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2日星期三

[长滩岛 • Boracay] Day 3: Parasailing + MT.Luho + Zipline + 海底漫步


3月11日
我的24岁生日
这一天也是整个旅程中最难忘的一天
高空 海底 挑战了一整天




一大早 心情不是很好
因为姨妈敲门 搞到我还要去找卫生棉
我最期待的海底漫步 T.T

吃了早餐就去开始最期待的一天了

第一个挑战 >> Parasailing


2个人的费用是 2500P
我们选得是大伞 所以比较贵

先去S1集合 再搭船出发
长滩岛 美得不像话

我们4个包船

出发咯~~!!!

我们选择的大伞
是superman的
还蛮好看的 颜色鲜艳

首先 鱿鱼阿伟先上场
我虽然很期待 但有点怕
需要做心理准备

接下来 到我跟阿康
留张纪念照
鱿鱼下来后 马上把太阳眼镜借我
幸好有带着 不然眼镜根本无法张开

我们上去的方式很好
坐着的 随着船一开 风吹来
我们就马上被吹上天空去了 

这张真的笑死我
阿康根本眼神死 哈哈哈
他比我还怕

刚刚被吹上去时 有点怕
但很快的被眼前的美景吸引到 就不怕了
而且还蛮稳的
整个长滩岛的美景 实在是太棒了

阿康之后也不怕了
虽然我们2个带了gopro上去
但一张照片都没有拍
第一是不会用 哈哈
第二是 阿康一直叫我看这里 看那里
看到都不得空

没有拍到照片虽然有点可惜
可是我更喜欢2个人牵手欣赏眼前的事物

结束后 我们就回到岸上
收拾行李





前往下一间酒店 >> zuzuni boutique


在沙滩上搬旅行箱真的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我们的导游很man
一直要帮我们搬

Zuzuni Boutique
当初为了阳台才选择这里

房间非常非常的小 但价格非常非常的高

有点不明白为什么厕所一定要做透明的==

接下来, 继续今天的行程
第二个挑战是高空滑索(Zipline)
我们选了Zipline + Mt.Luho的配套, 每人800P


Mt.Luho是长滩岛的最高点, 算是必去的景点之一!
上山的方式有很多种, 可以骑ATV, Buggy Car或者搭Tuktuk等等
我们是搭Van上去的
毕竟路程蛮远的, 骑ATV感觉会被晒死~~!!!


到了还要走一段路


这里好漂亮







终于爬上来了
晒到~~~~

然后我也很怕高==


鱿鱼的偷拍

跟我的比比合照


去到哪里 亲到哪里

当然也要跟我们的导游James拍照

下一站 Zipline

从我们的角度看 好可怕啊~~~

这个时候 我跟阿康已经变成superman了

鱿鱼跟阿伟将会在我们的隔壁
期待 期待
我觉得zipline flying fox可怕的只是跨出去的那一步
接下来就很爽了 哈哈

等鱿鱼好了后 我们就一起滑下去啦~~

边飞行 边欣赏风景

之后呢 就得做这个没有什么安全感的缆车
我个人觉得这个比zipline还可怕




之后呢 我们就到Jonah's吃午餐
这里的mango shake可是超出名的

食物还蛮不错 重点是价钱很便宜






传说中很好喝mango milkshake
真的超级推荐

吃饱后 各自回到酒店休息了一下
下午大概3点又去体验海底漫步(Helmet Diving)
每个人 600P

和Parasailing一样, 要先坐快艇到指定的水上平台
这一次 我什么都没有带
鱿鱼带gopro就够了



下水前 那里的工作人员会解释一些需要注意的东西
也会教一些手势
拍张照片后 就可以下水啦
阿伟笑到好开心 哈哈


下水前 阿伟一直吓我有鲨鱼==
害我不敢下水 就叫阿康下水先
哈哈

我们必须先站在楼梯 颈部以下都在水里
接着他们会帮我们带上十几公斤的氧气面罩
带好后 潜水员就会把我们拉到海底
刚刚开始因为水压 耳朵很痛 之后只需捏着鼻子
把气喷出来 就好啦 不过超级痛

