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1日星期二

日本村+法国村

拖了好久...
5月27 爸爸妈妈他们来找我们
顺便带妈妈来玩
虽然每次都是来KL
但是最重要是大家开心
去哪里都一样

但是这次去了个比较特别的地方
位于Berjaya Hill的日本村跟法国村
在山上哦 海拔2700左右
放学了 直接出发咯
那里的山路很斜 很难走
大约45分钟的车程终于到咯
还有很大的golf场
我们的入门票
1个人RM12.00
这个楼梯真的爬到我很累
爬完楼梯 又要爬斜坡
还真的是累死人>_<
这里的天气凉凉的
好舒服
休息一下 跟爸爸妈妈拍照
Japanese Village到咯
左边是去日本村拍照
右边有一间souvenir shop
有卖鲤鱼旗哦 一看到就想到小新 :p
纪念品店一直往下走
就可以看到一公园
种了很多没有看过的花
那里的风景很漂亮
跟爸爸合照
然后呢
往日本村走去
又要爬楼梯 呵呵
石头路

看到榻榻米了
继续走

在这里可以租和服拍照哦
可惜人很多
所以没有租
这里的外国游客很多
连他们都知道这个地方
坦白说 我是不知道
因为朋友去了才知道有这些景点
很蒙T.T
鱼池 我一坐下来那些鱼就跑了><

那里的鱼都好肥>_<
其实日本村真的很小
可以拍的 我都拍了
接下来 前往法国村
看到这个镜子
之前每次在面子书看人家酱子拍
也学人家 :p
 我最爱的家人
法国村入口
很漂亮哦>_<
一进去就看到这个"马来西亚"马
来...亲一个>_<
法国村里面的餐厅
还有人弹吉他

里面的建筑物就比较法式一点咯
没有上到这个塔去拍照>_<
其实日本村跟法国村都很小
我个人觉得他可以再发展到好一点的
感觉有点不上不下
这种地方来一次见识也好
好久没有family trip了
一家人在一起去哪里都一样啦
等我有本事了
一定要带你们出国旅行^^
I promis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