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8日星期三

Tioman trip



9月3号这天终于来咯
我的刁曼岛之旅终于来咯


原本应该是去泰国普吉岛的>_<
朋友全部换新工作 难请假
只有我和阿康去
可是我怕很闷
所以下次再出国吧
先把自己的国家玩了再出国^^

早上5点30
跟阿比去古来吃猪肉粉就出发咯
 自己驾车去mersing港口
这次旅行上网做了很多资料
自由行跟有导游的价钱我觉得没有差很多
有导游也只是带我们去景点浮潜
所以还是选择有导游

大概2个小时半的车程就到咯
跟导游约好10点碰面
结果8点多就到了
meising下毛毛雨 哪都不能去
就在车上补眠先 :p

我们的车park在港口旁边的parking
3天RM30 有点贵 :(
但至少不用担心车会不见
有人会一直看守车的

时间到咯 雨也停了
meet了 ah poh拿了船票就排队等船

船来咯^^

刁曼岛分成6个小岛
我跟阿康去的是第6个岛
Kampung Salang
之前妹妹是去第一个 Kg Genting
据说很少东西吃 也没有很大

我上网看 大多数都说Salang最好
从mersing去Tioman岛要1个小时多
去到第6个岛要2个小时左右==

我的行李 很少东西罢了:p

摇摇摇 阿比晕船咯:p

偷拍被发现:p

在船无聊没有事做
拍照聊天 拍了一大堆丑照:p

旁边那个阿伯很抢镜><

船里面的位子很窄>_<
昨晚睡太少 整个脸没有精神==

终于终于到刁曼岛咯^^

看得出水很清吧 嘿嘿
看到那么漂亮的海水整个心情很好

蓝蓝的海水

 还可以看到珊瑚
真的好清哦>_<

ah poh跟比比聊天

先吃饱饱才去玩
这里大多数都是马来餐
华人餐也只有一家

饿扁了:(

很简单的一餐

吃饱后还不能check in
房间还没有打扫好==
就跟阿比去散步
看看这里有什么东西可以晚上吃
边走边拍照
这次的旅行没有带相机
全部都是用我的小白S2
ps:阿比的肩旁很有安全感:p

一直紧紧牵着我的大手♥

这里的shalet都是马来风味为主

很漂亮^^

屋子外面不是有一个桌子和几张椅子
不然就是这种可以摇的渔网

omg~我真的很爱很爱海边
看到心情就会变好♥

很晒但还是应该拍照来留念^^

海水多么的清澈>_<

陪阿比去买裤子然后回去check-in的路上
还看到一只很大只的四脚蛇==
大只到我一度还以为是鳄鱼
很悠哉的游泳

ah poh说没有很多游客
所以给我们一件面向海然后是3人的房间
wow~太幸运啦:p
退潮了的海

回房间整理东西换衣
3.30就去浮浅咯^^
在我们住的酒店前面的海

可惜没有防水相机
美丽的海底世界不能拍起来
因为ah poh要带顾客去潜水
所以带我们浮浅的是他的助手Irene
女生也好啦 不会那么拍写

Irene教我们怎样正确的用蛙鞋和呼吸方法后
我们就出发咯
原来不要让goggles蒙的方法是用口水去檫在镜片
有点恶心但是这个方法真的有效
一下去 海水真的很清澈
可以很清楚的看到很多漂亮的鱼和珊瑚
真的很漂亮>_<

原本就游到慢的我
游到中间其实我的脚也很酸了
所以游到更慢
Irene跟阿比都游到很前面了T.T
我还以为阿康开心到忘记我了
等我游到他那里后
阿康就一直牵我的手游
哇~浪漫惨了♥
(其实他是嫌我游得很慢啦:p)

Irene还带了面包给我们喂鱼
才丢一个面包
就一大群小鱼围绕我们
很可爱哦 可是我不敢摸他们
过后去到一个浮台休息我才惊觉我们已经游到很远了
自己都开始佩服自己了:p

