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2日星期一

Ossoto Spa

4/6/15

话说2年前...
跟班上几个很好的朋友说好要去Ossoto
一直到现在 终于要去了
这次呢 沚颖没去 因为要回家弄东西
但惠仪会跟我们一起去

早上去meet Ms. Jessie
我就回家整理东西

一切准备好后
就Meet惠仪 等到齐后一起搭巴士
结果Cheryl 突然打给我讲Corrine不要去
因为Thesis有问题
讲了一大堆
Haiz...原来是骗局==

之后就出发啦
竟然上了一辆没有冷气的巴士
我还穿厚的长袖衣==

话说Ossoto Spa营业24小时
男生收费 RM98
女生则 RM78
不含消费税

但我们可以在里面呆24小时
也就是说我们下午1.00 check in
明天的下午1.00前 check out就可以了
如果超时 会直接charge多一天的费用

其实Ossoto是有免费接送服务
但只限于几个地方
像Time square, Klcc...

Corrine打着电话给Ossoto
她看到这张照片应该会砍我:p

很不巧 我们抵达Time Square的时候是午餐时间
如果要载送服务
需要等1个小时多==
懒惰等 加上不想浪费时间
就搭得士过去 反正也很靠近
大概RM5.00

电梯旁还告诉你他们provide的facilities

在电梯里赶快拍一张:p

电梯一出来就看到这些椅子
感觉只有在facebook的game里面才会看到这种椅子:p


大厅感觉很气派:p
这是还钱的柜台
check out时才付款

家具灯饰都很豪华

我们选错时间啦
学校放假一个星期
人是蛮多的

这个小柜台就是check in的地方
这个男的有点像Wenzai :p

他们会给你一个类似手链的东西
要一直戴在手上
里面当然记录了check in的时间
号码就是locker的号码

Ossoto的Fish Spa, Jacuzzi,Sauna & steam room
是男女分开的
右边的门是女生的入口

locker是多到~~~

东西放好后
服务人员会拿衣服让我们换
当然还有黑色的纸内衣&内裤
(For Jacuzzi, Sauna purpose only)

换好衣服了
感觉有点像housekeeper :p

Chanchan 你可以不要那么可爱吗:p


换好衣服后就去吃点东西^^

5 crazy people :p






餐厅还蛮大的

食物的照片应该是我洗掉了T.T
但就是buffet style
任何时间 任你吃:p
选择蛮多的
主食 水果 蛋糕 冰淇淋 rojak...


吃饱后 拍照
自拍

第一张 >>> 被kacau

第二张 >>>被kacau again
不过也太好笑了啦:p

第三张 >>> Yeah^^
蛮喜欢这个头发长度


kacau queen


Cheryl baby banana



Corrine


Cute Chanchan


之后 我们就到处参观先
因为人很多 要做Jacuzzi那些都要排队

餐厅旁边的走廊就是洗手间

仔细看...
这2个三八婆在干嘛==

Cheryl lools like old ah ma:p

接下来要干嘛?
我也不知道啦:p

去看看睡觉的地方
一进去就有电脑室 咖啡厅 小型电影院
再来就是房间 按摩房 gym room

由于人太多 不方便拍照 等下被打:p

参观后 我们就回去locker room换纸内衣裤
准备Jacuzzi^^
那里的环境还蛮ok
而且又有我喜欢的香精的味道
lemon grass + ginger
跟在泰国按摩院的味道一模一样
超想买的
还特地去看有没有售卖:p

那个tiup
穿起来真的很拍写:p
哈哈 是绑带式的
所以要绑紧一点
因为我的就是不够紧
在Jacuzzi那里整个差一点飘出来:p
吓死我 幸好我自己看到那条带:p

Jacuzzi后还可以steam或者sauna
但坐一下我们就去洗澡准备去睡觉:p
洗澡的地方都是玻璃的设计
但应该遮的地方都遮了
那里供应的沐浴露也太香了吧

还供应很多脸跟头发需要的东西
不只这样 牙刷 牙膏 塑胶圈都有供应
所以你什么都不必带
带衣服跟人去就好:p

准备好后
就去找地方睡觉看戏
走到出口那里
摆放了很多bathrobe 毛巾
都是pink color

建议洗澡后 穿多一件bathrobe
没有那么冷

旁边还有体重机
大概是要看你来这里享受一天后肥了几公斤:p

hello~你们在干嘛:p
更本就是gangster

找了好久都没有位子可以睡觉
所以决定先喝咖啡

咖啡厅



还以为会很随便
结果连hot chocolate都有拉花
味道超好喝的

饶了好多圈
终于找到了^^
还蛮幸运的

因为有一些是20多个人共用一间房
我们的刚好四张床 慧仪没有过夜
cheryl虽然排在第3 但完全看不到他:p

这里也在爽了啦
电脑一人一台 网速超快
枕头及被都有提供
电话可以充电
重点是旁边有一个按钮
想要喝咖啡 热牛奶 巧克力都可以按
整个就是贵妇的生活:p

还看了几集综艺玩很大
笑死我哦
这个节目超推荐

对了 如果忘了带充电器也不需要担心
有个柜台是专门充电服务的
没有收费
只要收好那张卡片就好
因为他们是看卡片给回电话的

由于很难才占到好的位子
所以我们轮流去吃饭
不然晚上要睡走廊了:p

吃完晚餐过没有多久
惠仪就回家了T.T

我们4个就继续上网看戏
然后睡觉 冷气的温度刚好
不会太冷还是太热

可怜的chanchan 跟cheryl
他们一整晚都睡不好
因为一直有人开门
他们容易醒
我跟corrine最会睡的刚好睡在最里面==
所以我们2个是睡到最舒服的:p

为了让他们舒服
我们2个去吃早餐 不吵他们先:p
吃饱了再回去叫他们
我跟corrine就先去尝试fish spa


那里的鱼很大条啦T.T
而且一点也不怕人 很好!!!
但我很怕 加上严重洁癖
所以看了大半天都不敢把脚放下去
一直推corrine去试
一开始她一直尖叫 还讲geli
所以不尝试是对的:p

之后呢 再去sauna Jacuzzi一下
就准备回家咯
回家前 我还特地去看他们售卖的东西
因为我很想要那个精油啦
看了很久
就是没有lemon grass + ginger的T.T

算了 去外面买>_<
准备好后 就check out啦

直接搭得士去LRT
然后我回JB

原本以为这一篇会很短==
看来是我太罗嗦了
感想就是服务真的太好啦
久久来放松一次是不错啦:p
适合全家大小
明年的毕业典礼 决定带妈妈爸爸去^^
而且看到很多老阿公阿嫲一起来 好羡慕
感觉很恩爱
这里很值得
但Jacuzzi再大一点会更好


温馨提示:
不要选学校假期来
人太多 很难找到休息的地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