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1日星期二

天后宫+Dip' n Dip


话说初五我就开学了T.T
真的不想回KL啦..

大妹妹今天要飞去台湾了T.T
好舍不得她:(
你要照顾自己哦
不要乱乱跑>_<
姐姐爱你


回归正题
初五一大早就开车咯
有时真的很佩服我们3姐妹
我们竟然从头睡到尾
途中有去吃早餐
吃饱上车继续睡Zzz..
辛苦了爸爸 >_<

星期二8点的英文课
skip!!!
因为其他组presentation
没有presentation的应该可以不用去

早上一到KL就去天后宫
9点多就已经很多旅行巴士了
parking也满满了


天后宫
不知道为什么从小到大 我都很喜欢去神庙
每年新年都会跟爸爸妈妈去
往年都是去麻坡
今年来天后宫

这样看还没有什么人
一进去 人超多

帮妹妹拍的时候还没有什么人
到我时 就有人走来走去


这张照片没有我T.T

进去就看到好多灯笼>_<
还蛮漂亮的


之后拜拜时间..

之后呢就去参观一下就会KL家咯
回之前看到旁边有12生肖

爸爸 老虎

我跟妈咪是羊

猴子


弟弟老鼠

之后呢 chow kit的建记辣椒板面

一直听朋友说好吃就来了

这个辣椒才是重点
越吃越香

把辣椒跟面一起搅拌
其实还有一粒蛋
因为我不是半生熟的蛋
给妹妹了
下次要带阿康去试^^


吃饱饱后 回去放东西就去上课咯
结果没有几个人来上课
老师也没有点名>_<

回到家 休息 做功课
晚上庆祝弟弟的生日
Dip n Dip Bangsar

我之前就很想去了
但是没有车 也懒惰搭车

bangsar还真的不是普通的多人
parking也绕了好几圈才找到


dip n dip 应该都是以巧克力为主吧

bar那里也用巧克力火锅做装饰
没有错的话好像是真的巧克力

这里的甜点对我来说蛮贵的

Brownie Crepe RM28.50
蛮多人点这个的
喜欢甜品的人应该会很爱
我也不知道里面那个是什么
很好吃就对了:p

Fondant RM13.50

chocolate milk shake RM14.00

Strawberry milk shake RM14.00

生日快乐
希望你一直健康 快乐 还有乖乖哦><


许愿

吹蜡烛

回的时候门口也有一大堆人排队
就是因为酱 服务生一看你吃完
就会收东西 拿单据给你
所以吃完也没有多坐一下就回了

这里的甜品真的还蛮不错
巧克力不会太甜 蛮好吃的

新年真的过得好快>_<
我的心情也还没有回来
要调回心情 准备功课了T.T

2 条评论:

  1. 在KL好好~一直到处去吃甜蜜~
    看到我流口水~~~

    回复删除
    回复
    1. JB也是越来越多了~
      你都时常有来玩~
      来的时候就去出名的地方吧^^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