在海底 这个就是摄影大哥

在海底的感觉很奇妙
说不出的感觉
就觉得很安静 随时会有鲨鱼
因为那3个人一直吓我
害我一直四处张望



但手上拿着面包喂鱼的感觉很爽
鱼也好漂亮

就这样在海底待了十多分钟, 其实时间还没结束
是因为我的一个手势让工作人员会错意
结果就把我们全部带上去
我真的对不起你们T.T
之后回酒店洗澡休息一下
之后再去海边玩水

我在拍房间时
后面那个家伙刚好洗澡完 一直站着看我
吓死我
我就叫他不要动 拍张照片 哈哈
没有穿衣的人==

这样看 感觉好舒服 >_<

好喜欢这样的设计
要充电时就打开 还能放电话
不要时 有可以关起来 整个很好看

我洗澡后 
看到这一幕 忍不住想拍起来

对 这个男人睡觉的时候 就是那么斯文


到我赖在床上
阿康不甘愿我拍他 就偷拍回我==

之后就去阳台欣赏风景
拍拍照

几个小时前的welcome drink也变拍摄工具

房间看出去的景色实在太美啦


拍完照片就立马睡着的人

太阳太晒?
没有关系 他还是可以睡得很好

没有午觉的习惯 所以在弄照片

照片弄完了 阿康还在睡
无聊自拍中...

做作照一枚

终于5点半了
我就叫阿康起床
结果他说 很累 我不要去
我就发脾气了
一直叫他起来 他就发起床气
有小吵一下 虽然都是我在骂他
2个人就怄气
虽然最后他有陪我去海边
但整个脸很臭
吓到我了

之后鱿鱼阿伟去玩他们的kaya king
我跟阿康坐在沙滩上看夕阳
因为他还在发脾气
我很想去看圣母石 最后还是自己去了
放不下面子跟他讲话

一个人也可以去看圣母石 看夕阳

当我想上去看看时
已经涨潮了


S1的沙果然不一样
超级细



这里也有很多狗狗在沙滩睡午觉


但因为一直有老外一直跟我搭讪
可能一个人的关系
我就有点怕 走回去找啊康了

回到去 阿康的起床气应该消了吧

我错了!!!!
他果然还在发脾气

之后我就主动跟他讲话
旅行真的很不想吵架
加上今天是人家的生日

这两张照片感觉他还在发脾气
但其实他是在找鱿鱼他们



之后来一张和好的照片
我的表情有点错愕
他说了对不起后 就亲我
吓到我了:p

好啦 姐就原谅你


和好了 2个人静静的坐在沙滩上看夕阳


之后回房间换衣服 就去吃晚餐啦
晚餐我们选择 I Love Backyard BBQ
位于D'Mall
几乎每一间餐厅都排队

工作人员一直看阿康玩电话
还问他game的名字
这里的人很热情 服务也很好








吃饱后 鱿鱼就说什么要去帮姐姐买东西
我跟阿康就回房间先

由于等了蛮久
我又是那种不可以给自己得空的人
就一直吵阿康一起回去找鱿鱼
阿康一直叫我给他们2人世界 我就没有多想
结果突然有人敲门
一开门 鱿鱼跟阿伟拿着蛋糕
说真的 我都已经忘记自己生日了
真的 100%有惊喜到
谢谢你们


愿望很简单
身边的人健康快乐
工作顺利
最后一个秘密 哈哈


跟阿康拍一张先

谢谢你 鱿鱼姐妹

4个人合照



吃完蛋糕
去沙滩找一间不错的酒吧 喝酒谈天

这里的气氛很不错
表演的人还会叫观众上台跟他们一起斗力之类的

阿康一开始被叫去做运动
笑死我了

还被一个人妖逼着他亲她
阿康就一直闪 哈哈

鱿鱼被叫去比腕力

阿康还有阿伟也被叫上去 强逼做了一些很好笑的动作
照片拍了好多
但秘密 公开的话
我应该会被阿康还有阿伟处理掉 哈哈

这几晚 我们都看到很多人跟火球拍照
表演的人甩火球



LOVE


24岁生日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