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5日星期四

Minion & hui yee's bday♥



每次跟这2个没有形象的出门
好像没有什么记录过
照片很多的一篇



话说没有记错的话

9/6/15

我们约好一起去midvalley
吃东西看minion

没有记错的话
星期二放学后
我就跟秋云搭LRT去Bangsar
惠仪直接在那里等我们

去到midvalley
第一站 Madame Waffle
点好了就拍照

我的头发扁扁的==
很恶心>_<

每次跟他们出去
我真的觉得我正常很多:p






不正常模式启动:p

这种东西只有她们才会想到==






这张还蛮恐怖的>_<


waffle来咯^^

绿茶的

还有tiramisu

个人觉得绿茶的比较好吃

我很爱吃waffle
但如果给我选
我还是最喜欢wangsa maju LRT卖的
还有购物广场里面的daily fresh的waffle
然后一定是chocolate peanut
容易满足:p

吃饱饱就去拍照

minion

惠仪♥

秋云

这张好像妈妈带2个小朋友出门:p




minion真的很可爱


不要拔他的头发>_<


Yes~I am with 2 stupid


人是多到==
要拍照都很难

之后呢就去吃快餐
还遇到阿伦跟kelvin
结果跟他们聊天也被拍==

吃饱了就回家咯

等巴士...

在LRT也可以拍







12/8/15

今天放学后
meet了慧仪我们就去NU sentral
帮惠仪庆祝生日^^
但秋云说去Avenue K吃sukiya
但是我印象中那里没有sukiya
结果去到那里
她把sushi zanmai记成sukiya
哈哈 很可爱的秋云

然后计划改变
去Johnny rocket吃汉堡

因为大家都饿了
明明知道一个人吃不完一份
结果还是一人点一份
结果超浪费食物的>_<

跟那个kacau queen出去
很难可以自拍>_<

宝贝 祝你生日快乐
虽然提早了很多
因为你生日姐姐我要考试嘛:p
祝我们的友谊长长久久
有空就来我家找我^^

菊花姐妹团:p



吃饱后
我们就去avenue k顶楼拍照
听惠仪说顶楼有个地方可以拍照

来这里那么多次
我还真的不知道有那么好的地方可以拍照
还是露天的
虽然那些草弄到脚有点刺刺的
但拍起来好看就好了:p

先来点正常的照片先:p







  

其实不正常的拍了很多张:p
但有些我真的很丑><

这张是我最喜欢的一张
2个神经婆:p

惠仪 秋云好漂亮
只有我比较...



说好要笑到自然点
结果我笑不出
秋云讲了 "葡萄干"
再配上hamsap的脸
我就笑到这样了>_<

真的很喜欢跟你们在一起
不需要顾虑形象跟话题
什么都能说
每次跟你们出去我都笑到没有形象>_<
希望我们的感情一直那么好
毕业后也要保持联络哦

菊花姐妹
但后来由于他们俩疯狂迷上蛇精男
所以变成了蛇精男后援会
我不要T.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