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1日星期一

生日篇^^

非常迟的更新:p
 虽然迟了6个月 但是还是要记录

今年的生日 又是在KL度过
当然因为刚刚从泰国回来 所以阿康还在KL




我真的好衰
10号跟阿康还有妹妹去吃大餐
大姨妈竟然来==
除了痛还是痛
大概是因为在泰国喝太多冷饮

晚上妹妹实习完回来
我们就打扮出门啦
去Pavilion的Johnny Rocket
半路上我真的痛到走不动
就爬去Watson买止痛药
过了一下 舒服多了
继续去吃大餐
haiz~当女人不简单>_<

点了2份汉堡
因为太大分 一个人根本吃不完

之后跟妹妹还有阿康拍照



这个妹妹很搞笑
要买蛋糕给我 但是没有钱:p
你有这份心就够了

这个阿康快被我吓死了哦
月经痛到连走都走不动

酱子看 我好小女人:p
但其实我是女汉子

超级大份的汉堡

阿康

贪吃的妹妹

就算不舒服还是爱偷拍

其实他们应该很顶不顺我了吧:p

吃饱了 继续拍拍拍

样子很憔悴 但不难看就好:p

我的生日愿望就是希望你乖一点
努力赚钱给我:p


每次3个人一起出去
我比较像电灯泡:p

 谢谢你那么坚持要带我去庆祝哦:p
爱你

吃饱就回家咯
半路上 小妹坚持要买蛋糕给我:p
就让他买 蛋糕我选
回到家洗澡
我们3个就呼呼大睡

怎么知道 到了12点
3月11号
有3个sobakao突然唱很大声的生日歌
手里还拿着蛋糕
就这样 把我吵醒
比较像吓醒:p

 我还抱着我的被
坐在我的床上==
谢谢阿康 妹妹还有aiyin

生日愿望跟往常一样:p

我的蛋糕 蜡烛是 "2?"

之后呢 去客厅切蛋糕:p
眼睛好肿>_<

 阿康也是刚刚睡醒
眼睛也好肿

跟小妹

神经大条的爱盈


切蛋糕...

由于肚子还是很不舒服
吃了几口蛋糕就睡觉了
隔天还要做工>_<

11/3/15

今天放工后
妹妹在家煮了curry chicken, fried beehun & fried nugget 
第一次煮curry竟然可以那么好吃

之后跟wailing, corrine, Cheryl, Chiying去喝茶
他们还骗我吃RM50 以上所以送蛋糕==
我相信他们
回家途中 他们竟然问我真的相信哦==
哈哈 谢谢你们

15/3/15

跟慧仪还有秋云约好了
一起出去 吃肉骨茶 拍照

生日过了那么久还有蛋糕吹:p 

切蛋糕again :p

Oreo cake

之后呢
去巴生吃肉骨茶 >>> Shah Alam >>>Setia City

谢谢你这么有心
一直把我放在心里
感激的话不要说那么多:p

谢谢你啊 宝贝
每次跟你在一起都很开心
什么烦恼都没有:p

当然不能把妹妹丢在家
所以带她一起出去

photo bomb==

 四人行
当然还有Wen Zai载我们来:p

希望毕业后我们的感情依然那么好




 摩天轮

之后去看灯
 

谢谢你们的礼物

小鸡睡衣
很可爱 我很喜欢

还有谢谢老张的生日卡
很有心思的卡片


27/3/15

今天跟2个March baby一起庆祝生日
建鸿 Cindy


去Acne Bar & Coffee
位于Troika 靠近KLCC

menu

餐桌上的花 也好可爱

跟这个傻婆拍照

我们点的食物
过了太久 我也忘记这个是什么了
只记得很好吃

Nachos

Pizza


果汁冰沙

我最爱的honey lemon

谢谢小朋友阿Lim带我们去吃大餐^^

不知不觉已经24岁了
很老了>_<
希望 家人健康 
工作顺利
顺利毕业
最重要心想事成





3 条评论:

  1. 哇~你差不多可以跟我比了~
    一直更新几个月前的事情~哈哈哈~
    不过我懂那种心情啦~就是要记录下来才甘愿~

    回复删除
    回复
    1. haha~太懒惰了:p
      最近很得空 所以快快记录完他:p

      真的啦 那天我跟猪康想不起礼物的东西~
      看回blog才知道:p
      所以记录比较好:p

      删除
  2. 逛到你的部落格 也祝生日快乐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