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6日星期四

知足 ^_^

这个学期的成绩出来咯
考到还可以
1个A 5个B
至少我以为会fail的2科都拿了B
还算可以接受啦
至少不用花时间重考
但是CGPA就跌了
从三个学期的3.78变去3.54
这个学期我一定要拉回来>_<
好啦!! 应该觉得满意了
 接下来要继续努力!!


话说前几天的情人节
是我们在一起4年多
第一次不是一起庆祝
其实我没有介意
坦白说
我觉得2个人在一起开心
天天都是情人节

我很贴心
叫比比不要送我情人节礼物 嘻嘻
但是把原本要花在礼物上的钱
挪去3月等我生日直接买ok一点的礼物
我还是有送阿比礼物
等等等等~~
海贼王的10本漫画咯
还有SUB的衣服
其实原本没有特意去买的
就跟美美在TS逛街
看到美就直接买下来了



还有一个月就是我生日了
3月11号 我就满21岁了
谢谢2个妹妹一起送我大kuma
谢谢你们
我真的很爱kuma啦 >_<
记得我一次看到kuma
是阿比在台湾念书的时候
他send一个youtube的视频来
是kuma在跳舞的 非常可爱
之后做工的时候 
watson推出一系列kuma的东西
我整个就是大爱
很久以前
比比讲过以后我们的房间弄成kuma
你不要骗我啊 >_<
还有最后警告你kuma不是印度来的>_<



再来呢
爸爸之前讲21岁要送我1条金锁匙项链
他去问价钱了 差不多2000块
我知道自己很noob
一定会弄跌还是不懂自己放哪里了
就叫妈妈劝爸爸买SK的mickey项链给我

虽然没有很喜欢mickey
但baby mickey还不错可爱
差不多600块马币
10K金又有碎钻
该满足了
至少戴起来不会那么压力
我知道爸爸爱我
可是我真的压力 不戴又浪费
毕竟不便宜
我知道你的心意啦^_^
很想快点回家看爸爸送我的链啦>_<



2 条评论:

  1. 恭喜你啦 拿到你满意的成绩
    继续加油 ~~~

    我觉得你这个kuma的白色手套怪怪的~
    哈哈哈~不注意看都不懂什么来的 XD

    金链不一定要买来带的
    特别的日子带带就好 平时收起来咯
    你家人真疼你啊 羡慕 @@

    回复删除
  2. 可是还是会带到有压力~
    怕打抢~我这里很乱~

    我也不喜欢他的手套~
    所以都没有给他戴~真的很怪@@

    这次的成绩算满意啦~谢谢笨女人^^
    可能贪心啦~想要更好~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