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0日星期四

情人节+NOSH bangsar



情人节快乐 我的情人
今年的情人节没有得和阿康一起过
可是跟了3个小情人过:p


在一起的第7个情人节
第一次没有一起过呢
因为这次刚好不是在sem break :(
但是呢 跟小妹还有2个傻婆一起出去

今天是情人节也是元宵节
好快哦
新年就酱结束了>_<

初一十五嘛
去天后宫again 拜拜
保佑家人平安 健康

下午6点出门咯
跟小妹妹来第2次了
初五那天也来了一次


晚上的灯笼也好漂亮>_<

情人节快乐

 ♥  

拍完照 拜拜完就去楼下
买茶叶蛋吃
因为肚子饿又要等janice

好久没有吃茶叶蛋了
几乎2年了吧

想念以前做工天天跟老伴儿吃茶叶蛋的日子>_<

太烧了 结果弄完壳 鸡蛋都烂了

吃完鸡蛋又跑去神庙外面吃东西
真的太饿了

今天我很畅销
每个都要做我女朋友
问题是 我没有说要做你们的男朋友 :p

很喜欢这张
每个人的手势都一样

情人节 我跟蛇合照
因为阿康是属蛇的:p
无聊>_<

吃饱饱 janice也来了
但是某些原因不能一起庆祝

接着呢 原本去dip n dip
但是排队好多人
又吃过了

就上网搜索 看 bangsar有什么介绍
结果全部介绍隔壁的Nosh
就去看下menu 决定这里啦^^

bar restaurant来的

bar旁边也用蜡烛 花瓣来装饰

menu也分成2种
这是main course

这个是dessert

可能是情人节的关系吧
2人用的餐桌都有蜡烛

我们点了main course dessert各2份
Grill Chicken RM31.00

Stuffed Crab & Spaghetti RM36.00

deng deng... dessert time^^

Rich Vanilla Bean Panna Cotta RM15.00
进去前看到一个女生吃到很大口
感觉不错 所以问服务生是什么
结果怪怪的 但吃久了有个薄荷味蛮香的

Rich Chocolate Fudge RM17.00
我个人喜欢这个蛋糕啦
不会很甜 一个人也可以吃完
下次去一定要点

吃饱饱 就回家咯
很开心可以跟你们一起出去玩
虽然毕业了 可是这个瓜很有心一直会jio我们
虽然这次是我jio她:p 情人节快乐
祝你们3个可以找到好的对象


还有情人节快乐给我的比比

其实没有得一起过 也没有什么啦
我个人比较重视周年纪念日跟生日啦:p

 继续努力哦 我的100分男友



3 条评论:

  1. 每篇都在吃甜品~~~!!!
    下一个变肥的就是你了~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怎么办??哈哈~
      应该不会肥到哪里去:p

      删除
    2. 不是不会肥~只是时机未到~
      我以前也是这样~多1,2年你看看~
      可能读书压力大又吃不好~出来做工你就懂了 XD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