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30日星期三

6周年+阿康生日

好快哦
一年就这样又过去了
10月27  我们在一起的纪念日
也是陈先生的生日


今年的周年礼物我们没有像往年给对方惊喜什么的

阿康有一天说到:
比~不然今年不要互送对方礼物咯~

那要做莫?


我们一起出钱买一架好一点的相机,而且你又那么爱拍照~
买一个可以把回忆都记录下来
只属于我们的东西
哇~你看我几浪漫~

哇~你几时有那么肉麻的想法哦:p

ok?就酱说定啊~
你出尾数就好~

就这样我们买了olypus EPL-5
其实这架相机我看中很久了
原本今年的生日阿康也打算送这个给我
但是因为最新的款 价格也很贵>_<


呵呵 终于拿到我的小白2号了^^
过了大半年 他的价钱也差不远
双镜头配套 RM2500
加个保护镜头的镜片RM300
我只出了RM800 :p

我会好好爱你的

话说我25号就回JB咯
弄牙齿 庆祝生日^^

可怜的阿比做工回到来睡个4小时
就要带我去弄牙齿了

弄到来3点 阿康还没有吃早餐
就先去city square随便吃点东西

选了这家pizza店
因为听妹妹说过蛮好吃的
 认真的人:p

其实今天我一直没有心情
刚刚弄完牙>>>痛!!!!!
然后下巴肿>>>痛!!!!!
整个人闷闷的>_<

 这个人好像真的很饿==
这个是相机拍出来的效果~

这个是电话小白拍出来的
真的差很多>_<
这里的pizza的蛮好吃的
我们点了hawaii跟日本柴鱼

这个阿比很八的哦
明明吃着东西
然后头突然靠过来
一直叫我看去那边==
我当然是理他都傻:P

吃饱了 他吵去看戏
可是我不想看
所以我们没有目的的闲逛
一直到5点左右
我们2个真的没有事做
然后餐厅是订了
但是真的吃太饱 真的不能在装了
结果打去cancel :(
买了一粒芒果蛋糕就回家咯

可能阿康觉得愧疚
一直说下次我回JB再去吃好料 补回去咯:p
傻子 其实我没有关系
不一定要吃好料啦
简单庆祝 2个人开心就好^^

因为没有拍到照片
去到阿康家 就狂拍:p

因为一直穿着娃娃鞋
脚不舒服
所以偷偷穿了anty的鞋
结果那个傻子一直讲很适合我==
一直叫我给他拍一张
OOTD :p

 知道你不喜欢穿衬衫
谢谢你

 

 好吧 让你亲一个

 muak~~



晚上 到了一年一度吹蜡烛时刻
lavender的mango cake

寿星公

阿康跟他的爸爸妈妈

到我 到我
我的头发整个就是乱==

 生日的人自己点蜡烛==

 祝你生日快乐 亲爱的
ps: anty看起来好开心:p

make a wish

 阿比一直讲蛋糕上面那个是鱼丸==
一直问我为什么要放鱼丸>_<

长长瘦瘦的蜡烛

 切蛋糕咯
我说旁边的girl girl你怎么那么可爱啊:p 

 贪吃的小白也来凑热闹:P

谢谢姐姐帮忙拍照^^

蛋糕蛮好吃的
可中间那层厚厚的芒果酱甜了点
吹了蜡烛吃蛋糕
我也回家咯
阿康吵着要我最后一个跟他说生日快乐
所以就在我家呆

这个人每次来我家都like a boss
一来就躺在沙发玩电话
每次我一瞪他他就会给我这个表情

今天终于把他这个傻样拍下来了:p

今天我跟比比的周年纪念日
也是他的24岁生日
周年礼物解决了
生日礼物  deng deng deng deng...
很早之前就准备好了^^
相片回忆录 上网订做的
之前还担心quality会很差
结果做出来的效果很漂亮

 包装也很可爱

 starter选了比的最爱 路飞
其实是我的最爱啦:p

前面2张也放了我最喜欢的照片

阿比看到外面写着400
结果拉了一下就问

"不是400张咩?"

我直接无言==


祝我可爱又爱挖鼻子的寿星公比比

生日快乐

事业顺利
身体健康
赚多多钱
还有6周年快乐


要听话哦
不然把你的脸拉到松松垮垮去>_<

知道你对我最好了啦
每天都讲要做100分男朋友:p
也用行动证明了
我不善于表达我的心情
我知道你了解的啦
希望我们可以一起庆祝每个周年
thank you & ILY

7 条评论:

  1. 哇~很甜蜜啦~~~
    还真的看不出你爱拍照咯~哈哈~
    买了相机要拍多多啊~不要浪费~
    猪康穿衬衫看起来很成熟,像上班族~
    祝你们永远甜甜蜜蜜~天长地久~!!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喜欢拍别人,不是自己:p
      因为不漂亮:(

      我喜欢男生穿衬衫~
      就是因为看起来成熟:p

      你跟阿伟也一样~
      祝你们跟我们一样:p 嘿嘿~

      删除
    2. 我虽然有拍自己~但拍其他东西更多咯!哈哈~
      噢噢~可能是颜色和款式的关系~
      这件穿起来真的很像刚放工的上班族 XD
      我也喜欢男生穿衬衫~但阿伟都嫌热 ==

      删除
    3. 猪康也是>_<
      每次叫他穿他都讲热==
      这件买了一年才穿第3次啊~

      他这件比较成熟啦~哈哈~

      删除
  2. 呵呵~买了你喜欢很久的相机了咯~
    要好好照顾哦~还有真的要时常拿出来用~
    不然以后不买东西给你了~bag也是 >_<
    你可以不要一直放我很丑的照片吗~!!! 自己的又不放~等下就给我打>_<
    呵呵~是啦~结果什么都没吃到~下次回来我们去吃friday啦~
    想来想去好像比较喜欢friday叻 :P
    哦~那个拖鞋真的很美哦~迟点叫妈妈帮我买一双~然后你去到哪里都要穿啊~哈哈~明年我要榴莲蛋糕~去定做~谢谢你 ^^
    是你自己讲做不到第一个讲生日快乐就做最后一个嘛~哪里是我叫你的哦~
    乱乱讲 :P
    那个礼物我喜欢啦~只是不懂要挂哪里叻 :(
    好啦~六周年快乐我的阿比~不要酱容易发脾气啊~要改 :P
    ILYT <3

    回复删除
  3. 几sweet啊 在一起那么久了生日周年都过了那么多次
    礼物也是送的很多重复了 感觉简简单单的更好咯~

    回复删除
    回复
    1. 是咯~
      最重要感情好就好啦^^
      你跟阿伟也要长久哦^^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