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8日星期六

曼谷自由行 - Day 3♥

3月8号
38妇女节:p
又是照片很多的一篇




话说第3天不需要像昨天那么早起
因为今天是去逛Platinum fashion mall
 那里没有那么早开门
所以可以睡到9点左右

但是因为intern 养成我早起的习惯
还没有7点我就起来准备了


起来了不甘愿一直骗阿康8点半了
结果他一直讲多5分钟
奇怪这个人 来旅行一直睡觉==
不然就很快累>_<

今天是情侣装look
这件衣服其实是他大哥跟嫂嫂来曼谷旅行的时候买给我们的
结果把他带回曼谷穿:p
其实我根本没有想到要带去一起穿
是阿康自己带去的
我也是去到曼谷 开他的旅行箱才看到
他就讲带来穿的
有点小开心 因为这个一点都不浪漫的人竟然会做这种事:p

我很喜欢白色的t shirt^^
 穿起来也刚刚好
喜欢这张照

 我的眼睛每天早上都很肿
大概是因为每天半夜会起来找水喝的关系吧:p

这个傻子好像是来帮我拿包包跟环保袋的


 早上搭得士去Platinum fashion mall
吃早餐再逛街^^
结果司机放我们在pratunum market
叫我们慢慢逛过去

其实一开始我们也不知道这个就是pratunum market
因为跟司机大哥语言不是很通
好想只有阿伟可以跟他们沟通
想到每一次他跟司机大哥聊天我就想笑
健谈的阿伟 XD

pratunam market
衣服批发市场
那里的衣服好便宜
大多数都是你买3件就批发价
买3件比还比买2件来得便宜:p


如果要来扫货要记得带环保袋哦
方便很多
总比手上几十个购物袋好

嘿嘿 可以的话记得带男朋友:p
 pratunam market





经过这里要去platinum fashion mall
突然听到有人叫卖
这里的牛仔裤 太便宜了吧



这个一直拉客的人好厉害讲话
头上还有西瓜:p

要什么款式 什么size告诉她
他就会叫他的员工丢给他
而且她好厉害
看一下就知道你的尺寸了


偷拍她被她发现了
结果她超steady
直接说

"you want take my photo?
just tell me!!!"

就直接拉紫卿跟他一起拍:p

之后看见一件高腰的牛仔裤
很漂亮
而且才190thb
就直接买了

鱿鱼也买了一件

这个阿比就忙着吃水果
他每天都在买芒果吃==
认真比:p

 过一个天桥就到啦
platinum fashion mall
肚子饿死了
早餐都还没有吃:(


这里的得士都很colorful

yeah!!
吃饱饱逛街

 
阿康的猪脚饭

我的鸭肉面
这里的东西放鱼露
什么都会变到很好吃;P

之后阿伟去bread talk帮我们买了这个牛奶
超好喝的 很新鲜的感觉
瓶子也好可爱

 吃饱饱逛街去啦
逛街所以没有什么照片:P

陪鱿鱼去逛了accesories区
这个斑马超级吸引我
我真的很喜欢他啦
整个就是很cool>_<

我也要变到很cool:P
看到在后面的鱿鱼吗??
很会买的女人:p

我可以搬回家吗T.T

 紫卿也跟斑马合照
她跟这个斑马好配:p

 逛到衣服区
我整个都要疯了
太多衣服了
都不知道从哪里逛起
虽然衣服很多
但是真的喜欢的 没有几件
没有特别便宜
选择很多 但都不适合我

反而阿康买了超多衣服
还有他的侄女宁宁也买了3件裙子
小孩子的衣服真的很可爱>_<
以后我也要帮我女儿打扮到很漂亮:p

逛完这里
我们又回去pratunam market继续逛
反而在这里买了好多衣服跟裤子
我买的好像都是格子系列的衣服:p

这个女孩子挤果汁的速度惊人到
快到我都算不到他挤了几粒

在pratunam market
一路上都有很多小吃
这个其实我也不知道他是什么
但是吃起来很好吃

超多人跟他买的


好吃 但有点辣:p

我们也买了烤香蕉
如果香蕉甜一点会更加好吃



 回的时候 又做嘟嘟车

其实嘟嘟车也不错
可以吹风
前提不要那么晒会更爽:p

我们的嘟嘟号:p
 回到酒店洗澡
换美美就准备去red sky bar啦

超期待的>_<

洗澡后 阿康一直看海贼王
不肯去洗澡!!!
不过讲泰语的海贼王真的很好笑

而且因为是儿童频道
sanji抽烟的部分一直有马赛克

阿康就说sanji很可怜
一直有马赛克
因为他每次都在抽烟


之后我不理他
排我一整天买的东西
酱子拍很可爱哦

很可惜我的衣服只有几件
很多都是阿康 妹妹的

原本打算穿酱子去的
但是那个白色衬衫
我在去机场前烫了
它又皱了 :(

先拍几张照片再换吧:p

 之后换了一件衬衫裙就出发咯
搭MRT去Chit Lom
因为在mrt一直讲话
所以我们做过站了:p

阿伟其实还有告诉我们好像是这站
我们都不确定
结果门关了 才看到Chit Lom :p
没有办法 只好去下一站搭回来

这2公婆
一路上一直斗嘴==
感觉他们就是那种越吵越恩爱的那种:p

朝着central world走去

对面的big c supermarket
等下我们就要去那里啦^^

去到central world可是不会走去那个skybar
我就问了一个保安
结果他超好的
直接带我们去到那个直通55楼的电梯
穿过停车场的时候
我们还以为他误会我们要去的地方了
 
