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9日星期一

开学第一天♥

早上6点30分
我很乖 没有赖床就起来啦
因为闹钟响了
我没有感觉
是妹妹听到叫我起来

昨晚超热的说
了解我的人都知道
我睡觉时会把自己整个人包在被里面
就算是很热还是会酱
已经习惯了
可是昨晚我只是抱着它睡觉罢了

梳洗后
拍张照就去meet雪儿啦
我在酒店管理第一个认识的朋友
 去到学校
只是听老师讲大概上些什么东西
原本10点才回的课9点就回了
下星期才开始真正上课
 放学了回家陪妹妹吃早餐
就去学校书店看课本
哇塞 1本要RM70++
等下每个科目要买我不是死?
oh my godness>.<

过后就去学校问PTPTN的东西
因为昨晚我看到他的条件是SPM不可以超过2年
害我还为了这件事哭
之前不要读妹妹那间就是因为没得贷款
又不想拿家人的钱
所以才选择拉曼
结果看到不能申请吓到我
问了过后
那个人讲可以
可是我还是不清楚
因为听蓉讲的有不一样
还是再去问比较好

之后呢
就跟妹妹回各自的讲堂了
1小时后电脑室见
玩了1个小时多的电脑就回家煮面吃
就在locker那里
我遇到佳芳 我的小学同学
见到他超开心
跟他聊了几句
还交换电话号码方便联络^^
还记得小学的时候
我们的感情蛮好一下
第一天开学就遇到他
超幸运♥

过后回家吃饱了
又开始觉得热了
又跑回电脑室去吹冷气
一直玩到7点酱我们才回去冲凉
冲麦片 吃我的饼干
最近我超爱吃这个饼干
munchy公司出的
要特别介绍给小优♥
跟我一样很爱饼干的人
你一定要去买来吃哦^^
很好吃>.<

爸爸买给我们的厨♥
很美丽咯
下面那个装了很多饼干 啊哈哈

收拾好房间后就冲凉
看我的康熙去咯♥

超级想家的说
昨晚都哭了一整夜
爸爸 妈咪 真的超想念你们T.T
还有我的阿比 好姐妹 还有我可爱的汉汉
很想快点看到你们啦

姑姑讲的对
用功是我现在必须做的
我会用功读书
照顾自己看好妹妹的啦
你们放心 加油♥




9 条评论:

  1. 你也是在Tarc?
    呵呵 ~ :)
    Spm 超過兩年了你?
    我也是耶 >____<
    結果可以申請嗎?

    回复删除
  2. 那个饼干是什么口味来的?
    ok 下次买来试试 =]

    我看到了 辛拉面 ~~~
    那个也是我的最爱咯 哈哈

    迟点你就会认识很多朋友了啦
    加油加油 ^^

    回复删除
  3. 加油加油~~你會慢慢習慣的~
    找一天出來玩叻~哈哈~

    回复删除
  4. Kathleen~你也在tarc?


    小优~紫色的是巧克力比较多,没有那么甜哦~蓝色的就是original,
    normal 巧克力咯~比chipsmore好吃很多~


    好问,我不会去你那里哦~好耶~一起去玩^^

    回复删除
  5. 不要每天吃饼干~吃正餐啦~
    这个阿比~
    呵呵~不是说不会想啊?哭包来的哦~近近罢了嘛~
    而且1个月多就回来一次了~38~

    回复删除
  6. 对对~
    你读酒店管理对吗?

    回复删除
  7. 一起加油哦~不要忘记我

    回复删除
  8. 不会忘记你啦~
    好,一起加油^^
    改天一起买屋子^^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