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4日星期三

云顶♥吉隆坡

很久很久没跟爸爸他们去旅行咯
我也不记得最后一次是什么时候了

 这次呢
有去吉隆坡还有云顶玩
最主要的目地是去我学校弄开学
还有房间的东西

早上4点多
妈妈就叫我们起来准备东西了
刷牙 换衣就出发咯
一路上 我就是在睡觉罢了
但睡不熟
睡一下 醒一下 睡一下 醒一下....

大概8点左右
终于到咯
但是呢就在这个时候
那个GPS不懂做莫不会动
一直停留在KULAI
我又不会去我学校
害我情绪失控
觉得很"老爷"不好用
就很想丢掉哦

后来
我靠着我的印象带爸爸走
再加上打给认识的德士大哥
终于找到啦
放了衣服 弄好东西后
我再开GPS来用
终于好了
就开去云顶的路线
其实GPS真的很好用
对不起~是我错怪你了

到了云顶
很冷哦 全部都穿自己的冷衣
弟弟从懂事以来就没有来过云顶
所以帮他拍了几张照片
过后
爸爸就去赌场了
我们在外面等他
后来
来了一群韩国游客
他们很热情
一直给朋友吃糖果
还分给我妹妹还有弟弟
 柠檬口味的
过后爸爸出来了
赢了一点钱
就去喝茶
 很贵的蛋糕>.<
而且蛋糕不是很好吃
 妈咪跟芸合照

跟毛毛虫>.<
我跟小咪♥
爸爸跟弟弟♥
爸爸跟小咪♥

我跟我的妈咪♥

拍了照呢
全部人都不想去玩
所以就下山啦
去time square咯
回之前跟缆车拍照
我们4姐弟♥
 daddy mummy♥
跟爸爸妈咪的♥

到了那里
爸爸就带我们去吃很好吃的鸡饭
在sungai wang附近
超多人的
吃个鸡饭都要排队
超好吃的
改天读书了一定会时常来吃
也要带阿比来吃♥
真的超好吃>.<
吃饱了就去shopping啦
可是我什么也没有买到
省钱 省钱 省钱

到了晚上
我们就去租hotel
 这个hotel很干净
有点洁癖的我很喜欢
而且价钱又不贵

3/5/2011
早上9点
爸爸就跑来叫我们起床啦
很会赖床的我当然是最后一个起来啦
哈哈
过后吃了早餐
就去学校啦
人是多到~
一去到 他们就给衣服还有文具那些
TARC的衣服
读酒店管理的人好真的多到
要分成2班
全部人看起来感觉就是不容易沟通
在这3个小时里面
我的嘴巴从来没有开过
一直静静的跟着他们去看课室
就在这一刻
超级想念我的老伴儿还有笨女人
跟你们在一起
话是多到讲不完
讲话也不用顾虑那么多
很怕去到交不到朋友啦T.T

弄好东西了就回咯
很久没有跟家人一起去玩了
当然是开心的啦
钱又不用自己出 哈哈

爸爸说先回家
下个星期天才搭车去吉隆坡
怕我们无聊
时间不要过那么快啦>.<
但是又很期待
我的学院生活
整个就是很矛盾...













3 条评论:

  1.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回复删除
  2. 看到你写错怪GPS的那句很好笑 白痴 XD

    老实说 我已经你忘记还有一个弟弟了 哈哈
    每次都想到芸还有美而已 一直以为只有你们三姐妹 ==

    刚开始是酱的吧 我们都是属于慢热型的
    迟点开学了 一下子就会认识很多朋友了
    不要太轻易相信别人就好 不用担心啦 =]

    回复删除
  3. 不用怕咯 拉慢的学生什么都不多
    就是学生多 车多 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