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7日星期三

my internship


20/3/15

从曼谷回来不久
Finance Dept. 就有team building
还蛮喜欢team building的
又可以早放工 又可以玩:p


5点就去换衣服
然后走路去Avenue K
这次是在breakout
之前早早就抽签了
很幸运可以跟Cindy一组

Our team:
Karen, Cindy, Layzree & May Keng

我们的theme是magician
一个game是60 mins
就是一个很考脑力的游戏
大家要分工合作一起找出去的路

那个音效还蛮吓人的==
但都是clue来的
结果要伸手进去按密码开门
我一直不敢伸手 怕会有人来拉我的手:p
结果是自己想太多==

60分钟过得很快
很可惜啦 我们还差一步就逃出去了
之后呢 就去wonder mama吃晚餐就回家咯^^


16/4/15

在Grand Hyatt实习真的很好
不单单只是工作 还有很多活动
像每个星期二跟五 可以在KLCC Park跑步
还可以去帮其他department做东西
前几天我跟Cindy就自愿报名去帮HSKP洗浴缸
洗了浴缸 就帮小朋友去做评判:p
就是说 今天一整天都不用在Office :p

认真的女人最漂亮
其实是因为看不到脸:p

总觉得自己很幸运
因为原本是一个人打扫6-8间厕所
但因为fully occupied
所以可以2个人一起^^
真的觉得自己很幸运

这次会自愿报名是因为之前实习都没有进到HSKP
所以这次有机会 就想尝试看看:p
结果建宏被我们抓来帮忙:p

打扫完8间 大概已经2点
去吃一点饭 就去帮忙做评判了:p



假装很pro :p
我只是负责在foosball算分

committees

Cindy他们拿到第四名^^

比完之后我们2也去玩
每次跟这个傻婆玩 我都输到很难看==



4月中...
建宏的实习也要结束了
他一实习完 Cindy就去旅行一个星期
他们2个不在我就闲到~~~

结果建宏做了一件让我们超级感动的事情
他竟然为了我们2个留多2个星期
建宏真的很好啦^^

Cindy不在的2个星期都是建宏跟阿Lim陪我吃饭
谢谢这两个伟大的小朋友^^

当然Cindy回来 我们要请建宏吃饭
放过过后就一起去Pavilion
忘记带相机
所以就用手机拍
拍了很多 但可以看得真的只有这几张><

建宏是我们的Junior
要升degree了 祝你一切顺利哦
谢谢你一直这么疼我们2个

Cindy
每天一起上班 讲话 吃饭 放工
感情突然变得很好^^

感觉自己很像变态哦==


28/4/15

今天拿到了Layzree的permission
可以跟公司的人一起去孤儿院
很可惜 没有拿到照片>_<
去那里跟小朋友玩
其实他们还蛮顽皮的
但是非常听院长的话:p

帮忙之后 啊lim带我们去吃韩国餐
跟Cindy合照
ehem 话说太久没有更新
我都不知道照片跑去哪里了:p
每次跟啊Lim出去都是他请客
弄到我很不好意思>_<
但还是要感谢他 他真的很照顾我们
又疼我们 像圣诞老人
每天会有不同的巧克力 糖果 饼干
生病了 他还会买维他命C给我


不知不觉就实习了4个月
时间过得很快 一下子就结束了
坦白说 很舍不得啦

在这里呆了4个月多
跟这里的人感情也很好了
结果就要离开了:(
每天跟同事讲话 开玩笑 吃饭
他们会一直教我们新的东西
有时会教我们要注意的事项
我真的很舍不得啦T.T
不想结束这种生活

在这里的最后一个星期
我跟Cindy的任务就是布置布告栏
要比赛的
这几天就一直上网找Idea
还可以去shopping 买材料:p

在这里的最后第二天
他们还帮我们办了一个小小的farewell
因为太认真的工作
所以我完全不知道食物几时送进来的
有惊喜到:p


还有礼物收
真的觉得自己在这里实习是一件很幸运的事^^
同事对我们很好

还有面膜:p
谢谢整个finance的同事

吃完东西之后就继续做工
最喜欢的就是这个bling bling的音符

忙了几天终于赶出来了^^
虽然有点像幼儿园的布告栏:p

这几天我们4个一起讨论
找资料...

在这里的最后一天
当然要拍照留念

首先...

finance department的Director - Mr. Raj
其实我一直不敢要求跟他拍照
谢谢Linda敢敢拉我去他的Office :p

Assistant director - Mr. Layzree
谢谢他一直那么看重我 照顾我
还一直要留我
可惜要继续读书 不然我一定留下来T.T

Saira
每次都叫我跟Cindy anak:p


接下来...
Hidaya
她一直把我当女儿看待
我跟她最久 教我很多东西
最舍不得就是他了T.T

May Keng
她每次都告诉我们要注意什么 小心什么
也很爱跟我们开玩笑
坦白讲 我觉得她是一个很聪明 很厉害的人

Ruban
记得我第一天做工
他就说我看起来太认真:p
他也是一个很好的人 每次都会教我东西

Lindana
整个office最好笑的就是她
她随便讲几句话 就会觉得很好笑

Shamiza
很少跟他讲话 但他一讲话都是好笑的:p

Evelyn
她的华语腔很可爱
Bangla的女神:p
没有她 他们就没有工钱出
但她对bangla真的很凶:p

Ryan
在这里很久才知道他是see jie的哥哥:p
很喜欢骂人家死蠢跟粉肠的人==
很多话讲 但他是一个聪明人
做东西也超快 我的boss来的:p

Sam
整个office 只有他可以让我们作弄
当然我们很疼他
因为他很老实 也很好
all the best to you^^

我的Cindy

最舍不得就是她了
虽然我们还是可以在学校见面
但不同班>_<

不要看她将斯文
她也是很喜欢kacau我==
每次kacau了 就会笑到很开心>_<

原来我做工时真的很认真

吃很多的女人:p

传说中对我们很好的小朋友
他是我们的senior

真心的感谢你^^
我很喜欢你这个朋友
希望可以一直保持联络

pattern也很多的小朋友:p

跟他们在一起我有够矮的
很喜欢作弄我的Dini:p
希望你一直保持这么可爱哦^^

name tag & key >_<
好舍不得你们

记得有一次 我跟Cindy放工
我手上拿着要丢的纸巾跟locker锁匙
结果Cindy一直跟我讲话
害我把锁匙丢进垃圾桶
纸巾却在我的手上
我还想用纸巾开locker==

结果Cindy笑到无法控制
但还是陪我一起挖垃圾桶:p
谢谢你


真的觉得自己很幸运
在这里真的学了很多东西
同事也很好
很想继续跟你们一起做工
但还是要回到学校继续最后一个学期:p
真心谢谢每一个教过我的同事
谢谢你们给了我一个很好的回忆^^

2 条评论:

  1. 几个月前的事情你还记得那么清楚~
    感觉比我还厉害~哈哈哈~
    真的很幸运~都遇到好人好同事~

    回复删除
    回复
    1. actually哦 我忘记了:p
      之前实习要做report
      我的report要写日记将的东西~

      我是特地开回去看日期 还有发生什么事:p
      不然我完全不记得==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