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日星期二

曼谷自由行 - Day 4♥

隔了那么久
现在才甘愿写最后一天:p

时间过得好快
在曼谷的最后一天 >_< 
 


早上一大早起来看到一只白色的小狗在玩
超级可爱♥
看了心情都变好^^

check-out之后
去了酒店附近的街边摊吃早餐

早上看到的就是它:p
好像阿康家的小白♥
它好像很怕人 我一靠近它就闪
所以不敢跟它拍照
怕吓到它:p  

  早餐就在这里解决
 

男生坐下 女生拍照:p

其实我也不知道自己叫了什么来吃
但是就很好吃:p 
重点来了
远远就嗅到很香的味道

买了2串来试吃

这个烤肉超级无敌好吃>_<
甜甜的>_<


 这个糕也是超好吃的>_<

里面包着鸡蛋 很后悔没有买多一点来吃><

吃饱饱后 就去terminal21看厕所:p
不要怀疑 前面那位就是阿康
他在等我:p

罗马风的厕所

4面都是镜子


洗手台是喷水池设计

自动喷水:p

原谅我那么suagu :p

今天穿着休闲一点:p

 因为没有上厕所 所以我就自己随便逛逛拍照
难得terminal 21没有什么人
因为太早:p


这里真的没有什么人

跟塔合照:p

很可爱的motor 但是没有人帮我跟他拍:(




 大家好了之后
我们就去回昨天去的centre world买女人的东西
内衣 牛奶洗颜乳 牛奶乳液♥

这个旅行都是他帮我背包包:p
谢谢你♥
被偷拍again & again :p


买了票 就出发咯
经过昨天 我们不会再过站了!!!

MRT卡 跟新加坡以前的MRT卡一样

原谅我爱偷拍:p


他们就是喜欢吵架:p
但是吵得很甜== 所以我很受不了:p


又来了 很爱看告示板 信息版
什么都给他看完了:p

那里的内衣真的也太便宜了啦
triump wacoal都可以买
但是因为去之前买了很多
所以就省钱 不要买:p

之后呢 看到bread talk
所以又买了传说中很好喝的牛奶

笨女人买的yogurt超好喝
但是我还是偏爱原味的牛奶
专一:p

 之后呢 我陪鱿鱼去找香精店
男生们在这里看溜冰:p

陪鱿鱼进去香精店
嗅到我的鼻子都麻痹了 哈哈
太多种了
还有香烟味道的==

买了之后就去big c啦
因为昨天太夜去 所以beauty buffet都关门了

这个人只有卖水果他一定会买:p

 虽然很丑 但是放:p
泰国麦当劳叔叔

其实看得出他很尴尬
因为被我逼着去拍:p

终于找到啦
我跟鱿鱼进去看了好久 什么都想买
2个男生坐在外面吃水果:p

买了这么多
拿去送人^^
lotion当然就是买给妈妈还有妹妹们
因为她们的皮肤都很干

 之后时间还早
所以就走路去pratinum fashion mall逛逛
陪阿康买衣服鞋子
大概逛到2点左右
就搭得士回酒店拿行李
然后直接去机场^^

因为我们的飞机比较早 6点的班机
所以我跟康先去机场吃东西

一抵达机场有好多人
但是还是硬逼他跟我合照:p

满载而归
下次一定要再来
而且要带多点钱
这次换得有点太少>_<

 之后阿康去check in

我们的东西进去咯
马来西亚见:p

一切弄好后 我们就去换钱吃午餐:p

可怜的我们 只剩下这么一点点钱>_<

入境啦

登机证早在KL的时候就印了出来
方便 省时

因为没有胃口 所以阿康自己吃
来泰国4天 我天天都泻肚子
很好!!! 肚腩都没有了:P

因为本人肠胃很敏感 不是那里食物的问题^^

阿康叫了猪肉汉堡
他在排队的时候 我就去厕所泻肚子 >_<

很专心的吃==

坐着等飞机
照片拍了好多
但喜欢这张 比较sweet♥ 

谢谢这个傻子送我这么棒的生日礼物♥

 4天过得好快>_<
开心的时光总是特别快
要回到现实生活了:p

拍完照 肚子又来闹别扭==
很讨厌啦!!!

之后轮到我们登机咯
由于飞机在蛮远的一个距离
所以有巴士载送

我们的飞机^^


I don't want to go back lah>_<

合照♥

这次的旅程真的很开心^^
 可以跟姐妹一起去玩实在是太好了
希望下次我们可以4个女生去旅行♥

 黄昏咯 回家咯

看到冷气 可以想象我2个小时是几冷>_<
都要变冰块了哦

到了机场 搭巴士去KL sentral
巴士还跟我半途抛锚==
幸好问题一下就解决了:p

之后因为来得及搭地铁 所以就省钱
搭地铁
我已经整个人累到不想讲话
可以那个傻子还一直弄我笑==

还问我jelatek的站听起来像不像gelato==
害我笑到不会停>_<

我是穷书生 所以没有钱T.T
毕业后 要靠自己赚钱
买喜欢的东西 去想去的地方:p

 终于去了小小的旅行 可以放松心情真的很好♥
现在要努力读书毕业
再去旅行:p

3 条评论:

  1. 請問你的beauty buffet在哪裡買的?

    回复删除
  2. 好想念路边摊啊~~~~~真的很好吃!!!好想再去噢~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