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6日星期五

6/7/2011

很久没有跟我的阿比2个人去看电影了
今天去看fast&furious 5
下午2点半才从家里出发
一到新山 买好了戏票
就去吃咖喱鱼头
好久没有吃了
超好吃的>.<
每次经过都很多人排队
 很滚的汤
一开始我还以为我们会吃不完
结果阿比竟然还真的吃得下>.<
还吃到很干净的说...
过后呢
还有一点时间
去watsons看东西
不下心给我看到护发素offer
wohoo~谢谢阿康买给我

FAST & FURIOUS 5很好看
蛮精彩的一部电影
也很刺激
看完戏就回家了

回到家没有多久
爸爸又带我们去tesco买东西
买好了
就去古文茶meeet我的2个爱人
紫卿♥明蓉
一去到就笑没有停
话也是一直讲不完
 今天拍的
很38痛的小优竟然送我哦
还是放有优的上来了 哈哈
谢谢小优啦^^
 我跟老伴儿
 还是小优拍到有技术
 
我最好的2个姐妹
跟你们喝茶回来了
又看住以前拍的照片
真的很怀念中学的时候
也很舍不得你们啦>.<
害我都流眼泪了

就算时常没有联络
但是感情还是很好
每次见面都有一大堆讲不完的话
做什么也不用顾虑那么多
 
你们永远都是我最好朋友啦
爱你们~ 

 
 
 
 

1 条评论:

  1. 放小小张没关系 哈哈

    傻婆 我们的友情不会因为距离而疏远的
    好好去为你自己的梦想加油吧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