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3日星期四

生日篇


谢谢2个sahai做给我的ginger man


 3月11号 祝我自己生日快乐
不知不觉都那么大了


生日的前一天
有2个傻婆趁我洗澡的时候偷偷跑来我家:p
然后就在房间聊天
但是天气实在太热了 房间也热
就问他们要不要去唐白府吃冰

他们很厉害 还骗我讲不要叫芷颖跟corrine
我还一直劝他们叫麦她一起

我当然点了我最爱的芒果冰
但是这里真的好贵哦
久久一次才可以来>_<

 janice想要帮我挖鼻屎 :p

合照当然少不了 :p

wailing换了5s 当然要用他的电话拍:p


吃饱饱后 他们讲要去吃火锅
janice就说不要 去逛街咯
打算走的时候下 又说改去唱歌==

我当然万事ok 只要不要太贵就好
最近真的很穷:p
去到i pop 看到corrine我真的吓到了
因为没有jio她还遇到她 T.T
之后他说跟chimun一起来
心里一直过意不去 :(

唱到一半她又跑进来
整个就是很对不起她:p 哈哈
(其实是骗局啦...)

之后呢 收到世杰的维信
"sorry ya lei,cant attend ur party"

haiz~知道他们做莫了啦
哈哈
只是哦 我真的以为他们会11号跟我庆祝
所以真的没有想那么多

再说是我先jio他们去吃冰的:p

corrine装到好像chimun真的在这里==
算了 不跟你们计较

谢谢你们送我的礼物
虽然那个公仔看起来很有新年气氛



之后kal ching也来啦
我们2个都是3月份宝宝:p
但是这个傻婆不懂也有帮他庆祝

蛋糕一进来他还很开心

我就说 "你也有份"

他一直摇头 "不是我 是你"

我说 "你真的也有"

她说 "没有 是你"


叫你傻大家真的没有错
 呵呵 我们2个人的蛋糕^^
谢谢淑慧^^

这个女人真的一点都没有变 :p
还是那么可爱


其实长大了 没有什么特别的愿望
只希望 家人朋友 健康 快乐
爸爸还有阿康工作可以顺利
还有我们几姐妹可以顺利毕业


结果 结果 我最近睡很少
黑眼圈深到>_<
也不会叫人家化个粉底!!! T.T

wailing 知道你最近不开心
不要想那么多啦
要开心哦 还有她还是最爱你的

唱歌了就去 D' Pastry喝花茶^^

 大合照

 sahai corrine :p

好久没有跟淑慧合照了:p

回到家已经几乎12点了
妹妹功课忙 ok
一大堆衣服还没有折我折咯
折到眼睛都要盖了
要起来把衣服放进衣橱
结果有2个 xiao za bo把头伸进我房间
直接吓到精神了:p
谢谢你们 kelly 爱盈
特地跑来唱歌给我听 so sweet
很开心你们继续读degree 又可以一起吵死人了:p

之后呢
我还要读书 因为有midterm
结果书都没有动到就累到睡着了


11/3/2014

上了英语课后 我们几个去图书馆读书
大家都没有读到
没有关系 去到还一直讲话
最近最热门的话题就是马航了吧

真的希望他们只是降落在一个岛
等待大家去营救
虽然没有认识的人在里面
但还是有种说不出的感觉 T.T

回归正题啦
考完不会做的测验
大家都在讨论去槟城玩的行程
之后呢  deng deng deng
谢谢H1的同学

每次人家唱生日歌给我时
我真的会觉得拍写
但是谢谢你们^^

放学回到家
等housemate回家 就去唱歌
昨天唱 今天又唱
去的时候还遇到一个很好的taxi uncle
很幽默 有机会真的可以叫他载

唱完歌回家 时间都给了assigment
我的degree生活为什么充满那么多功课
感觉一直在做 可是做不完T.T 
一直做到11点才舍得去洗澡

结果呢
才洗澡进房间 3个傻婆拿蛋糕进来

我喜欢的绿茶 巧克力 水果
都在里面^^

看得出我的头发还没有干吧 :p
许愿 希望愿望会实现

虽然头发很乱
但是还是很喜欢妹妹电话拍出来的照片

 很爱欺负我的妹妹:p

 38婆 爱盈

 傻婆 kelly

我们住在一起那么久了
感情那么好
可是合照真的少到
以后要拍多点:p
谢谢你们哦
这个真的让我吓到了
爱你们哦 :3

吃蛋糕和啤酒的时间...
吃到饱饱就去睡觉咯


12/3/2014

早上8点半 自然起来了
洗衣服 晒衣服
看runningman

突然wenzai打来叫我出去跟他拿东西
我出去的时候都没有车
结果有个sahai拿着这个吓我
真的给他吓死了 没有事情藏在屋子旁边干嘛==
我的表情她应该会很满意 哈哈

好可爱的jelly
她原本要送我melody的jelly
知道你的用心啦
谢谢你

只拍到一张 而且蒙了

 每年的生日 他都一定会做卡片给我
很用心的 xiao za bo :p

我很喜欢的乔巴
手会动的哦 爱死了>_<

一打开 竟然被我自己的照片吓到==
那个佛祖还立体的叻
哈哈 马赛克那张我真的接受不到>_<
很可爱的卡 谢谢你


后面竟然是他的sahai照
而且都是我帮他拍的
第2张是他要夹刘海
然后用了他手机前面镜头来照镜子
我就帮他按下去:p
结果她收到现在:p

12点半要去上课前
跟这个sahai合照:p

 其实太阳很大 眼睛都睁不开

 2个在家门口拍照的女人==

谢谢你呀 sahai
每次都给我惊喜
你给的惊喜比我男朋友给的还多:p
对不起哦 功课真的很忙
所以都没有什么联络你
但是你有不开心可以找我哦^^
我考虑看要不要安慰你^^


很快的23岁了
希望自己可以快点毕业
做工赚钱 给爸爸妈妈最好的生活
还有去旅行^^

每次生日应该感谢爸爸妈妈
谢谢你们把我养的那么好
虽然家里经济不是那么的好
但是我们几个想要的
爸爸妈妈一定会给到我们最好的

我爱你 爸爸妈妈:3


今年虽然不能跟爸爸妈妈阿康一起过
但是还有一班好朋友陪我过
谢谢你们
我真心的感激你们做的一切
谢谢你们的惊喜 计划 蛋糕 礼物
真的真的很谢谢你们
感恩身边有很多对我很好的人
我会珍惜所有的一切^^
爱你们哦 :3


2 条评论:

  1. 一个字都没提到我 >_<
    要怎样留言哦 :(
    呵呵~没有啦~明年~明年应该就能帮你庆祝生日了~
    阿比的朋友全部都很有心哦~都会想办法帮你庆祝生日~
    不管~明年我也要帮你庆祝啊~可是没有礼物的哦 :P
    哈哈哈~
    没有写到我真的不懂要留言什么啦 >_<
    23了哦~读书要努力啊~可是不可以压力~
    然后不要每天跟我吃泡面~还有不要每天睡少少~
    如果时间不够拜六礼拜就不要去做工~拿那些时间去做功课~
    知道吗~哎呀跟你讲了很多次了啦~我看你都会背了咯~呵呵~
    好啦~还是希望我的阿比身体健健康康~开开心心~
    还有快点回来~带你去吃韩国餐~爱你 <3

    回复删除
    回复
    1. 就知道你会讲我没有提到你:p
      一直提你做莫?? 有宝啊:p
      好啦~明年一起庆祝^^
      haiz~可怜的我 :(
      好啦~如果不缺什么就不用送我礼物~
      省钱^^

      真的很想吃韩国餐>_<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