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7日星期四

27/10/11 四周年♥

Happy Birthday 
AND
Happy 4th Anniversary
to my bibi ♥
在还没有12点之前趁阿康冲凉
我就先在facebook打好
"happy birthday to you ♥
wish u always happy with ur girlfrend^_^
she is a nice girl~祝你们4周年快乐♥

from ur lovely bibi ♥"
打算等12点直接post的
结果还是来不及T.T

我真的越来越厉害了
阿康冲凉出来了
我们就一起看laughing sir
11点50分了
我讲要去叫美美弄东西
他没有怀疑 哈哈
 快快去弄我早上趁他还在睡觉的时候去买的蛋糕

12点到了
他在看戏
美美就去房间关灯还有风扇
我就拿蛋糕进去啦^_^
感觉阿康有吓到
这个笨蛋竟然忘记自己的生日>_<

寿星公♥
很开心叻?哈哈^_^
happy birthday to my bibi
还有4周年快乐
我自己也不敢相信我们在一起那么久了

谢谢你这几年来的爱戴♥
你真的把我宠坏了>_<
什么都让我
对我也从来不计较
我想要什么东西
你就算省吃俭用都会买给我
 每次有好的东西都会想到我
然后告诉我
"如果阿比有在就好哦"
讲真的这样就够了
我真的很开心^_^
我知道你为了我改变很多
我也会为了你改掉我的臭脾气(尽量啦)
谢谢你的疼爱
我真的觉得很幸福♥
希望真的可以一直跟你走到最后
还有要一直对我酱好>_<
不然我会搞外遇给你看!!!!

最后最后
谢谢你 我的比比
还有我真的很爱你啦>_<
只是有的时候不懂要怎样表达
你也要很爱我啊^_^
我们要为了将来努力
je t'aime ♥


6 条评论:

  1. 哈哈哈~一下子忘记是星期四了嘛~ ♥
    每天都吓人~这个臭阿比 >_< ♥
    嗯咯~四年了叻~很快厚~吵吵闹闹又一年了~呵呵呵~ ♥
    切~酱又说我每次不疼你~原来是口是心非~yer~~~ ♥
    哈哈~没有啦~喜欢带你吃好料嘛~可是你每次又跟我吃少少~ ♥
    欠打到要死 >_< ♥
    啧啧啧~对你不好就要外遇~要找酒店经理是吗!!! ♥
    哈哈哈~好啦~我会很爱你的~放心~ ♥
    je t'aime ♥

    回复删除
  2. 哈哈~很shy叻>_<
    真的不疼啦!!!
    恩啦~酒店经理有钱^_^
    嘿嘿~我也很爱你♥
    在一起久久啊~

    回复删除
  3. Walau~幸福到~~~~~~~~!!!
    很嫉妒你们咯~可以不要酱恩爱吗?哈哈哈~

    傻婆蕊~看你那么幸福真的很替你开心 ♥

    回复删除
  4. 鱿鱼家~
    你现在马不是>_<
    叫他对你好一点哦>_<不然我会帮你打他~~

    这种恩爱一年几次罢了啦~哈哈~

    回复删除
  5. eiyerr真的是令人羨慕的勒~
    不快啦 你們真的也在一起很久了勒~我還以為十年了
    哈哈哈

    回复删除
  6. 没有那么久啦>_<
    哈哈~

    你也要加油~
    找一个会很疼爱你的白马王子^_^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