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6日星期四

提早庆祝生日


28/2/2014

终于终于可以回家了
上了大学功课多 考试多
presentation更多 >_<


这次自己一个人回
因为妹妹的功课比我的更夸张
我没有看他休息过==
这次回去主要是弄牙齿

回到JB 先去婆婆家
帮堂弟庆祝生日^^

祝你21岁生日快乐
我的村长

回到家 陪妈咪聊天聊了很久
好像几年没有见面这样:p

之后呢 做功课>_<
assigment!!!

做到12点多阿康也放工了
来我家陪我做功课:p


1/3/2014

隔天一大早 收到爸爸的wechat
说他会回来^^

接着 去阿康家看baby
好小一个 好可爱>_<
拍照当然拍了
没有send去电话又是一回事
很糊涂><

之后呢 就去庆祝生日
这次不能跟家人 阿康一起过:(
所以就先庆祝啦^^

出门前来张合照

 38公来的==

原本打算去一家西餐厅吃 接着去弄牙齿
可是呢 我突然想吃意大利面
顺便帮这个人省钱^^
反正都是吃得饱 也不错吃
所以最后去了 moonlight cake house

外面用这些蛋糕做装饰

看起来很美味咯>_<


这间cafe竟然没有冷气
真的热死我了
最近天气又那么热>_<

我的意大利面

一直玩神魔之塔==

我的面^^
很多火腿跟香肠

阿康的鸡扒

latte

在那里拍照不好看
所以也没有跟阿康拍到几张
吃饱饱 弄牙齿去 :(

有发现到我的牙齿最近平了好多
没有兔子牙了^^

今天才发现到阿康的HTC拍照很漂亮
拍了那么多合照最爱这张
这个人一直在讲话
我都不理他:p

弄完牙齿 又去看baby :P
去到阿康家一定会在他家外面拍照
然后回家陪爸爸

其实我们后面有2个anty一直看着我们:p
只是我不认识 所以继续拍^^

这次生日没有什么特别的礼物
所以一直交代这个人不要送我
不想他浪费钱
实际最重要 反正也没有什么想要的
想要的 我要自己买^^

就叫他陪我拍照
拍多多当作礼物:p

阿康这个高度拍出来比较好看:p
我知道我矮啦

很难得这个人会叫我act cute

大头康

亲 一 个 

这个人一直过意不去没有送我东西
结果给了我2罐这个
因为我喜欢喝这个

原本他还要送我红酒==
弄到我好像酒鬼酱

还有给了我一个大红包^^
要我买东西吃 不要一直吃泡面
谢谢你啦 我的阿康

2 条评论:

  1. Moonlight东西也不便宜勒~
    所以KL危险~但相机丢在JB好像很浪费~
    你在KL读书~当然KL比较多东西拍~比较会常用到~
    你们最近的合照好多噢!绑牙了越来越美了~~~

    回复删除
    回复
    1. 比西餐便宜啦~
      西餐一份都要50-60哦~
      我吞不下去哦:p
      以后工作了才去好一点的地方庆祝^^

      回JB一定会用到啦~
      真的不放心>_<
      不见了我会哭死:(

      久久拍一次 一定要拍多多~
      哟~你会称赞我:p 哈哈~
      还是输你啦~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