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4日星期六

曼谷自由行 - Day 1 ♥

期待已久的旅行终于到啦
上一次的国外旅行是

4年前的台湾 都过了好久 T.T

(当然不包括新加坡:p)

这次是去我很想去的曼谷♥




其实也是蛮突然的决定
今年1月 鱿鱼就问我要不要去曼谷

我当然想去啦!!!

只是问题来了 1月开始我要实习4个月半
很怕拿不到假
但是心想不管怎样都要拿
也吩咐阿康去拿假

之前讲过公司的上司都很好
直接approve了^^

1月6号 - 9号
4天3夜的行程 都是鱿鱼策划的
我只是给意见
下次到我策划了

资金赞助 >>>> 阿康
这次的旅行是我的生日礼物♥
以后每年生日都送我机票吧:p

去之前也做了很多功课
得空就上网找资料 看哪里好玩
什么东西必买

这次买了 AirAsia 在KLIA 2 上飞机
 阿康知道我会晕机 所以也特地来KL陪我上飞机
好伟大的男朋友♥

早在旅行的前一天
这个小傻子对我说了很多很感动的话
其实他为我做的 真的很多很多
我都放在心里

还说很久没有带我去旅行之类的话
其实有啦 是因为我还没有做工
不想花你的血汗钱

等我做工了 你要陪我环游世界啊^^



话说星期四放工换了泰珠
就回家赶快检查行旅箱 机票 叫得士
等阿康来就补眠了
大概睡了3个小时就起来准备
得士也很准时 4am就打电话给我了

到了KLIA 2 还早 就吃早餐先


认真吃早餐的男人
  
吃饱了陪这个人去买胶布粘脚
因为鞋子磨到他的脚很痛

之后准备check in 咯^^

这个胖子越来越圆了:p


早上7:50的飞机 我们的飞机
天都还没有亮:p

天亮了也拍一张 :p

准备上飞机咯
出发去Don Mueang Airport^^

我真的很笨啦
选位子以为是选一次就可以了
结果我只选到回的
去的时候分开坐
幸好只是2个小时的飞机
不然我会闷死掉

这个人又睡觉>_<

口渴死了 花了RM3买矿泉水
第一次看到这么小的Spritzer :p

可爱的小傻子:p

分开坐都可以拍照:p

终于到了 阿康在等旅行箱出来
他好像做什么都很认真
每次被偷拍都不知道

拿了旅行箱之后就去办电话卡

happy tourist sim card
$299泰珠
7天无限上网 还有$100thb的通话

还送一罐可乐
很可爱的可乐

之后联络鱿鱼 他们也到咯
不过因为他们新加坡出发
所以是去新的机场

旅行箱超级空的:p

我们先去搭得士去酒店
从机场去酒店就大概$400泰珠
因为tol的收费我们要自己给
曼谷超级塞车的
坐到我都累哦


这就是我们会住3晚的酒店
平均一晚$80新币
 住到很舒服 重点是厕所超级干净!!!
酒店位于Sukhumvit Road 靠近地铁
还有Terminal 21商圈

酒店附近的地铁站 Asok站


我们到了不久鱿鱼也到咯
办了check in手续
2点回来拿卡
就去terminal 21填饱肚子先


terminal 21跟我们住的酒店同一排
非常靠近

Terminal 21的foodcourt
选择很多 食物也蛮便宜

一定要买这张卡
里面有100泰珠
剩下的可以去counter拿回

我的汤面冬粉
来到泰国一定要吃冬粉
看起来很辣哦 其实没有
东西也很便宜
这份才35泰珠

阿康的hot&spicy noodle

泰国的东西都很小份
连我我觉得没有很饱
之后陪阿康去买东西吃

椰子水

其实那个杯是放椰子
因为椰子底部不平
有个笨蛋一坐下来就把水倒进去
笑死我哦==

他们的芒果好甜
真的很好吃

第一次尝试芒果饭
还不错啦

榴莲饭 我真的接受不到
其实分开吃糯米饭跟榴莲是好吃的
一起吃就...

