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1日星期二

Tous Les Jours+KLCC看夜景


13/1/2014

今天第一次上kitchen practical
话说我们这班还蛮幸运的
可以看到生龙虾


其实它很小只下
来自美国
haiz 可怜的龙虾
姐姐跟你拍张照片留念
第一次看生龙虾

 它虽然很小只
但是其实还蛮重的>_<

原本我就很怕它了
但是又想抓他一下
在那之前 老师交代不可以让他跌下去
因为他会尿尿而且是很臭的那种
为了保护自己

挣扎了很久
终于抓了
结果它突然一直动
吓死我了:(

水也煮开了
老师把它丢进热水里面
我看到龙虾妹妹的眼睛慢慢看上面
很可怜:(

弄到我以后不敢吃龙虾>_<



14/1/2014

今天星期二
不懂是什么节日
holiday就对了^^

跟2个妹妹睡到自然醒
准备出门去sungai wang
要去Tous Les Jours
来自韩国的cafe

因为妹妹要去台湾了
然后之前听他说想吃
就陪她去了

要出门时
有个傻婆打来问我要不要出门
结果最后被我jio去吃甜点:p


逛完后 meet他们就去咯

等妹妹的甜不辣
拍照...
都是美美的i 5s拍的
喜欢它拍出来的效果

但是不习惯抓i phone
蒙了><

又蒙了...

只有这张清楚:p
拍出来的效果真的很漂亮>_<

最近都一直跟他们出去

接下来Tous Les Jours

在Lot10对面
大monorial去bukit bintang就可以看到了
很明显的一栋建筑
看起来很豪华 很贵:p


装潢还蛮漂亮的
来自韩国的法式甜点
在Malaysia是第2间分行了

法语Tous Les Jours的意思
Everyday...

开始时以为会很贵
但是其实还可以接受
一片蛋糕 差不多RM8.50-RM11.00左右
RM8.00就可以喝到咖啡了

入口旁边也用面包来装饰

这里有2层楼
然后是自助的
所以去到要自己找位子

面包蛋糕都看起来好好吃



很漂亮的蛋糕
很想吃>_<
但是妹妹说只是cream 不要!!

选了这个
devil dark chocolate cake 

我们坐在2楼
只点了一片蛋糕

还有2个面包
因为没有很饿
share share吃就好
主要目的是省钱啦:p

mocha
还有拉花哦

结果美美还点了这个
我是吃不惯啦


咚咚咚...
介绍你们这个
左下角那2片面包

Croque Monsieur 一定要试!!!

超好吃的
面包里面夹着火腿
我们都觉得这个最好吃
一个人吃一片就感觉很饱了


还有dark chocolate moose cake

在嘴巴里会融化
每次看美食介绍都觉得不可能
今天总算知道是什么了

其实去到真的不用点太多
可能面粉的关系
吃到很饱>_<

我个人认为这个地方还不错
面包蛋糕都蛮好吃
值得一试^^

吃饱了 陪朋友聊天
陪妹妹拍照

装可爱:p

装可爱 take 2...

爱你们哦

如果我们3个可以一起读书多好
每天聊天 斗嘴
一起省钱为了吃一餐好的:p

我们是"不像3姐妹"

吃饱饱就回家咯
wailing在我们回
回家时 还是很多人
晚上的话可以选择露天

回家途中
因为走错路去到KLCC那里U turn
wailing说带芷芸去看KL夜景

晚上的KLCC真的好漂亮

我很厉害吧:p
可以让你跟整个KLCC合照
害羞中...

拍这张照片时我很怕被水喷到
因为不是穿拖鞋
鞋子湿了也容易坏

很漂亮

来到的时间也很巧
音乐喷泉开始咯
来KL那么久还是第一次来音乐喷泉:p

回到家
就试穿刚刚买的裙子:p
拍照send给阿康
然后跟爸爸facetime
给他们看:p

爸爸说

终于穿裙了:p

平时很少穿裙嘛
因为觉得不方便><

如果可以的话
不要理会我后面的背景:p
懒惰整理:p
加上妹妹来 没有地方放包包:p



美好的假期就酱结束咯

4 条评论:

  1. Oh my god,got someone quite hatdworking to update her blog what...
    Btw,bring me the croissant before u come back ,million thx....

    回复删除
    回复
    1. keep as memory u noe??
      hehe~
      i worry i will forgot, so note it^^
      after so many hours not nice already loh~

      删除
  2. 那个中间夹草莓的马卡龙看起来很美味这样~~~
    KL很多这种cafe,你可以趁现在在那里读书多去try看~
    最近很勤劳写blog噢~刚刚看旁边~你去年竟然只更新了13篇~啧啧啧...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也是想叫那个>_<
      我妹妹咯~减肥讲不要吃那么多cream==

      是咯~KL真的很多cafe~
      还有很多很想去~
      慢慢来啦:P

      懒惰吗>_<
      会努力更新的啦:p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