终于到咯
这里好高哦==
看下去我手心会冒汗 还会脚软:p


这里的沙发

我们那么早来就是为了这个舒服的沙发

沙发前面还有小桌子给我们放饮料

menu

 好漂亮哦>_<
 才一下子
这个人就跟我躺在沙发了
阿伟也是

我们女孩子当然是狂拍照:p

鱿鱼身上的曼谷包T.T 我想要啦><
因为去asiatique我们分开走
因为看到摩天轮太激动
我也忘了 我要买那个曼谷包T.T
谁可以帮我买 :(

这里风超大的
我们一直抓紧没有风的时候拍下去
拍了好久 可以看的
只有几张
其他的很像疯婆子==

4个姐妹里面
我们2个的想法会比较像
当然没有她这么恐怖:p
另外2个比较cool
也比较不会像我们一样爱花钱:p

我们喜欢旅行 喜欢拍照
眼光很像
话题也很刚

我们也在这里决定下一次一起旅行的地方
下次到我plan了啊:p
很期待叻>_<

之后就自拍

要在这里自拍难度很高
因为头发一直被吹乱 :P

难得风小了


 yeah!!!
后面好漂亮 期待晚上的夜景

其实酱子看下去我很怕
我的惧高症好像有点严重

喜欢看夜景 却怕高
矛盾的想法

 光观照:p

头发就是一直这样
乱乱飞
我的手很不得空就对了
因为一直整理头发:p

我们order的东西来咯

一人一杯
我的是magarita
鱿鱼的singapore sling
阿康的mantai
阿伟的vodka martini

在这里order cocktail
买一杯送一杯
你order什么就送什么
早知道不要叫那么多
根本喝不完>_<

Mantai

Singapore Sling

Vodka Martini

Magarita

认真拍照的紫卿
酱紫看觉得她很美:p

其实我们还点了一份薯条
马币40的薯条
是贵的咯 但很好吃:p
所以原谅它

之后抓阿比来拍照
原谅我晒恩爱

第一张来找丑的:p





不知道做莫这张感觉他比我小><


自拍的时候要偷拍他
可是被发现:p

这张也不错

最喜欢就是这张了
感觉很甜

在这里真的很放松^^
谢谢阿康带我来旅行

我很喜欢旅行 所以你要陪去看世界^^

其实我的脚很纤细
不知道做莫拍出来很像很肿
像孕妇的脚:p

偷拍阿康

被他抓到了
他要我静静陪他坐着看风景
所以要抓我

这么sweet的一刻 给我拍下来了:p

我也很乖
陪他喝酒 看风景
当然嘴巴一直讲不停==

天也快黑了
这样的曼谷也好漂亮

其实隔着玻璃拍出来不好看
所以我都是把相机放在玻璃上面往下拍
可是真的很担心我的相机掉下去><

为了拍出好看的照片
就抓紧相机
绳子绕手腕多几圈:p

但幸好我的小白号银幕可以任意挑转
所以相机在那么高也不怕看不到银幕
拍起来真的方便
科技真的是越来越厉害^^

之后跟紫卿去绕一圈
看风景 拍照





这楼梯感觉很恐怖
我不管上还是下都抓着扶手==

我不敢站那么靠近玻璃拍T.T

走下楼梯后就是餐厅啦
在这里用餐感觉很爽

有机会我要在这里用餐

曼谷真的是一个很精彩的城市
真的好漂亮><


拍完照片 回去我们坐的位子
阿康也吵我陪他去转一圈==

手牵手看夜景
烂漫哦

看完我们就出发去big c 啦^^
买零食 鱿鱼^^

餐厅里面有一个放红酒的地方很壮观哦
2层楼那么高:P


从电梯出来还有一间漂亮的蛋糕店

走去big c的时候看到这个
很少可以看到红绿灯在car park的出口:p
cute 哦><

去的路上也会经过这些佛像
拜拜完就继续出发




这里晚上有够热闹的

 从天桥看下去才知道是因为有夜市

 我们4个不知不觉买了这么多

其实我跟阿康的只有将

小傻子


 这里一半以上都是他的
就是一起给
所以我才不知道我买的太少

可惜找不到传说中很出名的牛奶糖><

 买完后
外面有一张小桌子给顾客包东西
方便搭飞机
箱子是免费的 但胶纸要自己买

就在我包东西的时候
有一辆trolly跟我的小白号的镜头檫着过
害我心痛死
自己一个人emo...


阿伟根本就是收纳达人
连我都塞不进
他却可以很快速的放好

之后就去beauty buffet买东西
但是关门了==
所以明天再来买:p

回的时候也是嘟嘟车
晚上坐嘟嘟车很凉
冷冷的 很舒服^^


回到酒店赶快放东西就去附近吃晚餐啦
我们的晚餐还没有吃
饿死了>_<

结果4个人点了一样的炒面
这个炒面超好吃>_<
现在想到 我就还想再吃

吃饱后 2位先生去按摩
因为陪我们走了一整天:p

我跟紫卿就回去酒店洗澡
我先洗 之后陪鱿鱼去他房间

他在洗澡
我就看电视

刚好是我喜欢的柯南
但是泰语柯南也是笑死我
而且明明是小孩子
声音却像30几岁的uncle==

之后跟紫卿聊天
聊到他们回来
还帮忙她把衣服排美美放在床上:P

回到房间还要整理今天买的东西>_<
买很容易
整理就很累人

好多哦
下次我要带多多钱来
买多多衣服>_<

最多收获的是阿康==
我的妹妹还有宁宁也不错啦:p

以后带家人来
他们要什么就自己买
那我就可以专心买我的东西了>_< 


收获满满的一天
时间很快
第3天就这样结束了T.T

明天就要回马来西亚咯...

曼谷真的很好玩
舍不得回去叻T.T

2妹妹今天回台湾啦
舍不得你啦
要照顾自己哦 宝贝



To Be Continue...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