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4日星期三

毕业典礼♥

11th Nov 2013


期待很久的毕业典礼终于来咯
对毕业生来说应该是非常有意义的一天
11月30日 下午2点开始
早上跟朋友约好去吃东西
然后去学校报到


一大早起来
为了打扮
其实最近不知道我做莫
真的开始爱美了><
一直想买漂亮的衣
想学化妆 但不是大浓妆
只是让自己看起来气色好点

昨晚还特地为了convo去买长袖的formal衣

弄好后 在家等爸爸妈妈来
爸爸妈妈其实上个星期来过了的
为了美美10点放工不放心而来
结果这星期又来
伟大的爸爸妈妈

要把锁匙给他们
因为我们12点就必须到了
而父母2点才进

爸爸来到后我开门给他们就去房间收拾衣服
结果突然传来

"ohhh~很累哦 睡觉先"

啊!!!陈伟康~
这个三八公特地请2天假期来
感动死我了T.T
谢谢你

但是因为之前没有告诉我要来
所以也没有帮他弄到门票
所以就叫他睡觉等4点才来

去inhouse吃了早餐去陪wailing去买花
买了就去学校register咯
去到学校有几个没有继续读的朋友
都说我变漂亮了>_<
害羞中...


其实我的毕业袍真的很大件
准备好要进场咯^^
家长进场了到我们

感觉还蛮隆重的:p

今天我们的school是第一个上台
有点紧张
怕没有看到镜头

原本以为这个bitch会离我们很远
结果一直笑她的wailing才离我们远:p

上台跟校长握手回来咯
为了拿这个scroll

跟cheryl合照

前面这个bitch因为读书太厉害
拿了奖金 好好哦>_<
结果他说RM250 
可是office的人跑来告诉我是500
为了这个数目我们argue很久:p

我也不知道做莫会做出这个动作

在里面打打闹闹一下子就4点咯
一出去就去meet我的爸爸妈妈
等到很闲的他们:p

 我的爸爸
谢谢你一直疼我爱我
我知道KL很危险
我会小心的^^

我的妈咪
好想念你煮的汤哦:(

爸爸妈妈 我毕业啦^^
还有2年的大学 等我哦^^
毕业了会好好孝顺你们


妹妹跟弟弟也到啦
只差那肥婆美美><
去爬什么山哦==

 妈妈这么老也毕业了:p

 跟妹妹合照

 她毕业的时候没有四方帽
好吧 老娘就借你带一下:p

我的弟弟也凑热闹

 谢谢你特地请假2天来看我>_<
放工了直接从新加坡来
可怜哦:p

 傻子康

我为什么要这样看你叻??


其实我的gown很大件
酱子看起来真的很矮 很像睡衣==

拍完家人到朋友咯
 唱大戏的戏服:p

 wailing的妈妈很可爱啦
一直都那么好笑容
一看到就拉我去拍照:p 

如果你们2个都有参加会更加完美><

 三八婆惠仪
这么久不见 还是喜欢找人吵架:p

my sweet girl rine rine
他最近真的瘦了好多
也变漂亮了
看到你写的卡片我真的有点吓到>_<
放心啦^^ 我还是一样会疼你的^^

傻婆tracy
我很爱这张照片哦^^

现在才发现到没有跟到芷颖合照:(
还好还有这张很酷的一张:p

世杰 希望你找到一份好的工作
谢谢你的花 我很喜欢
今天世杰一直赞我漂亮
好害羞>_<

很可爱的小婵
你要一直保持这份可爱哦^^
还有祝你degree顺利哦

hamsap婆jocelyn
这2年的大学生活要珍惜我哦:p

我最亲爱的 秋云
我们不同班 没有很常在一起
但是感情真的好得不得了
要一直这样哦
如果又可以一起去实习那就好了>_<

学慧
之前就觉得他很甜美
现在同班 要相亲相爱哦:p

shuangqi
diploma的H1里面 第一个认识的人^^

又是一个hamsap婆adelina
希望这2年你不要再那么hamsap了:p

kiro sahai==
每天看到我都找架吵>_<

"DIng DIng" my law lecturer
the cutest lecturer ever:p

H2 with Julius

 大家一起来丢帽:p

1 2 3 丢...

因为以上2张都看不到我们
所以我们自己再拍
哈哈 我们毕业啦:p

oh my god
谁的背影那么漂亮:p

回之前 芷芸说我跟阿康的照片不好看
好看的 又不正经
所以拍多一张
我个人很爱这张啦

我正式毕业啦
diploma而已
还有2年的degree要走:(
艰难的大学 你要好好对我>_<

跟我的小咪一起毕业啦^^
他没有参加毕业典礼>_<
所以跟kiro借衣服拍照:P

我会继续努力 顺利毕业的
到时候要好好孝顺父母了
爸爸妈妈 你们要健康等我带你们去玩

这次的毕业典礼 没有花 没有去相馆拍照
爸爸原本要买花要去给人拍照的
是我坚持不要 觉得浪费钱
反正之前妹妹的拍了
花呢? 我真的觉得浪费钱>_<

你们来我已经很开心了^^
我爱你们哦

拍完照 换好衣服
就去KL Festival吃BBQ Plaza
比比请客
爸爸也很爱吃BBQ Plaza了:p
每次来都叫我带他去

吃饱饱走不动>_<

没有剃胡子 拍照不好看
所以只可以这样:p
这个傻子每天被我欺负:p

吃饱饱就回家休息咯
今天真的很开心 很感动>_<
爸爸很早就开车来 辛苦了
阿康放工从新加坡回家拿衣服
就直接跟我爸爸来 感动啦>_<
至于家里那几个小瓜就爽啦
有人请吃烤肉:p

