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9日星期四

成绩出来咯 + sem 2 ♥

18/9/11

星期天早上吃了早餐
我妹妹的男朋友就载我跟美美去车站
唉~又回到很忙很想家的日子>_<
 
回到KL大概下午12点左右
又下超大雨
回到家门口锁头又锁着
加上锁头有问题很难开
我被淋到不像样
一开房间就踩到很多灰尘的地上
整个就是很bek cek
很不tahan就先整理房间
吸地板 抹地板 抹风扇还有抽风机
哇塞 有够累的咯
弄到来差不多5点左右
冲凉吃饭就睡觉了

结果第2天还是迟到了
没有上到第一堂的法语课>_<


21/9/11
今天成绩放榜
又没有上课
我在家等成绩
紧张到肚子很痛

 结果10点是到了
可是学校的网页整个就是慢到~~~~
只好等咯
终于等到了
结果他要出不出酱
害人家更加紧张
我美丽的成绩^_^
耶~ 2个A  3个A-  1个B+
CGPA 3.7794
看到成绩就开心的打给妈咪
妈咪也是很开心
之后就打给阿康
我知道阿康也是很开心啦
昨晚还一直鼓励我^_^
谢谢你~记得我的tutti frutti啊~

我开心的是
我的努力没有白费
老天爷是爱我的^_^
原本只是觉得最多拿2个A
其他的pass就好
比预期的好我真的很开心
我做到了^_^  economic拿A

可是接下来不可以松解下来啦
还有6个sem要努力
H2的朋友们要一起努力哦^_^
加油!!!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