吃饱了就去走走
这里每一层都有不同的主题

有罗马 日本 加勒比海 巴黎 伦敦 等等
可惜好像没有走完




有个奇怪的女人告诉我
他没有带衣服来 我以为他开玩笑
原来他是真的来这里买衣服然后隔天穿
给他扎到 :p

可是想想之前上网看很多blog
好像很多女生都是将
说不用带衣服 来到买了直接穿
我们逛了大概2个小时
她都没有买到衣服
我们就一直酸她 叫他穿4天:p

之后去了全家买
yogurt口味的牛奶吧
因为很多人说草莓的好喝
一天试一种口味

之后逛到脚都累了
被他们3个拉去按摩
坦白讲这是我第一次按摩
因为我的大腿 小腿很敏感
有人动到我就会觉得很痒 >_<
开始的时候我不要 但是又觉得来到泰国不按摩很浪费
就按了

结果开始的时候真的痒死我了
我一直忍住 不要笑出来
然后用求救的眼神看着阿康
他应该顶我不顺了
我想帮我按摩的那个小姐大概猜到我怕痒
一直叫我relax :p 

放眼看去他们3个 那2公婆竟然按到睡觉==


按脚底的时候最舒服
但是不知道走什么霉运
去泰国的前2天
左脚的脚板好像有点扭到
他一按到那里我眼泪都要掉了
阿康一直叫我交代他小力
我觉得一下子罢了
 不想去乱人家:p

终于1个小时过去了
按完前 那个阿康叫他按我大腿
她还真的跟我按下去几下
害我笑死掉 >_<

给了钱就去酒店check in咯
床很干净 也很舒服



窗口望出去的景色
对面有1间全家 family mart
同一排又有2间711
真的很方便

感觉这里跟台湾很像
而且外国的711东西很多 很特别
我们那里的... 算了吧==

在酒店洗澡 休息一下就去chocolate ville咯^^
超期待的
出发前跟比比合照

4人行:p
 

4个人去旅行很好
得士刚刚好:p
从酒店去到那里$400泰珠

它就很突然的位于马路的旁边
到了我还在想他是不是误会了 :p

我们终于到咯

Chocolate Ville

还没有做功课前 我以为这里是吃巧克力的:p
之后才知道是吃西餐 意大利餐 泰国餐等食物

女生来到这里真的会疯狂的拍照>_<

这里就用照片代替我的心情吧:p
连在写着篇文章我的心还是那么激动
好想再去啊!!!



旁边放了很多colorful的椅子♥

太阳好大 风好大

阿康

你要一直载我到处去玩哦♥

我永远的姐妹♥

这张好漂亮 但我好像真的很矮T.T

 大家都忙着拍照
 好多人 也有很多毕业生来这里拍照

我们的新家:p

趁没有人赶快拍^^



小风车♥

这5只小绵羊在干嘛 :p

let's zoom in :p

绵阳好大只><

鱿鱼好重 :p

自己骑比较轻松:p

肥仔比♥

其实我希望阿康帮我拍出很cool的照片
但是像头疼多点:p

好爱这里

 这张好肥T.T




LOVE♥


谢谢阿比带我来旅行♥
Love you bibi





Are you trying to call me??

but sorry...
i'm trying to call my affair♥

原谅我的神经质:P
人家只是想扮演老大

"来!!! 告诉老大发生什么事"
什么!!!!

 原本没有要做这个post的
那个鱿鱼一直叫我把头放在love上面
我那么矮 怎么放啊
虽然知道不可能还是尝试了:p

幸好这个post拍出来很美
希望我们一直这么恩爱♥

阿康一直投诉我很矮
跟我拍照很辛苦>_<
你自己很高嘛><

真的好多照片:p

 

