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7日星期三

27/4/2011

之前原本要去看RIO的
结果没有看到T.T
今天就跟阿比去看room mate
还有带2个妹妹去
因为要提早买父亲节礼物

ROOM MATE其实不是很好看>.<
有点闲
看了过后就去买礼物了
之前去新加坡爸爸讲很多路他都忘记了
再加上下星期他要带我们去KL
所以我们最后决定买GPS
开始去到第一间店
价钱RM1170
哇~不在我们的budget里面
就去另一间看
原本RM599价钱
我就觉得这个可以
后来我问店员有的扣吗
尽然50巴仙  哈哈
我们研究了一下觉得还不错就买下来了
一个人RM100
以后做工了才买更好的给爸爸
现在也没有什么钱
要省省  哈哈
 GPS♥
 开机^^
提早来的父亲节礼物♥

过后呢
就带我的小妹妹去绑牙了
去到还早 所以就去吃KFC先
 很38的阿比看着很怕的妹妹
 2个爱抬杠的人
吃了过后就去绑牙咯
大概1个小时半酱就好了
听到妹妹讲不痛
我也很想帮绑啦
我的兔子牙不好看>.<
爸爸之前说过如果他又出国的话就到我了
可是绑牙也是好贵哦
最少都要7千
不舍得咯
最好给我爸爸中个马票咯 哈哈
我就舍得绑

还有4天就要去KL了
不舍得心情越来越强烈了
舍不得家人 阿比 汉汉还有我的朋友T.T
还有我的家啦T.T
不放心我家人
幸好爸爸回来了
到我爸爸照顾他们了
我会想念你们的♥
也会照顾自己的啦 放心









2 条评论:

  1. GPS 很好的礼物 很实用

    你的兔子牙是你的象征 酱才可爱嘛 ~~~

    好好珍惜现在的日子吧 =)

    回复删除
  2. 38阿比~KL近近罢了啦~做么舍不得~
    阿康的空就上去找你啊~呵呵呵~
    很爱你啦~但是不可以一直哭啊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