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3日星期五

3/6/2011

早上8点起来去上课
2点结束了
跟我group的朋友一起改改
去买衣服
presentation的时候穿

来KL了1个月
都还没有去金河跟time square
第一站 马桶餐厅
第2次来这里吃东西
可是那个不争气的胃跟我在那里发脾气哦>.<
害我只可以吃面包
看别人吃好料
相机忘记带来了 在古来的家
照片全部都在朋友那里
拍到也不好看啦
天气很热 又流汗
咦~我不敢去看照片哦

接着呢
就去time square
买了一件衣服 裙子 还有丝袜
全部加起来RM70
最近我一直在花钱
要省一点了啦
买好东西了
回到家也9点酱
跟housemate吃晚餐
就去wangsa walk看电影

INSIDIOUS

很可怕的电影
我也是last minute才知道是鬼片
一直吓人的 
我都没有什么在看
一直盖耳朵 眼睛也闭到很紧
最讨厌这种戏了
每次看了会怕 晚上又会睡不着>.<
好才我没有在再看 哈哈

接下来
要开始忙assignment了
真的是多到
交的时间全部都挤在一起
看到都讨厌

17号 你快点来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