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8日星期六

久违的更新



我的blog应该生很多灰尘了吧:p
整整8个月没有更新过了
没有办法 真的太忙了
很多开心的事都没有记录到:(




大概记录几件重要的事就好了吧^^
早在6个月前 我终于买了tr hehehe

其实这架相机是2手的
但是跟新的没有什么两样
因为前主人的男朋友买来送女友
但是女友喜欢tiffany blue
男友就再买过
严格说起来只用了几天就卖了

为了这个 我打工存钱
大概用了半年的时间才存到T.T

一拿来的样子
朋友都说它是印度tr==

之后真的觉得不好看
去淘宝自己买了透明的保护膜
第一次自己粘 算很厉害了:p

之前一直很想要 但是阿康一直反对
讲很浪费钱
所以他坚决不买给我
我就自己买:p
自己买真的很有满足感 xixixi

...................................................................


上学期压力好大
我真的几乎没有一天是可以睡足8个小时T.T
一个学期考7科 真的不是开玩笑

所以阿康带我去海边放松心情
当然是跟他家人一起去
平时去desaru都是去lotus那一带
这次去别的 忘了叫什么名字
那里比较漂亮 沙是深褐色 超细的
踩下去好舒服:p

谢谢你 小傻子

我背后的风景很漂亮^^

................................................................

趁考试前的study week赶快回家帮爸爸妈妈过生日
来KL读书后 好像都没能帮他们庆祝T.T

每一年都一样
选了他们喜欢的pandan layer


爸爸妈妈 生日快乐
你们要健康 开心呀
我就要毕业了 会努力让你们到处去玩



好可惜 妹妹去台湾读书
不能拍全体照 T.T


........................................................................

接下来 这个学期实习咯
开始时很紧张也很担心
4个月的实习 希望一切顺利^^

这次没有选择回JB实习是因为想在KL找一间好的酒店
给自己的CV美一点
皇天不负苦心人
找到了自己很喜欢的grandhyatt
第一次面试就成功 很开心
我要更加努力

这个就是我实习的5星级酒店^^

每天都搭LRT很方便
在这里做工挺不错的
给制服 吃的也很不错


头发都可以绑起来了
但是还是顶不顺 跑去剪短了
应该很难留吧T.T

yeah 我很幸运
公司的lucky draw竟然抽中我
好幸运哦 :p

其实前几天有新年party
又有lucky draw
抽中了我和cindy
但是我们回office做工
机会就让别人了 好可惜

我好像真的很幸运:p


这次实习跟一个coursemate一起
从不熟变到喜欢欺负对方



我自己觉得自己真的好幸运
office 的kakak还有其他人什么都教我
至少没有什么打杂的感觉
那里的人都很好 没有什么纠纷
很和平 很喜欢将的环境
希望一直保持下去^^

....................................................................

阿康的生日+7周年礼物

好好的星期天 老娘得加班:(
车票都买好了 突然要我回去加班T.T
阿康星期天一大早就载我回KL

隔天holiday^^
就出发去买他的礼物

锵锵..
礼物就是我手上的braun buffel钱包
跟他在一起后 他的钱包好像都是我送的:p


坦白说蛮漂亮的
迟来的礼物:p


..........................................................................


新年篇

一年一次的华人新年又来了
好快哦
感觉自己也老了

新年前竟然生病
伤风 咳嗽 发烧 喉咙痛 
统统都团聚==

回家前一晚
去喝苦苦的茶

 年29 放工后就直接回JB
然后爸爸来载

嗒嗒....
买了一粒thirty8的cheesecake回家
可能LRT太多人
蛋糕被撞到有点不完整:p

这个cheesecake超好吃
must try!!!



第二天 也就是除夕
一大早跟阿康去买送来我家的礼物
呵呵 谢谢阿康
买了一大堆的药材 鸡精 花茶 补品
还有肉干 花了好多钱
之后就去弄牙齿
话说我的牙齿绑了好久:p
因为没有时常复诊 医生应该也顶不顺我了吧:p

