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5日星期一

25/4/2011♥新加坡

今天早上9点酱就爬起来
准备跟爸爸妈妈去新加坡哦
结果汉汉来到了
爸爸又跟他爸爸去喝茶

马来西亚关卡很湾的路都变直了哦
之前有几次转到我头都晕
现在的好很多了
大概12点左右才到大姨家
chua chu kang其实也不远啦
到了新加坡一下子就到了

我很喜欢在大姨家
因为那里有家的感觉
而且很舒服
记得小时候 
每次年终假期我一定会去他家过夜1个星期
而且大姨煮的菜超级好吃
尤其是他做的sambal辣椒
有那个就可以吃一餐了
今天也一样
去到大姨家 他煮了好多菜
我一看到肚子就很饿
连照片都没有我就吃饭咯
吃饱了 陪大姨他们讲话一下
我们就去jurong point咯
这是我第3次去了
那里很大 蛮好逛的
买好了我要的东西
 Essential的护发素♥
超好用的 用了头发超软
shampoo家里还有所以就没有买
跑完了爸爸就带我们去woodlands改改
以前那里真的很热闹
新关卡一启用就没有人了
一起到
就买了很多水果
之后要去买其他东西的时候
突然看到这个
一看到这个我整个人超激动
很久没有看到Qoo了
很怀念♥
还以为都没有在卖了
记得小时候
每次爸爸拿了薪水
会买一大堆水果还有Qoo
wohoo 一人一瓶
妹妹他们都不要所以我才买了一瓶

买完东西后就回家了
今天的战利品♥
都是我最爱的>.<
还有一个星期就要去KL了T.T
开始有不舍得的感觉了>.<
想到要离开我温暖的被窝就讨厌
还有睡前都习惯跟妈妈聊天了啦
很多很多很多啦>.<
算了 慢慢去适应吧
加油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