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6日星期六

FRIM

大考还有几天就来咯
其实真的很紧张
因为最后第2个sem了
很怕自己会不及格
希望可以继续保持我美丽的成绩:p

为了解压
傻婆慧玲提议去玩
最后选择FRIM
Forest Research Institute Malaysia
在kepong那一带


结果前一个晚上睡不着
一直到2点多3点才睡着吧

早上闹钟

6.30 起不来

6.35 起不来

6.40 起不来

6.45 还是起不来

之后自己被吓醒

看电话7.09
直接精神掉

冲凉换衣了


几个sahai送的生日礼物
adidas的衣服
我很喜欢
舒服又漂亮^^

7.30惠仪来咯
没有人跟我讲是惠仪载
害我开门等他
一直以为他来我家等

载了淑慧,rine rine跟wenxy就出发咯
其实还蛮远的

不早点起来吃东西的后果就是
肚子一直叫>_<
饿死了啦 没办法
只好忍耐

抵达咯
门票一人RM1.00

很喜欢早上的空气
冷冷的 特别新鲜

我喜欢酱子的道路
路的2旁种有高高的树

全部人到齐后就出发咯
第一站 厕所==
等几个傻婆时拍的
take 1

take 2

我发现最近tracy很自恋哦
嘻嘻

傻婆:p

爬山前来大张合照^_^
 
开始上山喽

一群爱拍照的女人>_<

Janice说看到这个石头是第一站
就拍照纪念 就爬上去咯
大家比了 1 的手势

不好看 第二张

hiao 婆:p

结果拍完这个
我不懂做么会跑去看我的脚
就看到一条黑色的东西
我以为是树枝
就要弄掉 结果跌进鞋里
原本想说不要理他
但是又怕刮到脚痛
就脱鞋 然后用手拿起来
结果有一个把吸盘拔出来的感觉
我第一个就想到水蛭
喊到超大声 T.T
然后抓起来乱乱丢
不懂被我丢去哪里了
我真的差一点点要哭出来了啦
真的很讨厌蠕动的虫啦
恶心!!!!

结果一路我的心都很不安
我怕身上会有啦>_<
结果一直叫他们帮我看 T.T
过后kal ching的影子吓到我
又大叫==
一直自己吓自己>_<

我已经尽量不去想了
到了第2站
我不敢拍了啦 T.T
当然第3站也没有拍到
哈哈

一直走着走到接近尾巴了

第四站

 下完山咯
最后一张合照

接下来
BBQ Plaza

我在3个星期里面吃了4次>_<

但是真的很好吃啦

你们真的很爱拍照:p

不要拍了
我快饿扁了 >_<
给老娘拿肉来

niku 我要niku~~!!!

 我的笑容有没有很斯文??
呵呵 最近带了牙套
有时真的不懂要怎样笑
你没看到快点plan去玩啦
但是不要太贵
姐姐我身无分文 T.T
嘻嘻 期待跟你们去玩
快要毕业了
有点舍不得你们 T.T

 吃饱没有多久
爸爸就打来了
一直怕人家在森林迷路:p
还不肯我去叻 讲了超久他肯ok
想很多的爸爸:p

买了new york cheese cake给妹妹
就回家咯 冲凉睡觉
晚上看戏 玩candy crush
明天不然就星期一开始温习功课
呵呵 很懒哦 >_<

快点sem break
我要回家陪爸爸妈妈吃早餐 宵夜 keng gai
然后想找芷芸吵架:p 嘴巴痒
然后找我的好姐妹们
还有要跟阿比讲话

3 条评论:

  1. 你们是去爬山还是拍照哦~我看拍照比较多咯 >_<
    哈哈啊比很厉害哦~下次我被水蛭咬你也帮我抓啊~
    你是我的hero~谢谢你 ^^
    又吃BBQ plaza~等下和佳妮他们又去吃哦~
    吃不会怕啊 >_< 呵呵~
    呵呵~好啦~快点考完试回来~等你回来 :D

    回复删除
  2. 假爬山真拍照~哈哈哈~
    等你回来啊~~~

    回复删除
    回复
    1. 如果是你去爬山我相信照片应该多到~~~
      好^_^等我回去哦~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