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4日星期六

[热浪岛] • Day 2

8/9/2015


终于舍得update第二天的行程了
这一天一直在浮潜
浮到我整个人晕晕的@@





一大早 天气很漂亮
我们的导游来了之后
就去附近的小岛浮潜啦





我们的导游超级好
一直讲带我们看鱼
我们自然就跟着他

这个地方是这么多浮潜景点里面
最多鱼 最漂亮的地方了


我不知道要感谢这个导游还是生气他
他带我们去看超级大条的鳗鱼
应该是鳗鱼啦 我也不记得了:p

看没有关系 他尽然拿食物引诱他游出来
就在我旁边罢了
真的是吓死我了T.T
而且不只是一次

我也忘记是谁抓着我的手很大力:p

不过真的给这个导游加分啦
帮我们到他吃东西的画面
而且很清楚

连珊瑚礁都很美


之后他带我们去到更深的地方
帮我们拍照^^



如果不要带着那个呼吸的东西应该会好看一点:p

这里没有鱼 只有很多脚在后面:p

Cheryl 这身装扮更本就是来潜水的:p





之后回酒店休息吃饭

3个怕太阳的人:p

我的表情==

是因为看到婵婵很steady的洗头


吃饱后 还是去浮潜>_<


等导游的同时 玩惠仪的相机




白痴三人组==
拍了一大堆莫名其妙的照片:p






上船咯~~!!!




这次来到的地方没有什么鱼
但可以看到几只nemo鱼
真的好可爱>_<



Cheryl抓到的海参
拍了照 就把他放回去了


在这里有一个回忆超级经典:p

话说有一个不会游泳的惠仪
一直叫我带着她 因为他怕
结果我看到鱼就会很兴奋而忘了她几次:p

加上这里的浪真的很大
他就决定跟婵婵游回船上去
我又想继续看鱼
就叫他回去先 我累了就去找她

大概20分钟过去了
浪真的很大 一直把我越吹越远
我已经很累了 就跟芷颖一起游回去
费了好大的力气才游到船的附近

我就听到惠仪的声音
然后我就告诉芷颖 我好像听到惠仪的声音
惠仪大概听到我讲话
就叫了我一声
我就问她 你又跑下来干嘛?
结果他告诉我 她游不回去
笑到我没有力气哦 >_<
现在想起来那个画面 我还是觉得很好笑:p


上了船就陪她拍照咯 XD

我的黑眼圈超级深==


浮潜完了
回到岛上 今天的行程结束啦
接下来自由活动

大家都穿了bikini要拍照
其实我真的很不好意思哦>_<
平时都很少穿露太多的衣服
因为肚腩大的关系 我更不敢露




my pretty babe~~

一人一张合照作纪念

hui yee

chan chan

Cheryl

Chi Ying

corrine

这个角度 + 坐姿太好了
完全看不到肚子:p


这样静静坐着看海
哇 整个心情就是很爽

这个珊瑚礁超级可爱
像 L 也很像一个长颈鹿

什么pattern她都想得出:p

笑死我 XD

整个傍晚就是这样很relax的过了

今天的晚餐 BBQ

因为下雨天的关系
只可以在房间活动

这个Cheryl applied超多lotion在他的身体
那个poker card随便就粘上去了:p



晚上还给ang猜扑克牌
他竟然连续猜中很多题
害我还有chiying相信他 还以为他这么厉害==

第二天很快的结束了...







==== TO BE CONTINUE ====

2 条评论:

  1. 是2015年吧?
    热浪岛的海真的很美噢~
    鱼又多~还有nemo!!
    我每次去浮潜都没什么鱼和珊瑚的>_<

    回复删除
    回复
    1. 年份改了啦:p

      那里真的很漂亮 沙滩很美~
      长滩岛也是没有看到很多鱼~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