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9日星期五

naughty babe dirty duck♥

15/5/15

这篇要特别记录这家餐厅
因为本人记性真的不好==
记录起来 有机会要带家人还是朋友去^^
真的很值得去~~!!!


之前很早就听说过这里的pork ribs很好吃
但一直没有机会去
网上也有人介绍

Naughty Babe Dirty Duck♥




谢谢阿Lim小朋友带我跟Cindy来吃饭^^
原本要请他吃饭
最后又变成他付钱==


放工后...
我们就直接去Sri Hartamas的这家餐厅
Bangsar也有一间
Parking是难找的咯
路又那么小

就是这里了^^
生意蛮好的



menu

serviette也太可爱了
一只猪跟鸭子

原本我们是坐最里面
上一个厕所出来
他们2个就跟我搬去最外面
害我呆了一下
因为出来 看到桌上不是他们了==
他们还跟我笑到那么开心


点餐后 就拍照啦
这里灯光很暗
很难拍得到好看的

看回照片才知道原来我们都穿黑衣:p

Cindy♥

我的苹果肌很大T.T

阿Lim

2位搞笑的小朋友

今天点了white wine♥

这个sausage蛮好吃的
但建议share啦
不然会很腻


Signature Dirty Duck
没有发现到照片蒙了
看起啦不怎么样
但其实很好吃♥

这个也很好吃
有点辣辣的
但名字完全没有印象了:p

接下来
bbq pork ribs♥
来这里一定要点
由于忘记拍照 所以借用一下照片:p


这真的很好吃>_<
味道甜甜的
肉也不会烤到太干
这儿价钱大概RM68
小的RM3X

有机会一定要再去~!!!
看着照片 自己肚子都饿了: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