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4日星期二

S.E.A Aquarium

第一个学期终于放假咯
2个星期的假期
好短哦>_<

阿康说要带我去水族馆散心
应该是看我考试压力大:p
然后去orchard road看圣诞装饰
然后再去bugis看衣服




21/12/12

今天终于跟姐妹们相聚咯
去食客吃韩国餐
有我最爱的泡菜火锅 烤肉
食客的东西真的不会贵 比起其他餐厅
东西也很好吃

结果这一天喝了很多泡菜汤
晚上不敢那么早睡>_<
肚子整个超大个==




22/12/12

早上5.30点就起来准备咯^^
打给阿康叫他起床我就快速的去准备

结果上车走了一下
我才发现我忘记带送阿康的鞋
然后自己的脚也穿着拖鞋==
就回家拿 幸好钥匙我没有丢进家里:p
去到阿康家等他换鞋
uncle问我护照有没有带
oh my god!!!! 我竟然放在客厅==
结果又回家拿

haiz 真的讨厌自己那么糊涂>_<

准备好后就出发咯
在巴士站拍照:p
真的觉得绑牙后 我脸颊的骨头变大了T.T


阿康的头发弄到他很像女生
my sweet girl:p

去到sentosa也才9点
先去toast box吃早餐^^


吃完早餐去门口拍照先
学朋友用三脚架来拍
不用麻烦别人 角度又可以自己调
真的很好

早上的阳光拍起来很白:p

我们的门票
一张是姐姐买多的
另一张是跟阿康的朋友买的
所以很便宜
平时成人一张票是RM38
阿康的朋友卖RM22

一进去就看到这艘船
郑和的船
这里会放映郑和下西洋的故事

阿康对这些讲解特别感兴趣
每次我都会帮他拍下来
下次可以放在一起给他看:p


里面有几艘船的模型

还有很多历史的东西


唱大戏

这个人今天一整天做我的camera man :p





地上这个地球有记载
郑和航海的路线

水族馆之旅开始咯^^
也没有什么好讲
看图片吧^^


一进去有个潜水员

还有圣诞老公公
还比了一个yeah :p


阿比的傻子look :p



长到很可爱的魔鬼鱼


有个地方的地板是玻璃
走在上面感觉蛮可怕的><

 这2个小朋友一直粘在一起

还跟我反回来游==

这种鱼的头是朝下的
一堆在一起游的时候很可爱

这些baby鱼非常非常的小
大概跟马币20cent那么小
他们跟他妈妈长到不是很像==

奇怪的海星跟海参

海马


圆筒形的鱼缸

阿康一直说那些鱼看起来很好吃==
贪吃的阿比:p


里面还有圣诞树

还有一个触摸池
可以摸鱼跟海星
鱼摸不到
海星我不敢摸T.T
看起来很恶心>_<


去水族馆应该很难拍得到脸
所以有比较亮的地方就赶快拍照

帅哥都不看相机:p

不知道这些珊瑚怎样移
应该花了很多钱跟力气哦

珊瑚鱼


检查阿康的拍照技术:p

这个海星好小好可爱哦
而且还粘在墙上

接下来 海豚
那些海豚都没有什么游靠近玻璃这里
而且还很喜欢反回来游 可爱惨了><







终于有一只游过来了:p
幸好我反应快
感觉它在看我笑
oh my god 我的心融化了
真的好爱海豚


接下来带水母区
这些水母是透明的
灯的颜色一直变 弄到水母好漂亮


蓝色的

黑色的好像X光:p

蓝色水母 蓝色阿比



 这个水母好像海绵宝宝里面的水母

我还以为海星只有一种
今天才知道海星还蛮多种类的

ocean gallery
好大一片玻璃 我拍不完

认真的男人最帅

认真的女人也很美:p
其实是因为没有拍到脸><



那只不懂什么鱼 游的姿势好像鸟

好大一只>_<

真的长得很奇怪

小猪章鱼:p

好漂亮的鱼


看到nemo鱼了

跟nemo合照^^

这里有好多好漂亮的鱼>_<

因为阿康一直觉得他衣服的领口很怪
所以只有我一直上镜==

珊瑚 小鱼 好漂亮

龙虾
有个傻子一看到就告诉我

这个龙虾看起来很好吃哦:p



 海胆 感觉狠毒>_<

这个鱼很奇怪哦
阿比还说正面看他好像在斗鸡眼

豹纹鱼

这2种鱼都喜欢躲在洞里面
鱼缸旁边还有一个小洞:p


my sweet bibi

人潮开始多了 礼拜天的关系吧
要跟鱼拍照都很难

呼吁大家要保护海洋

在屋顶的鲨鱼鱼缸

傻子

阿康的姿势好丑><

傻子阿比

来到这里脚都酸了

阿康跟鲨鱼


近距离看鲨鱼跟小鱼
那些鱼感觉随时会被吃掉><

看!!! 小鱼跟鲨鱼>_<

最后来张合照

出去咯
当然外面一定有纪念品店
好喜欢这个鲨鱼

很后悔没有把他们买下来>_<
真的好可爱>_<
阿康还说灰色那只是暴牙鲨鱼
