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0日星期五

曼谷自由行 - Day 2♥

3月7日 天气:晒死了:p
在曼谷的第2天...



今天一大早 泰国时间5.00am
我就起来准备啦
等我弄好一切就叫阿康起来啦^^





结果他非常之快速的洗澡 快速换衣服 快速梳头发

快速睡着了==


真的是一分钟都不会浪费的人==
 真的顶他都不顺哦>_<

之后就搭MRT出门啦
去我们预定的旅行社
AK Travel

今天的行程:

第一站: 丹能莎朵水上市场 Damnoen Saduak Floating Market


第二站:图恰周末市集 Chatuchak Weekend Market

第三站: 回酒店休息 :p

第四站: Asiatique The Riverfront

第五站: Asia Herb Association 按摩


为什么会去水上市场呢?
因为泰国好像就是出名这个嘛:p
一定要去体验一下



 我们就是坐这种小Van去水上市场



有好多来自台湾的朋友
整个旅行社都是台湾腔
就连服务员都是台湾人




因为太早起来吃不下
所以把豆奶跟牛奶带在身上 迟一点再喝:p
草莓口味的真的很好喝
会上瘾 哈哈



而且包包里面还有2瓶矿泉水
因为泰国天气热嘛

之后旅行社又给2瓶
我就有4瓶 OMG@@

结果被他们3个讲 T.T
人家会一直找水喝嘛>_<

出发前 先来合照♥

 之后才发现 我们这对黑衣
鱿鱼那对白色 :p

我家的睡美人:p

好喜欢这张♥

时间到咯 他们3个做车最后面一排
因为我怕晕车 所以坐前一排
每一次反回去看他们
那2位先生都在睡觉:p

大概1个小时多的车程终于到咯

算到来 其实我们的配套还更加便宜呢

直接去那里搭的话 比我们包车去到+船还贵
 

6个人一艘

结果我们4个人一艘
感觉像包船 :p

出发前也来拍一张

 后面的工作人员也很配合:p


出发咯^^

 对我来说 水有点脏
但没有一些人说的臭

 狂拍照的鱿鱼:p

有时候水会溅到船里面
喷到人>_<
OMG 我有点接收不到
但是就一直告诉自己不要去想
是出来玩的

河的2边都有住户
几乎每一家都有自己的小船
停在外面的小屋子吊起来


这里很多不同的生意
陆地上 水上都有

有些还会用一根长棍把你的船勾去他们那里

anty 在补妆 :p

他们水果感觉都很好吃>_<
香蕉超漂亮的



不小心还会船撞船

没有事干嘛拿着蛇吓人==

这只真的吓死我了>_<
阿康还叫我不要那么夸张
不然那个人知道我怕会丢给我==
人家就是怕蠕动的东西嘛T.T
我有什么办法

认真康又来了:p
一直看东西 也没有什么陪我讲话
就我一个人一直讲讲讲

 好多手工 大概都是他们自己做的吧
感觉很厉害

无意间拍到这个弟弟过一个小到不行的木桥:p
感觉很有艺术哦:p


像不像黑社会 坐的姿势也一样
笑死我们了:p
有够像的 XD


我真正佩服的是
他们竟然可以在那么小的船卖米粉汤
还有煤气跟大锅
真的好厉害^^

整个船都满了

 看完后就回去咯
其实是上去吃东西
肚子饿死了 >_<

上岸等载我们的司机来
看 又发现新东西:p



刚刚从下面拍上来
现在是在陆地拍下去

超多光观客

传说中很出名的米粉汤^^

吃到一半发现好多小虾==
就不敢喝汤
怕身体会痒><

 吃完后 到处逛逛
就赶快去711避暑

泰国真的是热到不行啊>_<

那里的711跟台湾真的好像
很多东西看
饮料就多到你都不知道该选那一个好:p


泰国的卫生纸还有tissue好像都有小黄金哦:p
忍不住买了一包
因为太可爱了♥

等鱿鱼他们吃完冰淇淋
我们就上车啦
这次坐比较前面
阿比跟阿伟坐 因为他们100%会睡觉
结果还真的是:p
我跟鱿鱼不睡觉的一起坐着聊心事 八卦
  好久没有酱子坐着聊天聊那么久
希望以后有很多这种机会^^

接下来 Chatuchak weekend market
听说那里非常之大
所以鱿鱼只锁定几个地方罢了

2 3 4 区
那里比较多衣服
找个地方我们都花了不少时间
 





终于找到咯
结果大家都在拼命买:p





宝贵意见:

看到喜欢的东西直接买

因为你不可能找得回那间店了:p


我告诉阿康 可是他不信
结果到现在都在后悔了吧:p

他一直在观察长裤:p
599thb他不买
又漂亮 又便宜
后悔也来不及了:p


逛一个区就足足逛了1个小时多
所以我们也很赶
因为晚上还有地方要去

之后阿康买椰子水被我骂
我怕他不要跟我share椰子冰
结果他还真的不要
我想到就很生气!!!

