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10日星期六

Yes, I Do...求婚记♥


3月10日 我生日的前夕
他向我求婚了...
虽然大概知道今年内 他一定会有行动
但没有想到这么快 一切来得太突然...




今天说好要庆祝我的生日
所以一整天除了跟家人吃早餐 去逛Aeon
我都没有安排任何行程

往年阿康都会带我去逛街
不然就是来我家陪我再去吃饭庆祝
可是到了下午他没有告诉我任何他的计划
我就有点发脾气

我会发脾气是因为早在几个星期前...
他问我要吃什么 我说日本餐
他就叫我自己上网找要去哪一间吃
那个时候已经有点发小脾气了  觉得很敷衍
加上当天完全没有计划任何东西
我就一直骂他说他变了 以前不是这样 现在连陪都不陪我==

他超有耐性的 一直哄我
大概是因为生日最大吧 哈哈!!  
过了不久 我觉得自己有点过分
就没有乱发脾气了

到了下午3点多 阿康来我家 应该是想赔罪
叫我不要生气 陪我聊天一下
我就说我要去洗澡准备
弄下头发 化妆
因为餐厅预定的时间是7点

洗澡了出来 芷芸说我的衣服很美 
可是曝光率太高 (疑点那么大 我都没有发现)
我没有多想 觉得有道理 就去换衣服  
之后阿康还跑来我房间看我穿什么衣服
说怕我走光 要检查
说完他就回家准备了...

原本说好5点半 可是阿康说他妈妈用车 要等一下
这个时候我真的觉得我的人很好
我就说我开我家的车去接他 然后再去餐厅
他一直说不用 妈妈回着了
就一直叫我不要生气 感觉得出他真的很怕我生气

 

这次选择的餐厅是 Muraii Restaurant
一间位于Holiday Villa的日本餐厅
餐厅的设计很特别
外面是漫画天堂 拍照超有feel的说
只是外面进出的人很多 我不好意思拍照
随便拍了几张就进餐厅了

在真正进入餐厅前 
必须根据店员提供的线索找出按钮才可以进入餐厅
我一开始就找到啦 其实我不知道那个是按钮
只是随意摸一下 然后要放手时
店员就马上说 “哇 你很快哦 一下子就找到了”
我就立马把书本打开 按下按钮
之后把整件事告诉阿康 他快笑死了
互相拍照
这里的食物很特别 连水果寿司都有
我觉得喜欢生鱼片的人 一定要来!!

 有个爱偷拍的女朋友很好
喜欢铺抓你自然的一面

吃饱后 我们就回家啦!!!
因为外面经过的人很多 这已经最好的一张的了...
我也不好意思再叫那个服务生帮我拍了


回家的路上 我们继续我们的话题...
聊了10年 还是那么多东西可以聊
突然聊起求婚
因为我真的完全不知道他会今天求婚
所以聊到很爽
他还一直说 如果我不会哭怎么办==

原本要跟阿康去大屁股家的house warming...
他说什么要回家拿东西先
我就说我上厕所

去到他家
只有阿原和心恬在客厅
我跟他们没有说几句话 阿康就一直推我去他的房间

接下来 就是影片中的剧情...

一开始 门开到一个小缝
我一看到 吓了一下

还返回头 心想: 生日罢了 需要搞到那么大?



大概之前的情人节惊喜 让我觉得他很夸张 :p
结果他还是推我进去房间
进到去 看到鱿鱼在房间
我才察觉是求婚 哈哈!!
之后大家人 朋友也陆续出现

阿康把我拉去心形的玫瑰花里面
抱起玫瑰给我
 就开始他的深情告白...
 
在听的同时 感觉到很很紧张 
因为一直拉我的手 抓我抓到很紧
 但心里蛮感动的 不知道他被了多久
虽然有点忘词 哈哈

最后拿出戒指 单膝下跪
其实当时 他对我说: 比比 你愿意嫁给我吗?
我: 我愿意!!!



可是欢呼声大过我们的声音
所以大家以为阿康没有问 我没有回答

带上戒指后 阿康抱我抱得很紧
那一刻 我们的心里应该都很激动!!!



浪漫简单的求婚 一直是我想要的
我不需要很大的排场
只要那个人是你!!!





 当下真的太紧张 脑袋一片空白
虽然没有哭 但心里真的很感动!!

谢谢你 为我准备的一切

我知道你已经跨出很大步了








当然还有谢谢我的家人 朋友的帮忙

我知道这些场景 都是你们安排的


我可爱的爸爸 他怕他舍不得
所以不要来





最不像三姐妹!!!
你们竟然把你们最爱的姐姐蒙在鼓里 



谢谢阿康的家人
哲哲竟然看镜头!!
小彬彬没有看... 

 


谢谢我的闺蜜们!!!
你们深懂我心... 



 前阵子 阿康一直说告白气球很美
的确很美


玫瑰 钻戒 气球 这10年拍过的照片
每一样我都好喜欢!!!
钻戒 真的好贵 我想到心其实还是很痛...
哈哈...一辈子 就这么一个钻戒就好了!!!


补上一张跟爸爸的合照
我觉得我嫁出去的那天 他会哭吧...
我会每个星期回家找你的啦 不要担心... 


最后谢谢鱿鱼当天 又忙着布置 忙着拍影片
还把影片做得那么好
谢谢你帮我把这么美好的回忆 记录起来!!!

谢谢阿康 给我一个那么难忘的生日...
今后要继续好好爱我 疼我哦!!
我真的很爱你哦♥


最后谢谢你的生日礼物
今年你花了不少 这样你才会更加珍惜我吧

虽然夜间修复跟眼霜都被你抢去了 :p
一起把皮肤弄美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