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27日星期三

[长滩岛 • Boracay] Day 4 & 5 : 圣母礁岩 + 7 Stones七岩沙灘飯店 + D.Talipapa海鲜市场

终于来到最后2天了
会记录在同一篇

12/3/16
在长滩岛的最后第二天

一大早 等待鱿鱼中...
鱿鱼太慢了 拍照打发时间



好舍不得zuzuni阳台

早上就去享用Zuzuni的早餐啦
环境看起来很像cafe

单点的menu


阿伟的早餐

阿康的早餐

我跟鱿鱼一大早就吃甜的
哈哈 重点是 没有很好吃
阿伟跟阿康的就好好吃

鱿鱼的早餐

我的waffle


早上起来整个就是肿==
跟鱿鱼合照
今天大家都穿一样的衣服


吃饱后 我们就去海边走走

这片海 不管看多久都不会腻



走累了 就坐在海边吹海风
聊天 拍照



两对情侣去旅行最棒了!!!

跟鱿鱼


在沙滩坐着
只要你身上没有墨镜
卖墨镜的人一定会来问你

我们4个里面
只有阿康没有墨镜
所以一直被问 问到第三次 有点受不了了
就决定买了 哈哈
加上价钱真的并不贵

悠闲地男人..

之后步行到S1 白沙滩
两个带相机的人 互拍!!!
我拍鱿鱼
 鱿鱼拍我


以后我老了 走不动了
你也要继续背着我走下去...

圣母石在后面!!!


刚好遇到有人来拍节目
所以我们的后面很多人

圣母石


来张游客照!!

拍完照片 准备回去check out
Jonah's 是一定要喝的!!!
这是我张那么喝过最好喝的mango milk shake!!
一点都不夸张 实在很好喝

我们又要搬酒店啦

这里的装修 我真的好喜欢


麻烦的事终于来了
搬酒店真的很累啊
幸好当初我们是share旅行箱

在长滩岛入住的最后一家酒店是>>> 7Stones Boracay Suites 
也是蛮期待的 因为口碑好
酒店看起来很舒服很干净
它位于Bulabog Beach 也就是白沙滩的另一个方向
我们是从S1的Main Road搭Tuktuk去的

出发咯


鱿鱼check in 中..

这里的服务生超级热情
还主动帮我们拍照
4个人穿一样的衣服 很壮观!!


 酒店很漂亮

7 Stones的标志

我们的welcome drink

感觉像豪华别墅


这里的海 没有白沙滩热闹
所以特别宁静

但风好大啊!!

但这里好多人乘风帆
掉下来的声音还蛮大声的


海边还有吊床

 Photo credited to Yui Chia ^^

真的很爱这一张

 拥抱大海吗?

超级无敌大的风


终于可以check in咯

这是我跟阿康的房间
被升级了 超爽的!!

阿康一进来 就对这个沙发情有独钟
一直说回去要买一个
以后家里的客厅要这样的沙发==
坦白说 这沙发 超级无敌舒服

好大的空间

 这是我们房间
地板都是玫瑰花瓣
看了少女心直接爆发

一出去 就看到他躺在沙发
说好的游泳呢?
叫了很久终于舍得起来
他还说晚上他要睡客厅==

这里的阳台 虽然没有海景
但有pool view

一定要自恋一下才可以

玩水咯

两个男人喝酒

在长滩岛的酒比水还便宜
但酒店例外

泳池里还有椅子


之后 前往 >>> D.Talipapa
海鲜市场 整个就弥漫着海鲜的味道
纯粹来体验看看




 陈伟康的手!!!



3个anty在买菜 :p

 买好食材后 就去找家餐厅把这些食材都做出来
我们买了羊角豆, 虾跟sotong就400P 了
不同的烹饪法有不同的价钱
我们这次选择的都是清炒
烹饪就480P 其实我个人觉得不便宜
但来到也必须体验一次


刚刚买的虾




吃饱了 又跑去白沙滩
毕竟那里比较热闹


走着走着
鱿鱼跟阿伟吵架
阿康就叫我去玩SUP
因为昨天我们吵架 我闹脾气不要玩
顺便让那小两口有空间
其实在旅行的时候吵架 我真的很不喜欢
会觉得难得来旅行 应该更甜蜜啊

阿康说要拍给我看
因为我真的划了很远
但视频看上去 怎么看都划不远

但比阿康好 至少我可以站着划
影片很蒙 纯粹自己做个纪念

之后回到岸上 他们和好了
哈哈 我们就拍剪影的照片



天黑后 就到处乱逛
买点手信 之后打包吃回酒店吃




13/3/16
在长滩岛的最后一天
早餐在酒店解决 7th Note Cafe





吃饱后 还有时间
 所以去海边散散步


先生 你肉肉的肚子跑出来了哦

东西整理好后 就回家啦
回的时候找不到便宜的得士
所以只好搭Van回家

我的指甲真的很丑==

船票和车票每人250P
离开前 每人要需付700P的离境税
所以不要把钱花光哦





前面这个乔婆:p

Van真的超难辛苦的  又挤又热
感觉他们可以塞多少人就塞
两个小时的路程啊!!!

一路上 那两个男人睡到天塌下来都不知道吧
我和鱿鱼就一路在聊天

到机场办登机手续时 排队排超久
真的幸好我们有早到
不然会吓死

钱花到七七八八
结果今天全部一起在机场吃泡面
泡面也好贵==

他的的叉很可爱>_<


 再见啦 美丽的长滩岛~~!!!
我会想你的 而且是非常非常的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