看到了我很喜欢的nemo fish^^
还有很多长到很漂亮 也很奇怪的鱼
有些珊瑚也真的很漂亮 很壮观>_<
游回去的时候 突然有一群鱼一直在我们身边跟我们一起游回去
Irene可能每天都接触所以觉得烦
可是我却觉得很幸福
这些鱼也太可爱了吧>_<

经过2个小时多的浮潜
整个人就是累到
回去冲凉 头发都还没有干就睡着了

睡到大概8点多
肚子饿死了
阿康又睡觉
结果自己一个人跑去买面包
唉~全部商店都没有卖人吃的面包
全部都是卖鱼吃的面包!!!
就打算走回去吵阿康起来
结果回去的路上还迷路
都怪那些房间号码啦 乱乱来的><
幸好还走得回去
不然我真的会哭死 电话没有线
又没有认识的人
吃饱回去休息又继续睡觉咯
晚上还可以很清楚的听到海浪声^^



4/9/2013

早上8点起来弄好东西
就带拍立得跟手机去吃早餐咯
Irene说今天可以带电话
他帮我们收

吃饱后 我们就去海边拍照咯♥
第一次用拍立得自拍
效果还蛮满意^^

9.30就去meet Irene咯
结果我们2个被画成大花猫

做小船去别的地方浮浅咯
后面那个就是Irene^^

第一站去看珊瑚
这里有很多很漂亮的珊瑚
又看到nemo鱼了
那个笨蛋阿康又没有看到><

上船拿电话拍阿康喂鱼
其实水里有很多鱼
手机拍不出啦><




第二个地方- Marine park

这里的鱼大多比较大只
跟昨天浮浅的地方的鱼比较不一样


这里也是刁曼岛的第3站
就只有酒店 然后沙滩比较漂亮

由于这个老爷人晕船==
所以就先休息一下
不要去喂鱼先
看起来还蛮emo的:p

去喂鱼咯
这里的鱼真的很大只一下
抢食物也比较凶
所以我就爬上这个浮台喂


Irene帮我们拍的^^
看水面就看得出 其实已经下毛毛雨了


yeah!!!

为了纪念
也用拍立得拍了一张

用手机拍出来就是这么不理想>_<
但是还可以看到影子算不错了
其实这里很深了哦



跟我们的导游 Irene合照

跟比比的wet look :p
刘海很恶心>_<


原本我们的第3站是白沙滩
听说那里的沙滩很美
而且Irene讲那里的海底是排名第7
结果水流太急
不可以去!!!!!

整个很失望>_<
阿康讲以后再来^^

第三站 就是这个小岛
去看鲨鱼跟海龟

开始时我很怕啦>_<
为什么会有鲨鱼T.T
开始时我们还以为运气不好
都看不到
结果游回去的时候
小鲨鱼出来了^^
好小只 好可爱哦
海龟就不要出来>_<

3个地方都去了
现在回去我们的岛自由时间
回去冲凉洗衣
跟阿康在房间吃饼干零食然后就睡觉咯
浮潜后真的很好睡

傍晚睡起来咯
从我们房间的view

退潮了

吃饱了跟阿康去外面拍照

装帅康:p

i love beach♥

这个人在干嘛==

这些shalet在森林里不懂会不会很多虫哦>_<

阿康showtime:p



好清的海水哦♥

到我了^^

 yeah!!

