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4日星期三

短发+适耕庄

12/5/12

 
考虑了一下终于决定把头发给剪了
一直长发也很闲

但是怕不适合自己
所以问了姐妹们
结果他们都叫我剪 :p
当然没有给阿康知道要吓一下他

然后等妹妹没有课了就拉他陪我一起去
当然我也一直怂恿她剪
不然老了没有勇气剪 哈哈


留了多年的长发 :(

洗头咯 很好笑><
但值得纪念:P

如果半夜看这照片我会觉得恐怖>_<

deng deng!!!
吹完马上拍照
把照片发给姐妹还有line阿比 :p
他还真的吓到了^^

ignore我憔悴的脸
因为天天追柯南追到半夜

第一张短发的自拍

结果妹妹也剪了
而且效果比我还好看>_<

一刀剪下去的感觉其实还蛮爽的:p
刚开始很不习惯
但是现在感觉蛮好的
省时间洗头 省洗发水 头发又很快干

有吓到爸爸妈妈还有阿康
感觉很爽:p
阿康之前也是有叫我换下发型
只是没有勇气:p



到了第二天



卫塞节holiday^^
跟朋友一起去sekinchan玩一天


还有沚颖的 但是我拍到不美 :P

第一站 吃早餐
然后去海边 还有看许愿树

我们几个先坐在用塑胶椅做的秋千
那里的人好厉害 废物利用^^

take 2

个人照 :p
为什么穿吊带裤要穿冷衣呢??
因为不想晒黑^^


合照♥

好多人许愿

来到这里当然要许愿^^

希望家人健康 平安 顺利♥
保佑 保佑 ^^

我竟然丢了10多次才丢上去==
美美 wailing 2次
chiying 1次>_<
oh my god!!!

我的漂亮妹妹♥

今天也尝试了生蚝
犹豫了很久才下决心吃的
还蛮好吃的
很新鲜 很甜

 
 
接下来去看圈圈草 还有稻田


 
一大片稻田 很漂亮>_<
 
 拍了好多视频 但不会弄
自己欣赏就好
 
 
接下来就去骑脚车啦
双人脚车
原本我和美美一起
结果那个三八婆一直不能balance>_<
就换我去跟chiying :p
第一次骑脚踏车过大马路
整个就是很刺激>_<

来到这里一定要拍照:p
谢谢shuxian帮我们拍


大家都在忙拍照><
 

好喜欢这张 很有feel :p


脚踏车骑久了 屁股会很痛==

去到海边吃了一些小吃
再来就是晚餐
然后就回家啦^^
当然要谢谢淑慧做导游:p
不然真的来不到这个海边

适耕庄是个蛮漂亮的地方
值得来看看
下次要带爸爸妈妈一起去^^

 

2 条评论:

  1. 适耕庄真的很美~随便拍都美~好想去!!!
    你头发很可爱啦~年轻很多~哈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那里很漂亮~
      我还会去的^^

      但是要选对时间 不然看泥巴罢了~

      头发又长了 不知道要不要再剪><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