my boss♥


这里的建筑全部不一样
各有各的美






河里面还有鸭
鱿鱼竟然说是天鹅==

旅客可以爬上这支塔拍照
吃饱了才爬上去看夜景♥




Love Shape ♥♥♥


 这样子够高了吧♥

 这么浪漫的地方一定要拍多点合照♥


 这张感觉很sweet♥


超级肥==

这里那么美一定要自拍多一点:p

以阿康的拍摄技巧
这张算很厉害了^^



 这里真的有让人放松的魔力

很难得他会拿我的相机自拍:p

帅哥 可以要电话吗 :p

后面的屋顶透明的
太美了啦

我要一直这样依靠你♥




温馨提示:
这里一定要要提早booking
不然来到也不能吃

鱿鱼去问我们预约的位子

 chocolate ville's menu

order后也是继续拍
因为刚好天气很好
拍出来很漂亮^^



 
 Fuiyoo:p



跟鱿鱼姐妹合照♥

鱿鱼的自拍神器+自拍神棍 :p

食物来啦

第一道猪脚 超好吃的
叶子包着的是饭哦
蛮香的 ^^

Seafood Tomyam Soup 

Hawaii Pizza 跟黄梨炒饭

 他们的果汁

我的Latte

 开餐前来张合照♥

我的隔壁就是这条河了
阿康一直担心我掉下去
一直叫我小心 小心
我也只是静静坐在椅子上罢了嘛==

在这里用餐真的很享受
下次一定要带家人来^^

这里的食物其实也没有到很贵
这种环境加上是出名的旅游景点
我们酱子也大概RM130左右

吃饱了 爬上灯塔看夜景
就是这里

超喜欢这张
感觉我很厉害哦:p







真的好漂亮><
一定要来!!!

我兴奋到自己都忘了我有严重的惧高症 :p
楼梯一直转着上去 爬到有点晕
一到的那一刻 我直接发抖抓住阿康
在我前面的鱿鱼也是一样
带着相机 手拿TR原本想在上面跟这么美的景色拍照
结果tr收去包包
随便拍拍
也是我拿相机 阿康抓住我
他讲ok 我就拍下去了 :p
现在想到就觉得很好笑

幸好拍出来都好漂亮:p
好喜欢我的相机小白
没有后悔买了这架相机





在上面转了一圈拍完照后
鱿鱼他们又再上去
我也跟着上去
结果到了出口我拉着阿康
吵他陪我下去T.T
真的很恐怖 位子又小
我们2个就先下去
下去超暗的 都看不到楼梯
又一直转转转@@

等待鱿鱼的时间
他发现新东西
自己在那边转转转
像小孩子将:p

之后我拉着他走去看车
他又拉我回头
就在这时 我的膝盖那里拉到
超痛的!!!
这个人也没有发现到我有不对劲
痛了一下是没有怎样
但是接下来的几天 我走路都是一拐一拐了>_<
痛死我T.T



我的车:p

最近是肥了一点
那个傻子一直讲我的手臂可以打死一个人==
害我马上穿回去

 小鸭子^^

逛多一下就准备回去咯



再见了 美丽的chocolate ville♥

因为笨女人还没有买到衣服
我们就打算去train night market
但是司机好像带我们去到别的night market
算啦 至少在这里也是很多东西逛
幸好鱿鱼买到衣服:p
 
没有什么人的夜市
马路边的就比较多人

逛完后我们就回酒店啦
回去充电 第2天还要一大早起来

先去全家买了早餐
草莓牛奶 芋头面包♥
一定要try^^


明天继续我的旅程





待续...









7 条评论:

  1. 什么奇怪的女人噢~没礼貌~
    看到天鹅那段我自己要笑死了~哈哈~
    你写到好像我真的很笨这样 ==

    还以为你写那么快只是随便写写,结果还蛮详细的,不错不错。
    期待下一篇啊~~~我也要快快更新了~~~

    回复删除
    回复
    1. 不奇怪咩?
      不带衣服去旅行的 :p

      我想到你讲天鹅 我就想笑哦 XD
      你今天才知道你笨啊?? ==

      其实图片多罢了啦:P
      我觉得你的会比我更详细哦:p
      快点更新啦:p

      删除
  2. 你們都快點更新!我也要做功課準備了����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哇~你这么快就决定去了? :P
      不是先去台湾??

      每个星期休息就写一篇^^
      我也想快点 但是照片太多T.T

      删除
  3. 请不要再把我的不雅照po出来了 ><
    那个杯明明就是给我倒椰子水进去的~你不要假厉害可以吗 :P
    呵呵~脚底按摩是不是很舒服~都和你说过很多次了~下次再一起去按啊 ^^
    其实我也是以为Chocolate Ville是吃巧克力的哦 = =
    那里真的很美啦~不过一直拍照真的很累叻~真的很佩服你和那个鱿鱼哦 Q_Q
    好啦~等你的续篇哦~我要看我的帅照~no 丑照 anymore please ><

    回复删除
  4. 不错叻 看到你们把曼谷去到很好玩 之前看别人去都是说shopping而已 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其实很好玩哦泰国 我之前也是以为shopping罢了~
      下次还要再去 因为还有一些地方没有去到~
      你也可以plan下 跟阿伟去chocolate ville拍照~
      那里很漂亮 也很浪漫^^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