后面那个岛就是我们看鲨鱼的地方:p



其实2个人旅行也有2个人的好
2人世界 也不用迁就别人
可能会没有什么节目
但是我的话那么多
阿康应该不会无聊吧:p

来到那么美的海边就应该拍拍拍:p









回去吃饭咯
结果这个傻子==
三八公:p

明明就是你爱我比较多>_<

那个heart shape是有够丑的咯==

看在你那么爱我的份上我就勉强接受:p

经过一间卖酒的店
买了一支青苹果的酒
甜甜的 很好喝

这个秋千在我们房间附近

酱子看还蛮漂亮的
茂密的树叶
面向海滩

我不是一个喜欢喝酒的人
除了shandy:p
所以也才喝了一两口

一口气拍了好多张
放一张阿比喝酒的证据

来~姐姐亲一个 :3

很像很多心事的老伯:p

你真的是够了==

阿康觉得很好喝
结果喝完了回去买一支柠檬口味的
坐在一间可以上网的便利商店前面
在这里上网3天要RM10
算便宜啦

结果这个人坐在这里玩他的"一代宗师"
我一个人傻傻的看人家走来走去
无聊死了>_<
看!! 玩到几认真
一直拍他也没有反应>_<


理一下人家嘛 陈先生><

好啦 我拍到累了
等你就等你

这几天我们的3餐都在这里解决

可是阿康说要叫螃蟹 sotong给我吃
所以今天去看别家mamak stall
选了这个在我们房间的另一个方向
没有螃蟹 所以只吃烤sotong

我们的sotong

 这里看起来不怎么样
可是东西比之前那间好吃多了
tomyam汤也没有那么辣
饿到我都忘了把我们点的食物拍起来

吃饱了 陪阿康去上网多一下
我们就回房间聊天看running man咯
听妹妹说这里会完全没有线
所以预先下载了几集来看
笑到我肚子痛><
看完了 跟阿康聊天
就这样聊到睡着去
明天一早就要搭船回去咯



5/9/2013

早上7点
2个没有形象的人
牙都还没有刷就拍照:p
而且我的刘海是乱到

早上的海边没有人:p

舍不得回然后emo的阿康??

好啦~姐姐sayang你

好舍不得哦>_<

pattern康:p

傻子康:p

你在做莫==

吃了早餐就等船咯
早上拍海水特别清澈
叫我怎么舍得离开那么美的地方T.T

OMG!!!

这里开始其实很深了
但是依然清澈见底

珊瑚







wow~怎么可以那么美丽>_<

不禁狂拍起来

姿势僵硬的比比==

陈先生的拍照技术是差的咯
人家帮他拍的是拍到美丽的珊瑚
他叻??而且上船后我才发现
他帮我拍的每一张都是酱!!!
被气死了啦>_<

自拍用手机前面镜头还更好!!!

 其实拍的时候很辛苦
太阳好刺眼>_<



突然有一群鱼哦

越来越多了:p

在这里生活的鱼很幸福哦>_<
海水那么干净

Irene帮我们拍的^^
这2天谢谢你^^

开船咯^^

好舍不得刁曼岛哦T.T
这么美丽的岛
我一定会再回来的
要去我没有去到的白沙滩浮潜><
看我没有看到的海龟


短短的3天2夜
但是回忆多多
甜蜜多多
这个比比虽然有时候粗线条了点
但是有时很小的细节他都照顾到很好
我只要坐享其成就可以了:P
谢谢你带我去旅行♥

我会记得你讲你会努力加班
带我去香港的^^
知道你疼我啦 我也会做工赚钱
机票我就自己出啦:p


原本这次要带爸爸妈妈来的
妈妈因为顾baby不能请假
下次一定要带你们来>_<

这次阿比休息7天
天天都跑来黏我
感觉很幸福
但是如果不要一直作弄我
会更好
这个臭小子!!!
最近真的很敢作弄我了哦>_<

看到这张脸就想拉你的耳朵><
欠打!!
破坏他的形象被发现我应该会很惨:p

但是真的谢谢你♥

2 条评论:

  1. 我相信Tioman应该很美~
    但被你用手机拍到很不美~全部颜色淡淡这样~
    为什么不要带相机?==

    偶尔两个人去度假也不错啦~
    可以过过二人世界~
    有机会我也要去!!!

    回复删除
    回复
    1. 相机电池有问题>_<
      Charge 不到~
      是啦,原本很美的风景都被我拍到很没有说服力:(

      现在存钱跟康慢点买一架^^
      嘿嘿:p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