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5日星期一

挥霍的日子

 生病终于好了
我讨厌生病>_<
这次生病看了5次医生啊
全部费用加起来差不多RM400左右

所以最近要学会不挑食
应该就没有那么容易病了

在家里休息一个星期
回到KL又发烧
这次还加买全身痛
我又很怕蚊症
因为这里最近一直有人来喷蚊油
所以就去药房验血>_<
这次我很勇敢
没有再抽之前一直问医生这个那个
因为人家真的很怕痛啦>_<
 
抽好后
在药房晕了一下
全身都冒冷汗
医生讲血糖偏低罢了
以前中学抽2次血也都会晕一下

还是第一次看到美美那么紧张我哦
我讲要100plus
他就跑去买
还讲我的脸像死人酱白吓到她
抽之前都告诉他我会晕的
他不信 吓到了叻 XD
结果坐在我旁边的女生应该也是被我吓到
直接坐去另一边

生病才刚好
就一直去血拼
我真的应该要节制一点了啦
2星期里面自己的衣服就买了5件>_<
 然后padini又大减价
买衣服给爸爸,阿康还有弟弟
只是这边就花了RM200多

然后又去Time square
自己的还有妹妹的
我真的破产了啦>_<
 幸好最近还有做几天的工
 从今天开始我要节制一点了啦
不要乱花钱了

可是最近又看中mango的包包
RM169啊 很贵
可是真的很美
比比讲买给我^_^
唉~我要很多钱啦>_<



还有3个星期就要考试了
 考完试就可以回家咯>_<

加油^_^






2 条评论:

  1. KL就是诱惑大咯 >_<
    不要紧~你还有你的阿康~哈哈哈~
    好好照顾自己啊~不要让身边关心你的人担心 ^^

    回复删除
  2. 可是我比较喜欢JB的衣服~
    哈哈~

    KL选择多咯~
    就是诱惑大所以你才会来嘛>_<
    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