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8日星期六

爸爸妈妈生日篇+阿康芷芸来KL篇


每次写部落格
帖子名字都不知道要放什么
每次都想好久...

2014 新的一年
希望一切顺利 家人平安


1月份是爸爸妈妈的生日
2号妈妈
5号爸爸
因为太接近 所以每次都是一起庆祝
可是2013年12月30 我们开学了
回KL前带爸爸妈妈去食客庆祝
我爸爸以前不吃韩国餐
现在很会吃了哦

烤肉

我的最爱 泡菜火锅

祝爸爸生日快乐
身体健康
事业顺利

也祝妈咪生日快乐
心想事成^^

很喜欢这张照片
我觉得我跟爸爸很像:p

越来越可爱的爸爸

跟妈咪

我最爱人
你们要健康 开心
我会努力读书
毕业了会赚多多钱带你们去玩^^

4姐弟



9/01/2014

今天阿比来KL咯
因为公司force leaves
休息4天所以来找我
这次芷芸也一起来了
因为他下个月去台湾了
所以来我们这里培养感情:p

放学后 跟阿比还有2粒肥肥的灯泡去吃晚餐
De pastry chef
买了熊手包就去吃意大利面咯
阿比没有吃过 带他去买

De pastry chef的意大利面算起来很便宜
这个铁板鸡扒意大利面
我的最爱 才RM8.90

芷芸的加勒比海意大利面
也是很好吃
RM8.90

美美的cabonara意大利面

肚子饿扁了>_<
2014 跟阿比的第一张合照
这个人一来到KL就生病==

吃饱饱就回家了
他们坐了那么久的车应该很累

回到家 这个人跟我玩
然后脚趾的指甲刮到我流血><
还帮我贴胶布
他还不知道自己被偷拍了:p



10/1/2014

星期五早上8点上课
今天刚好老师早放
回到家10点多
带他们去吃很好吃的鸡饭
然后去KLCC咯

2个妹妹很会享受
还去chinoz cafe
我跟阿康去拍照逛街

结果照片一大堆:p


阿比solo

yeah^^


提起勇气穿情侣装
只是走在街上感觉很别扭
因为后面写着名字嘛:p


靠到很爽哦??!!!

很爱这张 感觉很甜

我们要一直酱哦:p

今天买了一个传说中很好吃的爆米花
garrett 焦糖口味的
真的蛮好吃的
但是对我来说好贵>_<

过后我们搭LRT去pasar seni
去茨场街吃福建面

 他们3个相亲相爱

姐姐爱你们

很出名的福建面
但是蛮贵的

生病的阿康
喝椰子水散热

等等..
其实在lot 10的十号胡同也有
但是就想带他们来这里
因为阿康说没有去过
sua gu lao :p


吃饱饱就回家咯
回到家 芷芸帮我染头发

阿康拍的

染完了 就睡觉咯
隔天要去shopping



11/1/2014

早上陪美美去吃早餐
因为他要做工了

可怜的他
没有得一起去

 芷芸帮我们拍的

我帮芷芸拍的
我很喜欢这张
很立体~

一直玩神魔之塔==

去到sungai wang先去恭和堂
带个病猫去吃龟苓膏 喝凉茶

病猫阿康

原本今天我不想出门了的
因为这个人真的很烧了
可是他就是要出
可怜人 谢谢你

今天又拍了一大堆照片
这个人也很配合
平时拍了3-4张
他就会问


不美啊?

 还要拍啊?

还是生病时比较乖:p

逛累了 又去吃点东西

这个羹很好吃

盐酥鸡

还有马铃薯
我喜欢这个
真的好好吃

吃饱了 就去吃甜品
我们整个就是吃货
一直在吃!!!


deng deng...

haagen dazs

阿康就是因为之前讲要带我去吃gelato
然后前几天我说去吃haagen dazs吧
方便去 又好吃
结果这个人为了承诺 生病辛苦都要出来


2个最会吃的女人
妹妹要去台湾了
好舍不得她T.T

所以钱包破洞都要带他去吃点好的

今天走了一整天
累死了

这样看 头发很长

menu的选择虽然不多
但是每个看起来很好吃>_<

这里的环境很静
大概是因为没有什么人吧

我们点的paradise

因为吃得很饱
所以点了一份我跟妹妹share

有2层
上面那层有3scoop 都是gelato
下面的就是雪糕

都很好吃
甜甜的芒果
酸酸的草莓
重点是巧克力啦>_<

好爱这张照片
感觉我好像有画眼线:p
但是我不敢画眼线
看起来很凶>_<

没有吃的那位先生
继续他的神魔之塔==

吃到很陶醉
被偷拍了

好吧
就让你拍一张

吃完了
想到有带相机
就拍几张照啦

yeah

平时不爱穿裙的2个人都穿裙
来拍照纪念
如果爸爸看到会开心吧
整天念我们不像女生 不穿裙

也跟阿比来张

拍完就搭monorail回了
还有一站就到chow kit了
我这时才发现到
我帮housemate打锁匙
连我的锁匙也在sungai wang
结果倒回去拿
haiz!!! 真的很健忘
幸好不是到家才发现
不然我会哭死

回到家 阿康真的烧到夸张
带他去看医生
站在他旁边都可以感觉到热气
回家煮了金瓜粥给他们吃

第二天 早上起来陪阿康去车站
顺便买新年的车票
时间过得好快
真的好舍不得T.T
你要快点好哦

而芷芸呢
在我这里呆多几天
不然新年回去见一下
他就要出国读书了

舍不得啦 记得买礼物给我:p
我们几个加油吧
等妹妹毕业可以的话
我们全家人去台湾参加毕业典礼
顺便旅行
存钱 存钱 存钱...

7 条评论:

  1. 食客还不错吧!好吃又便宜~
    还不快谢谢我的推荐~哈哈~
    猪康很可怜咯~你们每次拍拖好像都会有电灯泡 XD
    你爸爸妈妈看起来都好年轻~~~
    我也要吃haagen dazs啦!!!流口水了~
    你穿裙子很好看~应该多穿~~~
    穿那个情侣装走在路上没有人叫你们的名字咩?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食客真的很nice咯>_<
      谢谢笨女人:p

      有灯泡的好处就是有人帮你拍照:p

      去新加坡的haagen dazs啦~
      听讲巧克力酱给你自己倒 然后也比较多~

      还真的没有人叫我的名字哦~
      其实KL很多人有这种衣~
      我那天就看到几个女子穿~

      删除
  2. Aiyoo...u olz don't so miss me...

    回复删除
  3. 熊手包吃起来其实也还好叻~可能是嘴巴很痛~
    吃起来不能enjoy >__<
    我一直都是那样的吗~哈哈哈~
    讲了那么久终于带你去吃到gelato了咯~呵呵~开心吗 :D
    下次没有带你去了 :P
    对啦~我的阿比穿裙很漂亮哦~很ladies的感觉~多穿一点啦~
    不要全部买来放在橱里面收藏 :P
    知道吗~不然以后不买给你了 >_<

    回复删除
    回复
    1. 你很好笑的啦~
      要来玩还跟我生病~
      给你鲍鱼都假啦==

      哇~吃了不可以吃啦?
      你玩了那么多次神魔之塔又可以>_<

      原本也很漂亮不是:p 嘻嘻~
      好啦~会穿裙的啦~
      最近开始爱美了嘛:p

      删除
  4. eheh 那个南伯湾是我死党开的。。。
    tan我名字他给你30% discount!!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