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7日星期日

功课+旅行

好像还没有记录到我最近深造的东西
好吧 话说....
10月21号我开始了我的大学生活了^^
Bachelor in Hospitality Management

一样的校园生活
一样的住宿
唯一不一样的就是很多朋友都没有读了
H2从14个人变去6个
但是世杰很突然的又不读了
就剩下我们5个女生
希望我们5个可以顺利毕业^^


由于人数少的关系
所以很H1和H3合起来了
希望这2年大家可以开心的过^^

废话不多 重点!!!
这次的短学期拿了resort mngn
老师要我们去resort住一晚
所以这次的旅行是为了assigment :(

我们组呢 选了sunway resort hotel & spa
小婵也帮我们订了房间
一个双人房一晚竟然要RM463
包埋tax
然后sunway lagoon的入门票一个人RM86
多亏小婵的爸爸用信用卡帮我们还
早知道扣那么少就不要麻烦到uncle :(
拍写哦>_<

早上一大早吃了早餐
我们就出发咯
答LRT去到Sri Petaling
谢谢cheryl的爸爸来载我们去sunway

去到sunway resort大概2点
还不能check in
所以先去sunway pyramid 吃东西

我们的酒店
很大很干净^^
一进去就感觉很舒服

2张大张的单人床

厕所也很干净

还有浴缸哦>_<
 oops!!!!

从我们房间看出去的view

拍照过后
去observe酒店咯^^

很后悔没有穿美一点:(

酒店lobby上面可以看到这架钢琴:p
有没有很像钢琴家??

漂亮的钢琴>_<

spa
太贵了 真的没有本事去享受哦>_<

里面很干净
还有一种说不出的香味
嗅起来有点像酸梅的味道

游泳池
看了超想游泳 期待明天的sunway

这里的健身中心
里面超漂亮的>_<

绕完酒店肚子也饿死了
去sunway pyramid吃晚餐
popeye快餐店
这家快餐店的薯泥超好吃>_<
吃饱了 cheryl介绍我一家doughnut
一直听他说好吃
自己也买来试
Krispy kreme

最爱oreo的食品了

回到酒店冲凉
没有那么饱后 终于可以吃了^^
可能我偏爱oreo所以觉得好吃

3个吃不饱的肥婆>_<

疯狂拍照时间
但是我只放一小部分啦:p


cheryl==

cheryl== x2

corrine==

corrine == x2

cheryl corrine== x3

cheryl corrine== x4

从照片可以看得出cheryl跟corrine真的很sahai:p
也很可爱啦^^

我们5个去mamak档喝茶回来
就反镐咯^^



2nd Day - Sunway lagoon

耶耶耶~~!!!
最期待的sunway lagoon
虽然门票好贵
但是为了功课 也不要去想了
玩就是了~

resort外面的水池

还有个外国游客叫他孩子跟我们拍照
可爱惨了>_<

say cheese^^


我们的入门票
门票起价了
上次来时还是RM60
现在RM90 持有mykad才有这个价钱

这个时候还没有什么人

电话贵重物品放在locker
幸亏cheryl有防水相机

testing 123

有点蒙啦
但是可以下水已经算很好了

yeah!!

换我帮他们拍

希望我们的感情可以越来越好
小婵 你要喝水吗?? :p

排队要去看5D效果的影片

里面好冷><
全身湿湿 还真担心会容易生病

接下来挑战这个
之前一直不敢玩这个
现在一定要挑战所有的娱乐设施

排队中

下次一定要买件泳衣
其实也很想买bikini
外面加一件有点透明的衣服
感觉很漂亮>_<

我们的新partner
因为一定要2个人坐一个float

corrine 笑起来很甜

我跟cheryl也要出发咯^^

这个姿势其实还蛮难看的>_<

玩完了 接下来
vuvuzela
wow>_< 我最期待的^^
虽然有点害怕



挑战完毕
整个就是刺激
很想再玩几轮>_<

yeah^^

之后呢 就去玩海盗船那些刺激的东西
我当然没有玩啦
也去了鬼屋
开始时很怕 过后真的还好==
没有想象中可怕>_<
这次的theme是world war z
有也是被他们敲打的声音吓到

大概玩完了 也打雷下大雨
就冲凉 去吃午餐咯
吃饱了也回家咯
haiz~还要搭1个小时左右的地铁>_<
整个就是累T.T

上大学了^^
这次是短学期
功课很忙 很赶
我要加油!!!!

 也拿到了学校的奖学金
学费只需给50%
虽然很开心
但是压力真的很大T.T
我怕哪天我考到不好被收回去
不懂要怎样跟爸爸开口:(
不想让他们失望>_<

开始时我emo了几天
真的压力:(
跟阿康发牢骚
这个人总是让我感动

“不要想那么多
如果真的没有奖学金了
另外50%我给”

加油吧!!!蔡芷蕊!!!
努力多2年^^











4 条评论:

  1. 我阿康的那句话~就不要压力了啦~尽力就好~
    那个酒店真的很美~~~~
    你竟然敢玩那些水上设施~我都不太敢~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水的我都敢玩哦~
      好玩哦>__<

      这里有1个酒店1个resort~
      resort那么贵>_<
      一定要很美咯~
      其实这是双人房哦~
      我们偷偷混进去的~

      删除
  2. sunway的酒店原来那么美的哦?呵呵~下次也带我去叻~
    我也要玩那个vuvuzela~呵呵~
    看几时拿假去找你顺便去玩~
    是啦~不要压力了~不会有什么问题的啦~
    加油~很快就读完了 :D

    回复删除
    回复
    1. 带你去酒店还是sunway lagoon?
      好^^可是入门票很贵了哦>_<

      好~我会加油的^^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