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4日星期一

[热浪岛] • Day 3

9/9/2015

第3天 最期待的就是看海龟了




因为前几天都是去看鱼
今天我们选择去看海龟
听导游说
看海龟是需要运气的 因为他们不一定会出来



真的很好奇 为什么我的眼睛每天早上可以那么肿==



 Chi Ying做什么pose很优雅

出发咯~~!!!

我们太幸运啦
开始的时候看到 6只海龟

近距离看海龟 他们太可爱啦


之后因为有些游客怕海龟把我推下水
害我眼睛进海水
很辣 很刺痛

之后还是继续浮潜看海龟
结果第二次同一个人又因为游过来的海龟怕
又推我进水里==

眼睛进水again==
没有办法开眼睛就选择回船上休息

导游人很好 看我可怜
让我喂海龟 可是他叫我小心手指
拿错姿势会被咬 害我紧张的要命==

看完海龟 就回去休息吃午餐
虽然我们后面全部很蒙
但这是唯一的一张合照

之后太阳没有那么晒了
就去海边玩水

看不出吗? 我们在打架 :p

胜利的2公婆:p

接下来 chanchan跟惠仪
先跟对手拍照

这2个人是粗鲁得咯==

但我们胜利了 :p



第2个活动: 埋corrine

这表情笑死我了 XD

来 大家拍张照留念 :p





第3个活动: 丢沙球

这女汉子不知从哪里来的:p

这个更加恐怖

不要小看沙球的威力
被丢到是超痛的


之后呢 把租来的相机还去给阿姨
阿姨人很好
还帮我们拍照留念


I Love U 

let's jump~~!!!

我最的的海贼王pose
但用错手了:p



现在回想起当天的心情
突然好想念你们>_<


在热浪岛的最后一天
当然要拍照

惠仪


热浪岛真的好漂亮

我的手跟脚很明显我黑了好多T.T

好舍不得

阳光 沙滩 墨镜


晚上吃了晚餐
喝了一点酒 整理衣服
很早就睡觉了Zzzz
明天早早起来看日出 然后回家~~!!!


==== TO BE CONTINUE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