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5日星期三

[长滩岛 • Boracay] Day 2: 水晶洞岛 + 鳄鱼岛 + Puka Beach + 日落帆船



10/3/2017 星期四

原本跟阿康说好要去看日出
结果还是爬不起来



 在长滩岛的第二天, 一大清早就去吃早餐
酒店的自助餐











因为太早 真的吃不下那么多
coco krunch + 牛奶真的绝配

9点导游就会来接我们啦
等待导游的同时
去欣赏美丽的海




海水超净干净

准备出发啦~~!!!
前往水晶洞
这个时候 gopro真的非常好用

半路上 鱿鱼的草帽飞走了
导游说可能会有鲨鱼
吓到我的脸都青了==
后来 阿康一直默默安抚我
我真的怕鲨鱼啊 而且还有很多水上活动都还没有玩

第一站: Crystal Cove 水晶洞

游客还蛮多的说

 由于水晶洞岛属于私人岛屿
需要另外购买入门票
每人200P

买完票 就拍张游客照



水晶岛 一个必来的景点之一

前面有个拿anty环保袋的大叔




阿康只要不梳头
就好像河童==

 坐在这个妖艳鱿鱼的旁边
我整个气势输完

之后呢 就分开走
我跟阿康 去欣赏风景
相机也很少拿出来
阿康有给warning哦:p


 还记得当时他走得很慢
我在前面等他来牵






寂寞的背景

寂寞的背影之阿康版



 我们是伙伴

之后发现一个洞
我们聚一起下去看

这里的浪很大
在这里一直被水溅到
原本还想拍剪影的说

大概45分钟后
准备离开水晶岛
离开水晶洞之前拍张照留念



第二站:鳄鱼岛
长得还真像一条鳄鱼
大自然真的好神奇

船就停在鳄鱼岛附近让我们浮潜
浮潜时会有人来收环境税
一个人20P

 当天的浪好大
我一下去就被浪带走
必须紧紧的抓着船旁边的骨架
大概5分钟我就累到不可以
头还一直撞到船
就选择在船上等
 这里一带的小鱼算多
但我个人觉得还好
没有看到什么特别的鱼

第三站:Puka Beach
 贝壳沙滩
还蛮期待这个景点的


珊瑚礁 




这里果然好多贝壳
如果没有穿鞋 叫应该会痛死

长滩岛的海水美得好夸张
感觉在发亮


鱿鱼帮阿康做的特效
可惜阿康闪得太快了

如果跟朋友出海
包船真的是个不错的选择
很自由也 很自在
水晶洞岛和Puka Beach都非常值得去


时间过得好快
半天的行程结束
 接下来 回Station 2 吃午餐

Chicken Island Inasal
 点了2杯mango shake
长滩岛可是出名mango shake

Bacolod Chicken

四份主食 加2杯Mango Shake
吃了1030P
便宜又好吃


吃饱了 拿了我们昨天订做的衣服

买了一包芒果

他们有一种辣味的糖
好好吃哦

之后回酒店休息 洗澡
我对酒店的泳池虎视眈眈了好久
回到去
我就马上jio大家去游泳
但只有鱿鱼不要

大约5点多
我们准备到海边散步看日落


虽然角度很fail
但还是很美

充满海草的海边


好多帆船


傍晚来到这里的主要目的
就是要乘搭日落帆船(Sunset Sailing)

 主要都在在Station 1
一定要比价和杀价
我们问到一个船家开价4个人800P  半个小时
价钱听起来不算很贵

 阿康的脚毛==

坐帆船 看日落
吹海风
真的超级爽啦~~!!! 

当帆船航行时 我的相机收到很好
我很怕掉进水里
所以没有照片
只是欣赏美丽的夕阳


 太阳好刺眼
才刚刚觉得兴奋的时候
帆船突然开了回去
原本说好是30分钟
 最后15分钟就结束了
 有种被骗了得感觉 超生气的!!!
那些人想要在日落前接多一趟生意
真的非常过分
 而且最后一趟出海的帆船都在海面上停留超久
 也是夕阳最美 也不刺眼的时候~~!!!
心里有点不平衡
以后真的要小心

 回到岸上
还是可以继续欣赏夕阳
这里的夕阳非常快
一下子就不见了

 

海边的人真的非常多

太阳下山
我们就去寻找晚餐 
选了这间西班牙餐厅 Ole


爱心苹果汁
等了大约30分钟
招牌西班牙海鲜炖饭终于来啦
蛮好吃的 但味道有点重
不要以为他很小哦
吃起来还蛮多的

Pizza
晚餐4个人吃了1884P

吃饱后 找回今天的导游
继续选购明天的活动配套
他们的服务很好 

我们买了
luho + zipline  800P/pax
parasailing 2500P/2
helmet diving 600P/pax

老板还要求合照
导游其实是另一个很搞笑的人
他们服务真的很好 推荐~~!!!

买完了配套
就去找环境不错又可以喝酒的地方
其实不需要担心找不到
因为真的多到你都不知道要选哪一家
最后选择这一家
做沙发 喝酒

这里的酒非常便宜
比白开水还便宜
当然要喝酒 哈哈
感觉越来越像酒鬼了

一边喝酒 一边看表演
他们手里拿的是真的火球哦
在那里还以闻到浓浓的活水的味道

一开始很不舒服
之后也慢慢习惯了

只能说
他们真的好厉害 好专业

最经典还是let it go
他们超有创意
 电影里撒的是冰雪
而他们撒的是沙

后面那个表演者超级桥
真的很受不了他
他的脸部超多表情
超级搞笑
给了小费当然要来拍照留念一下

干杯~~!!!

还是第一次这样喝酒 谈天
感觉很不错



第二天 结束..

更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