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2日星期一

忙碌的生活

很快的 我diploma就快结束了
想想时间过得还真快
我也开始有点舍不得了

之前被moral event还有一大堆assigment弄到我累死
当天跟2个三八婆去吃早餐先
不吃怕肚子等下没完没了
我们的班级照
TAK NAK RASUAH我们班的题目

小婵做mascot
我跟wenxy是恶魔:p
淑惠是天使 但是其实不是:p
很久很久没有跟你们拍照了:(
我们班拿了booth terbaik ^^
跟这个傻婆惠仪合照
但是总算圆满结束
我们这班也拿了很高的分数
也做了video 非常开心^^
怕自己以后找不到
把link抄在这比较安全^^
最近真的很忙
回hometown
原本也想找明蓉鱿鱼他们出来
可是回到家要做assigment
然后有个很像我儿子的男朋友也刚好休息
那么粘人 要脱身也很难
只好等放假啦 回个家要陪爸爸妈妈
他们睡了我才快快做功课
每天都做到1点多2点
黑眼圈马上就出来了><
然后也去吃了韩国餐
超级好吃 价钱也很公道
他们的蛋饼真的好好吃
下次要约姐妹去吃^^
那天阿比请客
也带我的肥婆妈妈去吃
每次跟阿比还有家人出去
我就会很爱阿比
因为他对我家人真的很好啦 感到T.T
吃饱后 没有戏票了
那个陈伟康去理了一个不三不四的头
我当下的反应真的很排斥XD
也不懂做莫会酱
一直到第二天跟他去看电影弄牙齿
才比较敢动他 哈哈
就是这个头 旁边太光了
嫌弃的脸:p
这次见面就要等到9月T.T
希望时间快点过>_<
我要跟你去玩啦!!!
很快又回到KL了
我想说谢谢你
真的真的谢谢你>_<
其实我很想收minion 但是最近在省钱
刚好妹妹也在收 所以就没有去买
三八婆惠仪 谢谢你啦>_<
一样的下巴:p

看同个方向的眼睛:p
真的好喜欢他们>_<
可爱惨了
结果现在我也要去跟一大堆人争minion了
DIY stuart
世界上只有一只哦:p
想想你啦 感动到要落泪了
一样的嘴巴:p
19/7/2013
今天我班的几个八婆
讲我suagu没有去过黑风洞
就带我去了:p
楼梯还蛮斜的说==
黑风洞是印度人拜拜的地方
一到那里就有印度歌

印度手势
我们5个的合照:p

 新招式 嘴巴喷水>_<
跑完黑风洞就去吃肉骨茶
接下来就去惠仪家游泳^^
续chua kal ching那张笑到很傻的照片后
这个是她另一部作品:p
人家只是想上岸喝水
可怜的芷颖 女人病
不能下水 结果做了一天的摄影师
kalching超厉害游泳
不愧是ketam岛长大的

我跟惠玲^^
不行 惠玲要生了:p
游泳了 我们很乖回学校上课
然后再去kepong吃火锅^^
选择很多
东西也很好吃^^
吃了3个小时左右
就回家咯 隔天要做工
不能玩得太迟
但是那天真的好开心
没有花很多钱 但是有很多很美好的回忆^^

2 条评论:

  1. 不三不四的头?==
    最近有巧遇猪康几次~发型不错啊~
    蛮好看的~是你太古板~哈哈~

    上岸喝水那张拍到很好看~很自然~

    那个韩国餐在哪里?下次一起去 ^^

    回复删除
    回复
    1. 就是要约你们去^^
      好吃 价钱也合理~
      Pelangi plaza 附近~

      他从理发院出来时,
      整个头发看起来油油>_<
      看久还好~

      他也是有跟我讲遇到你~
      他要搬家了哦~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