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2日星期日

shopping

今天跟housemate一起去改改
早上起来准备好了就去搭巴士
第一站 pavilion
主要是要去买sticky糖果
 买给汉汉还有家人的
买了过后就去吃日版餐
 妹妹点的黑胡椒鸡肉饭
咦~我不喜欢胡椒味所以没有什么吃
我吃旋转寿司 哈哈
 第一次吃到有肉松的寿司
我超级爱肉松的
韵诗跟慧敏
走路去金河的时候看到很多游客拍照
我们也凑热闹 哈哈
 妹妹~我~还有慧敏
过后去到金河就遇到我的朋友-corrine
超巧的 他又去吃马桶餐
过后买到了一个包包
我超喜欢♥♥
原本告诉自己不要花钱了
可是我真的很喜欢>_<
没有带到相机真的很麻烦
我电话拍照不美 跟别人借又不好意思 
 过后去time square走一下子就回了
因为很累了 哈哈
4个体力很不好的女生
今天买的sticky糖果还有famous amos
那2罐糖果还蛮贵的说
呵呵 要好好享用
可怜的汉汉
不是姐姐不要买给你
因为很硬而且是圆形的
怕被哽到 还是不要啦
等长大一点先
饼干呢 就是买给爱吃巧克力的爸爸
平时他想买巧克力
可是会被妈咪骂 哈哈
所以我跟妹妹买巧克力饼干给他
我发现我每次出门一定会花很多钱啦>_<
要开始省一点了啦真的很夸张 

下个星期就可以回家啦
妈咪刚打电话来说拜五煮猪脚醋耶
wohoo~超级开心
倒数5天
 

2 条评论:

  1. 那个Sticky糖果到底到哪里买的?
    我超想吃咯 但JB好像都没有看到在卖酱 >_<

    等你回来 ~~~ ^^

    回复删除
  2. JB没有~哈哈~
    pavilion买的~很甜咯~
    都叫你来咯~我带你去~哈哈~
    等我回去请我吃好料~啊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