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7日星期五

新年篇^^


这次的华人新年遇不到sem break
所以假期并不多天>_<
星期四放假到星期一


车票呢 当然早在2个星期前买了
不然不用回家了
当然车票也跟着起价!!!

星期三 等美美放学后就回家啦
车票是6点的
我们4点就出发咯
为了KFC提早去

结果吃完了也还很早
跟美美去有阳光的地方拍照

很巧都穿有帽子的衣服♥

6点的巴士
没有塞车 加上司机驾得也蛮快
9点30就到古来咯
之后跟爸爸妈妈去逛夜市买菜
其实这个时候阿比也在家了
但是我想陪爸爸妈妈先^^

今年阿康也很幸运啦
休息刚好在除夕跟初一
可以一起倒数 一起过新年咯


30/1/2014

除夕一大早就去阿康家陪他
之后呢 去五福城逛街买东西
没有事学我的kim tan>_<
呵呵 有可爱到啦

这个傻子换新的眼镜咯
在车上等他二哥...

回到婆婆家没有多久
就吃团圆饭咯
很简单 但是很好吃
爸爸那条300块的鱼超级好吃>_<


吃了团圆饭回家洗澡
又回去婆婆家咯
等拜拜还有倒数看烟花

跟自己的家人和爱人一起过节真的很好

31/1/2014

初一穿红红 还有可爱的鸭
今天陪裤裙哦
我个人很爱这个裤裙啦
布的质感很好 又不会走光:p

早上先去婆婆家吃素
我们家比较不一样
初一回娘家:p
因为初二姑姑们都回来

吃饱饱了 拍张全家福

希望婆婆可以一直健康
还有家人也健康 顺利^^


我最爱的人
你们2个要一直健康 快乐哦^^

我的爸爸很帅吧

 我妈咪那么矮 也难怪我们都矮:p
后面那个弟弟 很抢镜哦==

3姐妹

下午1点多就去外婆家咯
好久没有回kangkar pulai了
自从外婆搬家后
每年的新年我们都没有在外婆家吃饭 除了妈妈
难得回去 我们让妈妈陪她的姐姐
坐一下就回家婆婆家咯:p
今晚大家一起去看电影
齐天大圣

之后呢就去阿康家咯
每次新年去他家我都很怕 很拍写>_<
他的姑姑全部回来了
每次我的台词一定是

hello 新年快乐...

哈哈 不懂几时才会不怕生>_<

阿康的家每次新年都很热闹
然后因为拍写 每次就是藏在他的房间
坐一下 就回去婆婆家吃饭咯
回去之前跟我的阿比拍了一大堆照片>_<

阿比家门口

 阿康家外面好适合拍照
每次在外面拍都很喜欢

 其实这个人每次摆这个pose
他的手是真的压在我肩旁上
很重咯>_<
没有告诉他罢了:p

 希望这个阿康今年也顺顺利利
还有健康哦
还有还有 要继续疼我哦:p

哇 帅哥 帅哥:p

这个人要学自拍
结果跟我笑到酱:p

吃饱饱后 休息一下
就跟姐妹拍拖去咯

因为晚上10.40分的戏
所以我们在紫卿家玩牌 聊天

她家也来了一只狗
很可爱哦
一直咬着那个网球

开始紫卿问他
球球叻?
我还以为是要它去找
哪里知道一直在他嘴巴

回家前 来一张照片
好久没有聚在一起了>_<
可惜少了maggie
你们都不懂我几想念你们
所以你们也要时常想我:p

齐天大圣时间...
只能说 剧情很失望
演员们都蛮大咖的...


1/2/2014

大年初二
今天阿比开工咯
但是刚好朋友跟他做同一个时间
他们一起share车

早上起来弄美美就去婆婆家咯
等全部姑姑来

 爸爸也来凑热闹:p

母女都穿连身裙:p

 今天说好一起穿连身裙
做lady :p

终于等到勋勋来咯
这个小宝贝生病才好
只要表姐抱
跟他玩了好久 他终于让我抱了
我是奶妈:p

在婆婆家一整天就是打麻将
看人家打麻将
阿比放工后也直接来婆婆家

我的专属摄影师
阿康之杰作:p

 做作照:p

 送你一张很可爱的表情

 傻子阿康
每天都很红:p

初二也要合照

拍了几张
满意的不多 很多都很怪>_<

初二就这样过了...
今天也很早回家
因为明天去新加坡阿姨家
最喜欢去大姨家了
理由是
他家真的很舒服
阿姨煮的东西都很好吃
然后他们全部都很好><


2/2/2014

初三一大早
跟医生有了appointment要去弄牙齿
结果去到没有开
也没有打电话通知!!!
气死我>_<
而且是我打去他才说改了
忘记通知==
算咯 陪爸爸妈妈吃早餐

害我为了弄牙齿
以为吃不到东西了
昨晚在家拼命吃硬的食物
像肉干 蛋卷==

接下来 出发去新加坡
结果新山关卡塞到....

我身上这件衣服
开始时我很不想买
因为RM59.90 布料也没有特别好
但是那个女店员极力推销之下
我不好意思就买了
穿起来真的蛮好看 看起来很白♥
现在开始喜欢这件衣服了:p

pinky promise
要一起欺负美美:p

从第2通道去 一下子就到咯
每次去阿姨家都把那里当自己家:p
他这张沙发舒服到>_<
真的是坐下去就想睡觉

没有多久 阿姨煮好东西咯
知道我的人都懂我不爱喝猪肚汤
但是只有阿姨煮的我会喝

吃饱饱 拍几张照片


然后跟表哥去喝茶
逛Lot 10 买泡面

一直呆到3点就回家咯
今天又跟姐妹出去
我的节目还真的很满:P

这样看我的发色很明显吧
哇哈哈哈XD
 笨女人一号
好爱这张 把我拍到很漂亮:p

 自拍神奇的威力还蛮大的:p
弄到我也好想要 但是价钱那么贵
电话拍也不错啦^^

 3个胖了的女人:p

今天帮紫卿庆祝生日先

去JPO的Absolute Thai

东西都蛮好吃尤其是这个鸡肉

辣椒酱也很好吃

辣死人的tomyam汤
我还真的喝不到2口 太辣了啦>_<

 好怀念以前中学可以每天跟你们玩的日子>_<
还记得我们还取了 kanasai 这种名字:p
姐妹们 我爱你们哦

 吃饱饱后 就去找阿康一下

 这个可怜人 每天睡不到5个小时>_<

色狼阿比 哈哈:p

 还真的是陪他一下就回家咯
回家陪爸爸妈妈
也要早睡 明天早早要去弄牙>_<
这次的新年行程真的很满
因为回来几天罢了
想陪的人太多了>_<

初五就回KL了 T.T
待续...











4 条评论:

  1. 那个电影票也太长了吧?我还以为什么来的==
    等你嫁过去就不会拍些了咯!哈哈~

    回复删除
  2. 我也很喜欢过年哦~唉~如果可以年年过到初五就哦~我要换工作 >_<呵呵~开玩笑啦~如果换工作等下存不到钱娶你哦 :P
    希望明年可以off初一初二~酱就可以陪阿比更久了咯~爱你哦~还有新年快乐~对我已经够好了~只是脾气要改进一下啊~不要每次发我脾气 T_T呵呵~ <3

    回复删除
    回复
    1. 呵呵~你自己试下换工作啊~
      可能可以换到更好的:p
      娶不到马不要娶咯>_<

      我的脾气已经很好了^^
      不信你问其他人~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