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7日星期五

黑头发T.T

染回黑色的头发了
学校要我们拍passport照
明年interview要用到
头发要绑起来 要穿很formal的衣服拍

染了过后去照镜子
还会被自己吓到 还连续好几次哦
还以为看到那种东西
因为真的太黑了啦>.<

开学3个星期了
也认识了很多朋友
我们班分成12组
我跟雪儿分到不同组
听了他还有其他朋友的遭遇
我真的觉得我很幸运
我那组的很多都很不错 很友善
明欣跟洁惠都会一直找我去吃东西 人也很好

雪儿就很可怜
还被人家说英文差还跑来这里读书
怕拖累到他们
害她回家哭了几天
为什么会有这种人>.<
无聊 幼稚!!

最近很多assignment要做
6个啊 天啊
也很期待做hotel的assignment
我们那组抽到5 star hotel
很想去看看
哈哈

我要回家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