2010年11月11日星期四

老伴儿

终于开始blogger了
之前不会用所以拖到现在 
第一个献给老伴儿
开始记录吧:
这2个月都很充实
上个星期三
也是我可爱的老伴儿19岁生日
星期二的时候
做工那里的同事就帮他庆祝了
冰淇淋蛋糕
还有大合照

当天晚上还去老板家过夜
陪她过生日
wohoo~1103~^

 今年送给老伴的礼物很特别
他之前很喜欢sony ericsson的hazel
所以找了几位朋友一起筹钱送她
而且是他最爱的红色

在他生日的前一天就送给他了
结果他一整天没有心做工
一直玩电话 哈哈
最重要是他喜欢

今年的生日跟平时一样
我 卿 蓉一起庆祝
今年给他的惊喜就是maggie啦
因为maggie要上课
她也以为maggie不会来了的
结果她放学就赶来了
真的是有心

接下来
逛街 吃石头餐 拍大头贴
祝我的老伴永远可爱
找到一个疼爱她的白马王子
永远爱你 我的好姐妹~^









8 条评论:

  1. 哇 冰淇淋蛋糕
    几号料一下 我吃不到 >_<

    几时也要写一篇献给我啊?嘻嘻

    回复删除
  2. 改天也会有卿的~放心,
    写你的时候会写到很肉麻哦^^
    咦~~~~哈哈^^

    回复删除
  3. 最好是咯 我期待勒 哈哈哈

    我看你只有写猪康的才肉麻啦 XD

    回复删除
  4. wow~~~送电话哦!!好赞的礼物^^

    回复删除
  5. 卿,你写宝水的更...
    哈哈哈^^

    回复删除
  6. 哇哇哇。。。你的部落格終於啟用了。。歡迎加入blogger。。咔咔!

    回复删除
  7. 哈哈~之前不会用咯~
    现在大概大概了^^

    回复删除
  8. 呵呵。。算很好了啦!我现在其实也是还有不会用的地方。。也没去管了,能写就好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