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3日星期日

天啊 病魔快点远离我吧>_<
很讨厌酱子
已经病了2个星期
医生也看了4次
我不想一直酱子下去
弄到我一直没有心情读书
有好几次 我已经拿account出来温习
可是头真的很痛
什么都没有读到!!!!
assigment也是
感觉好像什么都没有做到
对不起哦 惠仪 淑惠还有明欣
感觉没有什么帮到他们
好才有他们这些朋友
等我好了你们就什么都让我做吧^_^

让我快点好吧
病痛远离我吧 >_<


4 条评论:

  1. 帮你敢走病魔 去去去~~~
    好好照顾自己 快快康复哦 =)

    回复删除
  2. 你也是~你要吃肥一点~
    不然以后真的会被风吹走:)

    回复删除
  3. 你们都必须学我吃肥肥去,不然被吹去非洲啊。。
    fanny病快快好

    回复删除
  4. 好的~francis>_<
    问题是我吃不肥~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