吃了一口鱿鱼的
超级好吃的>_<


这里的天气真的是晒到
所以一张照片都没有:p

有4人的合照 但自己做纪念就好:p

逛街逛到肚子饿 不用担心
那里也有很多小吃

买了这个来吃
因为太饿了啦><

Bacon Hotdog♥
bacon 真的很美味咯


大概逛了3个小时左右
我们就回酒店休息咯


洗澡换衣服

晚上去Asiatique the Riverfront♥

 因为只带刚刚好4套衣服
所以晚上我一直烦恼要穿怎样:p

鱿鱼把喷水的部分拍到好像冰:p



我的司机:p

肚子饿死了 赶快吃东西
中途被这个吸引过去
他们好厉害^^

但肚子太饿的关系
没有看完我就拉阿康走了T.T


考虑了好久
决定吃这个Yum Sapp Asiatique


因为鱿鱼一直说上网看很多人推荐
所以就试啦^^

其实面就是快熟面==


这个芒果好好吃
但是有点太辣

我的Tomyam
曼谷的Tomyam好像偏甜
下午阿康在水上市场叫的tomyam也是甜的
没有很喜欢


开餐啦^^

又来偷拍 他看到的话
应该会抓狂了哦:p
有个爱偷拍的女朋友

吃完了 我们就分开逛街啦
先去naraya买家人交代的东西
之后到处逛逛
其实在那里看到好多衣服 但只买一件
一直逼自己不要买
因为明天就要去Pratunam了

Asiatique有好多人遛狗哦
超多超可爱的狗狗>_<


这里还有给情人扣锁头
还可以写名字

我问阿康要不要
他竟然回我

"不要啦 满了他们要怎么办哦
是不是丢掉??"

这个一点都不浪漫的家伙!!!



之后我们就寻找摩天轮
摩天轮没有看到
大水缸就有:p


yeah 从远处就看到咯


this ferris wheel really majestic and beautiful♥

在这里拍了几张照片
由于拍到很难看
所以不share啦:p


之后就去meet鱿鱼然后去全身按摩啦
其实心里一直很怕
因为我真的没有按摩过
怕痒也怕痛==

加上前一晚在chocolate ville被阿康拉到
膝盖很痛

算了 豁出去了

因为跟得士司机语言不通
我们要去pat phong
我们就不以为意 以为他知道
结果他带我们去到另一个地方
读起来跟pat phong一样
结果他还oh my god :p

终于找到啦:p

这里就是我们按摩的地方啦
Asia Herb Association



一来到要在这里 填写个人资料
都是用ipad的
需要什么配套 什么力度 按摩哪里
都可以填写进去

还可以马上注册成永久会员
直接扣一个 5% 
那个笨阿比 还有笨女人竟然原本不打算注册
幸好我跟阿伟比较聪明:p

我们选90分钟的按摩
2个人大概RM300
好贵哦 T.T

会员卡马上就可以拿了
效率比想象中的快


我跟啊康按90分钟全身精油按摩
鱿鱼他们120分钟

阿康跟我♥

我跟鱿鱼♥

 还有给热姜茶
真的很贴心

按摩房
一开始放在床上的黑色内裤跟毛巾是给我们换的
可是那个人不早说
我们就赶快包毛巾
结果他进来看到报纸内裤没有开过
又叫我们换==
他应该要被我们2个气死了哦:p

里面的设计很简单
但很高贵

不知道这个电话可不可以打出去哦:p


之后开始按摩啦
因为我选的力度是小的
所以没有想象中恐怖
而且还蛮舒服的

除了大腿部分
还是一样会一直想笑

按着按着
我就睡着了
结果那个人一直叫我

叫不到 他就一直看着阿康笑
我是被她的笑声吵醒==

结果起来了
她还在笑 哈哈
弄到我都拍写>_<

按摩后
准备回家睡觉咯
全身都是精油 其实有点怪怪的
但是很喜欢那个味道
还有一个热热的草药球
那个超级舒服的:p
只是弄要腰的时候一直会觉得被烫到
 overall 服务是不错 也很舒服
但就是价钱方面对我来说 贵了一点

回酒店休息咯
肚子都扁了
去711买了泡面 面包 来吃
酒店附近有超商真的很方便^^

这个阿康来到这里 每天都喝酒:p


吃饱就睡觉咯
累死了 早出晚归:p
清晨6点出门 凌晨1点多到酒店
当天一直没有累的感觉
一直到晚上才觉得累
虽然很累
但很开心 所以值得♥


第2天就这样结束了...



待续...

1 条评论:

  1. 是啦~看到蛇就喊~好像怕别人不知道你怕酱哦~最好整条丢过来 xD
    那个裤子真的很美哦~没有买到真的很可惜咯 :(
    椰子冰你至少还有吃到叻~我一口都没吃到啊~还生气哦 ><都不懂是谁骂人先~~
    对咯~那里的tomyam真的是一点都不好喝哦= =
    阿比很废咯~按摩那么舒服都不会享受~结果到最后还不是舒服到睡着 ^^(还打呼哦)
    哈哈哈~好啦~下次时常带你去按摩~你就不会那么怕了 x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