跟我一样:p

出来就去博物馆
阿康还真的很认真的把全部资料读完

我在跟郑和谈判:p

这个水族馆真的蛮大
鱼的种类也好多
从10点走到2点

搭monorail去vivo city逛街吃饭

这个傻子今天一直拍我>_<
不懂是不是因为我一直嫌弃他的拍照技术:p


好啦 让你拍一张

去到vivo city帮姐姐买钱包
然后去找 etude house买眉笔 可是卖完了

走了很久
原本要找white dog cafe 找不到!!!
要找回之前看到的日本餐厅也找不到!!!

算了 吃long john silver
有饭就好
结果饭也卖完了!!
但是脚真的好累 就吃鱼扒吧

mango peace很好喝><
东西也不错吃


吃饱了 阿康说去orchard road看圣诞装饰
但是已经4点多了
就直接去bugis逛街

去到那里 这个人一直带我去找etude house
终于买到咯
马来西亚的etude house没有卖
然后网上的口碑还蛮不错
价钱又不贵
所以买来试 03的^^

接下来去bugis street买衣服
其实我知道阿康的脚很痛了
但是他坚持要买一点东西给我


结果买了4件衣服
其中2件是卫衣

都是阿康选的

很喜欢 谢谢你

今天很开心
喜欢2个人去旅行

阿康在这个时候都特别细心

感觉很甜蜜
下次要去看凯凯熊猫^^


谢谢你 我的100分男友
阿比给自己的称呼><

送你情侣衣当奖励

8 条评论:

  1. 你们买这个票很便宜勒~我也想去咯 这个水族馆感觉很美很浪漫
    我昨天才去看了凯凯和嘉嘉哈哈

    这样自拍方式不错hor 又可以慢慢拍~xD

    回复删除
    回复
    1. 你要买的话可以联络猪康~
      叫他帮你问他朋友^^
      可以省很多~
      里面很漂亮>_<
      我去的时候人很多 没有什么拍到漂亮的照片><

      那个熊猫的在river safari对吗?
      下次我要去^^

      哈哈~这个拍照方式是学你的咯:p
      真的很不错~
      又可以慢慢拍到喜欢为止~

      删除
  2. toast box的杯子很可爱这样~
    圣诞节去好特别!!!还有圣诞树和圣诞老人~~~
    嗯~不错!拍了很多照片~算你相机没有白买~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那些杯的图片跟文字有意思咯~

      我算幸运啦~
      圣诞老人有时间出来的~
      刚好遇到^^

      什么哦>_<
      我会善用它啦><

      删除
  3. 看你还敢吃那么多泡菜锅吗~结果弄到自己不舒服 >_<
    我弄到像女生都要比你漂亮了哦 :P
    啊比~可以upload你唱大戏那张照片去facebook吗~很美丽叻 ^^
    呵呵~还有那个海豚真的很喜欢仰泳哦~pattern很多咯他们 >_<
    那个鲨鱼~叫你买又不要~结果现在后悔了咯 = ="笨的哦 :D
    好啦~下次看几时你放假我们去那个动物园啦~
    看那个肥肥的熊猫~也是很cute哦~呵呵~
    然后我们再拍多多照~要选美美的衣服了~不然拍到很生气哦~那个死人领子 >_<

    回复删除
    回复
    1. 不舒服一下子罢了啦:p
      唱大戏的哪里漂亮>_<
      那天你最sweet了~

      海豚🐬真的很可爱^^ 跟你一样咯==
      Pattern多多>_<

      我后悔了啦T.T
      早知道2只都买 也不会很贵:(
      好 下次去看跟你一样黑眼圈很深的胖子了:p

      希望我的阿康拍照技术可以进步多点>_<

      删除
  4. 漂亮哦~迟点帮你upload啊~哈哈~ :P
    哦哦~你是讲跟我一样可爱啊~谢谢阿比~害羞 >///<
    切~人家一直叫你买又不买~bei li gu咯现在~呵呵~
    啊?我拍照技术很好了哦~不需要进步了 ^^

    回复删除
    回复
    1. 你的技术让人想吐血==
      海豚比你可爱的多>_<
      人家一直都是笑脸~

      真的后悔啦:(
      怎么办???
      很喜欢那只头平平的鲨鱼>_<
      Cute leh:)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