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1日星期日

Puchong >> Klang >> Pulau Ketam


2年的大学生涯
最感激的就是他们4个
Cheryl Sandy Caden & Corrine
谢谢你们这2年的照顾
虽然很多时候我们都是在欺负彼此:p



想到毕业 最舍不得的也是你们
一起熬夜 一起吃饭 一起读书
一起玩 一起闹 一起笑
还有一起看电影 吃麦当劳
也是因为你们害我想到麦当劳都怕:p


29/7/2015

话说29号 Thesis终于交上去了
我们5个一起去KL游
首先我们先去Cheryl家一晚
然后Chan Chan家一晚
再跟班上的同学去Pulau Ketam

其实我有点忘记当天的行程:p
我只记得Corrine买了一个很好吃的炒雪糕

然后晚餐 叫菜吃饭
我们为了“叫菜吃饭”跟“叫饭吃菜”argue了很久:p


吃饱了再去吃福见面

之后再第三摊
Rosee Hoegarden 很适合女孩子的啤酒 
喝酒谈天 




可爱的Rine Rine

第二天一早
Donutes Coffee & Cake Baking



吃饱饱 就去巴生
第一站 Laman Seni
拍了一大堆照片




跳飞机




 回Chan Chan家前来几张合照










之后去巴生吃肉骨茶

吃饱饱去Chan Chan家
我们做了很疯狂的事情:p



 Dubmash也玩疯了:p
Video当然自己收藏就好
因为真的太疯了:p
卸妆洗澡我们就去逛街吃拉拉
玩了一整天 疯了一整天



第二天一大早
Chan Chan的爸爸在我们去巴生火车站
去到Port Klang Station等班上的朋友


到齐后一起出发
没有记错的话
 35分钟的船 RM7单程

Pulau Ketam


抵达后 先拍一张合照

到了后 先去租脚车
原本跟Cheryl share的
但是她好像也没有很厉害:p
我坐到也很怕


其实哦从小到大
真的不是很会骑车
平衡感很差

还记得小时候 爸爸教我教到他都要吐血
装柱子一次 掉去longkang3次
跌到膝盖流血真的算不清:p

老了再学
大的平地还可以 在小路上骑就算了
我怕我掉去海里

O3 RHT 1


一起去到一个恐怖的桥
感觉很不稳定:p

螃蟹岛 做螃蟹

谢谢Han Fai载我一整天
不过坐在后面 屁股真的很痛咯


吃了一餐海鲜
之后就吃炸雪糕
2个pattern多多的女人




傍晚就回家咯
很喜欢这张照片的感觉

其实我们再看有没有变黑

5 Flowers

简简单单的旅行
也很棒^^












1 条评论:

  1. 好久没一大群朋友去出游了,看到你们这样真开心!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