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3日星期二

早来的圣诞礼物

 12/12/11
今天我以为只有我们2个人
一去到CS
阿比讲他的一个朋友来
要请他吃咖喱鱼头
结果是4个
早点跟我讲又不会怎样
害人家没有心理准备
害羞到>///<

吃饱了
比就带我去mango买包包
就是这个啦
我很喜欢 谢谢比比
 每次跟你讲过我喜欢吃什么
还是想要什么东西
你一定会尽量给到我
说好我回去你会送我圣诞礼物
还真的有哦^_^  爱你啦

然后这个死三八一直要人家买背心
包包都很贵了==
还跟我买那么贵的背心>_<
都不懂赚钱难的哦

买了过后就陪比的朋友走街
无聊的时候拍的
 三八比比>_<

一起亲亲>///<

很喜欢比sayang我的头
 感觉很有安全感 哈哈

过后比的朋友去etude house
我看到这个就很喜欢
阿比直接拿钱包叫我去给钱
wow~发神经了他
刚好护唇膏也要完了就买了
 今年的圣诞礼物真的很多>_<
谢谢比比

过后看到这个
海绵宝宝的小水瓶
剩下最后一个了
就买起来给我家的小宝贝汉汉
想到他会问妈咪
"妈咪~我的海绵宝宝水壶叻"
就觉得很可爱
那个"叻"每次念成第二声
小宝贝 姐姐很想你啦>_<

逛到3点左右
去吃 U dessert了我就直接搭巴士回KL了T.T
昨天爸爸他们载妹妹上去了
刚好星期二没有课
要陪爸爸妈妈去买东西^_^
一回到KL爸爸就来LRT站载我
很开心
晚上还跟爸爸妈妈讲话讲到睡着
如果爸爸妈妈来KL住就好T.T

快点考完试啦>_<
我要放假久久
我要陪爸爸妈妈
我要每天跟汉汉玩
我要找朋友聊天
也要陪阿康 >_<
   

3 条评论:

  1. 哈哈哈~很废叻这个阿比~
    因为早早和你说的话你一定会害羞还是不要去的吗~
    嗯~是不是觉得有去到是对的选择~又包包又衣服~
    很good叻我~哈哈哈~
    比你亲的那张很cute叻~不过输我一点 >_<
    还有护唇膏买了要用啊~不要又跟我嘴唇裂~
    下次给我看到你就死定了~嘿嘿嘿~
    恩~快点考完试啦~带你去玩 ^^

    回复删除
  2. 那我问你真的是一个的时候你就要讲了嘛>_<

    是很good啦~爱你啦^_^
    我也是觉得我很cute咯:p
    哈哈~

    他自己要烈的啦>_<
    又不是我要~
    好~带我去universal~wohoo~

    回复删除
  3. 幸福哟~~~~~~~~~·看了都受不了!
    FANNY!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