之后呢 就去婆婆家吃团圆饭
久违的3姐妹合照
我的眼睛怪怪的
因为真的睡很少:(

我有2个很漂亮的妹妹^^
很多人都说我们姐妹感情很好
这点我不否认 我们是姐妹也是朋友
姐姐爱你们








吃完团圆饭回家洗澡
就回去婆婆家等烟花

每一年的除夕阿康都会来陪我看烟花
so sweet :p

我很喜欢看烟花
但却很怕烟花的声音

回到家妈妈给红包咯:p
请无视我的手臂
我实习后真的肥了 而且还是4kg!!!!
我真是接受唔到啊 >_<




希望今年一切可以顺顺利利
家人健康 平安
希望我们几姐妹可以顺利毕业^^
弟弟也要上大学了 希望你像你的姐姐一样用功:p


大年初一 一大早下去婆婆家吃早餐
初一吃素:p


吃了早餐来张全家福
很可惜婆婆还在饭厅 没有一起照到

我的情人
谢谢你幸苦把我们养大 还供我们读书
等多几个月我就毕业咯
爸爸可以不用那么辛苦了^^
我会帮忙供弟弟读书的 放心^^

 我漂亮的妈妈^^

4姐弟^^
我跟芷云同样上半身是花花系列:p

我的弟弟长大了
再多2个月就要去读书了
加油啊 要开始努力了
姐姐爱你^^

很多人都说妈妈是我们的姐妹:p
每次她听了都很开心==

大年初一 跟阿康的第一张合照^^
阿康也要准备换新工作了
加油 阿比!!!
我们一起努力

阿康家的小白好可爱
还穿旗袍 一直忍不住抱她:p

阿康家的小公主
整个人傻傻的 很可爱 还穿旗袍:p
拍了这张 他就一直擦眼睛
因为顶不顺相机的闪光灯:p
小宁宁1岁了 要健康长大哦^^

 4孙女^^

小表弟 虽然顽皮
但却常被欺负==


大年初二

我的合照 还是去婆婆家:p

 婆婆 你要健康
我有回去就会去看你^^

大妹妹

小妹妹

漂亮的3姐妹:p

我的堂妹

不要怀疑 她们的确有点神经:p

小傻子

vivit~我的型男男友:p

头发又长了:p
短的时候长得好快 长到肩膀就慢到><



大年初三  姐妹日:p


早上载妹妹去男朋友家
就去meet姐妹们咯
一直牵着我的那双手^^

我们4个好久没有团聚了T.T
我们的团圆饭:p
ioi里面的韩国餐^^



谢谢鱿鱼姐妹请客


老伴儿 头发别越剪越短><

笨女人鱿鱼
终于我们要去旅行了^^

吃饱后就maggie家闲聊一下
鱿鱼姐妹 你要努力哦
赶快结婚吧^^
我做你孩子的干妈:p

喜欢和你们在一起
一直有聊不完的话
酸不完的鱿鱼:p
虽然很久没有见面
但一见面还是那么好 一点都不陌生^^


之后回婆婆家一下
晚上再出来小赌:p

我们就是很爱拍照
连爸爸都受不了我们:p



要回去台湾读书咯
要小心啊 照顾自己
下次你回来我会带你去thirty8的
pinky promise^^

除夕这个人就要飞咯
祝你一切顺利
等我去澳洲 带我去玩啊^^

可怜的情侣
他们的远距离真的很远:p


晚上去阿康家看他打麻将
洗澡了 就去maggie家咯

maggie是赌神吗??
竟然chips都有
今天阿康陪我一起去
结果他弄chips的时候吓到我们
果然是在赌场做工的人:p

 非法聚赌:p

可怜的鱿鱼
带了假睫毛就一直输:p
只剩下30cent的鱿鱼:p
结果阿伟一来就一直赢
这个笨女人:P

我的运气也没有很好
也是输:p
但是今晚很开心^^
希望我们以后也可时常聚在一起^^


大年初四

我却要回KL
吃了早餐爸爸就载我们回
初五开工

星期一放工后 带了爸爸妈妈去吃johny rockets的汉堡包^^

很大份 好好吃><

只有我吃鸡肉

时间过的非常之快
新年一下子就过去了:(
还要等1个月我才能回家T.T

新的一年 要继续努力
今年毕业就要踏入社会了:(
努力做工 存钱
让爸爸妈妈有好的日子
让他们去旅行一直是我的目标^^

家人都一直说我傻人有傻福
希望这份福可以一直跟着我^^
让我找到好的工作

加油 蔡芷蕊!!!!


接下来还有几天就去泰国旅行了
好久没有出国旅行
超期待><


完毕...


4 条评论:

  1. 你们的制服很漂亮叻~超喜欢咯!
    什么叫酸不完的鱿鱼噢==
    旅行~倒数倒数~~~

    回复删除
    回复
    1. 每次出去都酸你 几时酸的完哦:p
      haiz~还想再去旅行啦>_<
      因为那件ribbon的??

      删除
  2. 你们之间的感情也还是很好啊~
    感觉你毕业就会忙很多东西 而且大姐的负担也会比较多
    不过你真的很孝顺啊!

    祝你快点毕业 快点...结婚啊~~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 我不想那么快结婚:p
      27还是28再打算:p

      你也快点结婚啊^^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