大家都正式毕业啦
继续读书 出去找工作
希望大家感情可以一直保持这样

还有谢谢你们的花跟礼物
我很喜欢
appreciate it

flower from tracy huiyee chiying



 flower from shijie 


lovely gifts from rine rine & cheryl



1st Dec 2013

一大早起来跟朋友去学校拿照片

 跟院长握手
这张照片竟然要RM40包括打蜡
附送1 张 大 中 小 张的

 这张是秋云买的
RM5 很贵咯>_<

这张是我买的
convocation的时候拍的

拿了照片 爸爸妈妈就收拾东西回家咯
很舍不得他们啦>_<
幸好要放假咯
9号 11号 13号 考完就放咯^^
又可以回家咯

然后呢 阿康为了陪我没有回家
爸爸妈妈回家后 我们就去farenheit
吃zanmai
我的最爱>_<
 经过pavilion看到好大个的line公仔
忍不住跟他拍照
神诞节的气氛也很浓厚
拍了几张照再去听填饱肚子
可惜相片在相机
被阿康带回去了T.T

去到zanmai...
好多人排队哦
拍照打发时间:p

装可怜==

 饿死我了:(

 每次见面
他一定会带我去吃我喜欢的东西
谢谢你

平时我们2个都很省
平均1个月会去吃1次好的:p

这次是我1个月以来
第3次来吃了
每次来都一定会点inari
幸好inari在当中是算便宜的寿司
不然...
还记得上2次来
我个人消费都没有超过RM10
哈哈哈 很厉害吧:p

 这里的寿司真的很好吃
食物很新鲜>_<

很好喝的蜜瓜汁

吃饱后 就去sungai wang的ROMP
这里的男装女装都很漂亮
价格也没有很贵

陪阿比买裤子
他一买就买了3件短裤
一件t shirt
一件也RM49.90
然后他也一年也才买一次裤子

要给钱的时候
他看到了这件衣服
就叫我去try
还蛮好看的
所以就买来送我当做毕业礼物啦^^
可能因为我一直叫他convo
不要买花给我
我不喜欢 又贵
所以他一直要我买:p

就酱我们就回家啦^^
回家休息一下
去jusco陪妹妹放工
就去吃他一直想要吃的东西

等等...
burger ayam

cincang ayam

就在我家下面的mamak stall
我也不知道这个东西的特别在那里
可能是因为burger淋上胡椒酱吧
所以他特别喜欢

记得上次来 他刚好休息几天
那个三八公就一直跟我抱怨
就这样 时间过得好快:(
这个傻子隔天早上也要回去了>_<
我还一大早起来切guava
给他带上巴士吃
结果一直被赞是贤妻:p

前阵子也因为功课加上一直考试
我真的没有什么陪到爸爸还有他
感觉很对不起他们
他们每次都支持我

之前想不要读了
去做工 不想加重爸爸的负担
是爸爸鼓励我读多点
以后的日子才会好过点
谢谢你 我会努力为了你跟妈妈

而阿康叻
我知道其实他有点不想我继续
因为一直远距离
加上看我很压力
但是他从来没有叫我不要读
反而一直叫我去读

然后就自己安慰自己
"2年很快的啦:p" 

谢谢你^^ 傻子比

convocation完了
也意味着 考试来了!!!!
加油吧^^

6 条评论:

  1. 每天抱怨我不像其他人不会给supprise咯~
    现在久久给一次~开心了吗 :D
    感动叻~可是做么没有哭的~我要看你哭叻 :P
    那张你瞪着我的照片真的很好笑哦~哈哈~
    对咯~那天你叫我回去send照片去电话可是我忘记了~对不起 :(
    没关系等圣诞节我们再放~酱才有气氛吗~呵呵~
    对哦~真的很感激哦~如果不是你我就吃到虫了~
    想到就可怕哦 T_T
    好啦~一个毕业了~现在下一个就是degree了咯~
    阿比要加油啊 ^^
    还有等你回来再带你去买新年衣还有吃好料ok :D

    回复删除
    回复
    1. 没有关系啦~那个虫吃下去你也不知道:p

      谢谢你啦 我的傻子比比❤️
      你事实是没有什么给过我惊喜嘛T.T
      阿比 说好的gelato呢??呵呵:p
      我会继续努力的^^
      熬多个2年 我就可以赚很多钱了$$$$$$

      删除
    2. 啊~如果只是吃到一半在我嘴巴还有一半在那个水果那里叻 T_T
      惊喜哪里可以一直给的~傻傻的 :P
      切~人家那天问你要不要吃你自己不要 >_<
      现在还问人家哦~拜六去吃啦~可是你拔牙哦 :(
      okok~赚多多钱买模型给我啊 ^^

      删除
  2. 恭喜毕业啊~~~
    有机会读就去读吧!!!加油加油~
    KL的治安真的不好~少夜出~好好照顾自己~

    虽然不是很想说。。。 ==
    但你真的有变美啦!现在拍照都好看多了~
    不要太暗爽~谢谢 XD

    回复删除
    回复
    1. 鱿鱼第一次称赞我>_< 害羞涅:p
      我很少出夜门啦^^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