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1日星期一

11/4/2011

在过几个星期
我就要去KL读书啦
在拉曼学院读
爸爸终于肯让我读酒店管理啦

之前读的CIMA也放弃了
其实我也蛮喜欢这科的
如果没有钱的压力的话
我想我应该还在读吧
因为很有挑战性
但年费还有考试费
弄到我喘不过气来
真的很贵
动不动就英镑95 不然就200英镑++
考试fail掉就要RM350
再不过就再给
每次考试我都会紧张到边哭边读
坦白说
我天生就不是读书的料
不是那种可以靠小聪明的人
所以还蛮羡慕天生就有小聪明的人

前几天 学院的朋友找我
我就问他读到怎样考到几张了之类的
问了过后坦白讲
我没有后悔放弃啦
我没有读CIMA都8个月了
他也读着paper6,7,8了
可是certificate还有2张还没有考过
之前又一直fail
另外几位朋友很厉害也很勤劳的
在第2年也暂时没有读了
我跟蓉知道都吓到

还是去读自己喜欢的科
然后不用一直年费 考试费的科来读啦
而且我也不想半工半读了
很累 很累
根本没得休息
这次去读不要再浪费时间了
要专心读书
从新出发

感觉很像在为自己找借口
 没有办法
只可以酱安慰自己了T.T

不好的是
我跟康的2年远距离好不容易才完
现在又要开始了
怎样都比之前的好
之前坐飞机4个小时多
现在坐巴士4个小时多
机票贵得要命 要常回也不可以
车票还算可以 要常回还可以负担

我也很舍不得家人哦
舍不得我温暖的被窝>.<

唉哟~有舍才有得嘛
加油吧~啊蕊^^


3 条评论:

  1. 读自己喜欢的东西 怎样都会读到比较开心吧
    而且学院生活 一定也很多姿多彩~~~

    其实真的很为你开心 因为之前一直说想读
    现在终于给你读到了 ~~~

    KL和JB近近罢了啦 要见面不难的
    随时想回来都可以 ~~~

    阿蕊 加油 ^^

    回复删除
  2. 嗯咯~很少见面了哦~怎么办~
    哈哈哈~没关系啦~还有放假的嘛~
    上去就要好好读书~然后阿康存钱给你啊~
    还有不要一直想我想到哭叻~
    “阿蕊~不要哭~”我每次講的~哈哈哈~

    回复删除
  3. 小优也是哦~
    去到kl要找我啊~
    可是之前就真的很浪费时间T.T

    阿比,你不要废啦>.<
    每次都酱自恋~哈哈~
    对~存钱给我~不要乱花~
    偷偷养女人给我知道的话~
    你会很惨>.<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