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7日星期三

Desaru

终于去到海边咯
阿比提议了大半年
我都没有mood去
这次的mood很够了
但是很衰啦
姨妈来!!!

算了吧
去散心就好
整个假期我真的闷死了
这次带了小妹还有她男朋友去


早上4点半就起来准备吃的
寿司 三明治 煎鸡蛋面包 菜燕
都是小妹提议的

准备好后 出发咯
早上大概5:45出发
看不到日出>_<

爸爸说看到这个吊桥
就差不多要到了

日出了

这样的天空很漂亮^_^

美丽无比^^

抵达咯
来这里只是要给RM4.00的parking fee

 看到这片海
心情变得好好>_<

6.30分
海边除了我们这2对情侣
还有另外2对情侣罢了

 跟阿康来张合照^_^

小妹

yeah!!
穿运动裤很难看啦>_<

小妹跟她男朋友


很喜欢这张
但是这个人讲我重
拍一张就好
其实他想去玩水了><

我才转个身他就已经脱衣去玩水了
讲带我来 其实是他自己想来吧==

傻子一看到我来
就讲表演滚来滚去给我看:p
跟你拍起来 哈哈

神经病 弄到我笑到不会停>_<

这3个人在找寄居蟹

很努力的在找
哈哈
认真的阿比最帅
因为没有拍到脸:p

 看到寄居蟹的脚了

有水它才在会走

我今天好像是来帮他们拍照的
傻子><

一直在等浪来的人

休息咯
吃 吃 吃
可惜食物的照片我以为蓝牙去电脑了
就把电话的洗了
结果T.T

但是寿司跟三明治真的很好吃^^
我的眼袋弄到沙了
哈哈 讨厌啦

我白白的脚跟阿比毛毛的脚
yi yer>_< 

太阳出来咯
这3个人玩得很开心
放下电话不拍了
陪他们玩
但是只能去浅浅

太阳好大
回之前来张合照

冲凉换衣大概9.30了
回家咯 回家睡觉

很喜欢马路的2旁有很多树
真的很美>_<

回也拍一张^_^

回到家冲凉换衣
敷面膜 美白lotion
不要变黑>_<

I love beach^^
谢谢阿比 知道你很伟大啦>_<
下次去普吉岛咯
要做工存钱
耶耶~~



1 条评论:

  1. 做么你拍我滚来滚去的照片哦 >_<
    对咯~那个来到很不是时候~害我不可以丢你下水 >_<
    哈哈哈~下次换你驾车载我去啊~
    恩啦~快点存钱~8月我们就要去普吉岛了~
    希望八月快点到~我要去那里渡假~
    玩水~吃好料~逛街~呵呵~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